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高調曬女兒!父女齊看球 金與正待在「邊緣角落」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11:13
金正恩和女兒金珠愛坐在前排觀看球賽,笑得樂開懷,他的胞妹金與正則坐在後排角落,在官方照片中顯得十分模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正恩和女兒金珠愛坐在前排觀看球賽,笑得樂開懷,他的胞妹金與正則坐在後排角落,在官方照片中顯得十分模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近日頻繁「曬女兒」,已經多次讓他的二女兒金珠愛高調出現在媒體版面。北韓官媒18日也發布金正恩和金珠愛一起去看足球賽的照片,父女兩人再度同框,這也是金珠愛首次出現在公開的非軍事場合;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雖然也在場,但卻坐在後排的邊緣位置,讓外界懷疑她失勢的傳言更甚。

金正恩與金珠愛在觀看體育賽事時開心鼓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珠愛是第6次出現在北韓的官方活動中,不過就連南韓媒體都對她所知甚少,因為北韓從未公開過她的名字,通常只以「尊貴的千金」、「親愛的千金」來稱呼她,連她的實際年齡也是未知,不過從外表推測可能介於8至9歲之間。

在一整排北韓高官的觀眾席中,金珠愛和金正恩坐在最中間的位子,可見金正恩似乎有意讓官媒凸顯金珠愛的存在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北韓官媒公開的照片中,金正恩和金珠愛都笑得十分燦爛。金正恩似乎心情頗好,甚至在女兒身旁拿著菸灰缸抽菸。報導指出,金正恩和女兒金珠愛17日一起觀看了球賽,父女2人坐在全場最中間的位置,而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雖然也在場,但是與一批軍方人員坐在後排,而且是角落的位置;因此有人認為,姑姑金與正和姪女金珠愛的地位明顯有所變化。
 
此外,本月8日舉行的北韓人民軍建軍75周年閱兵典禮上,金正恩更是親自牽著愛女的手走紅毯;而金與正既沒有站上閱兵台,也沒有踏上紅地毯。不過,南韓官方統一部目前為止的立場是,金與正的身分地位沒有變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金與正#金正恩#女兒#金珠愛#北韓#勞動黨#球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2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