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萌Google地標! 波蘭胖貓成「5星打卡景點」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5:08
全球最萌地標「貓咪Gacek」位於波蘭城市斯塞斯。(圖/翻攝自@danieltilles1推特)
全球最萌地標「貓咪Gacek」位於波蘭城市斯塞斯。(圖/翻攝自@danieltilles1推特)

許多人出遊時拿來查看評價、找路的「Google地圖」,在波蘭卻有一個「全世界最萌地標」,幾乎獲得5星一致好評、外型可愛呆萌的流浪貓,讓全球各地的貓奴看得心都融化了,成為了當地著名的5星打卡景點。
 
英國《鏡報》報導,在波蘭的斯塞斯(Szczecin)街頭,有一個最受好評的景點,就是「貓咪Gacek」。Gacek是一隻體型圓滾滾、毛色黑白相間的貓咪,幾乎已經成了斯塞斯的標誌,獲得了2500多則評論,並獲得接近5星的完美好評。

 

Gacek雖然是一隻流浪貓,但是受到不少遊客餵食,因此身材十分圓潤。(圖/翻攝自@daysinsatines推特)

多年來,Gacek一直住在一條名為Kaszubska的街上,許多居民喜歡餵食牠,因此Gacek雖然是一隻浪浪,體態卻顯得有些「臃腫」。
 
Gacek住在街道旁邊的一個小屋子裡,旁邊還貼了紙條,上頭寫著:「我很樂意擺pose拍照,但請不要在我睡午覺的時候摸我」。

 
貓咪Gacek平時住在街上的一個小屋子裡。(圖/翻攝自@PKpotato推特)

實際到Google地圖中搜尋「Gacek the Cat」,就可以找到這處「全球最萌地標」。雖然許多遊客都給了Gacek完美的5顆星好評,不過也有少量負評,表示很擔心Gacek的體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流浪貓#貓咪#貓奴#波蘭#Google地圖#打卡#5星評價#Gacek#斯塞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578

0.1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