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貓奴教科書!好味小姐新家「整牆都是洞」 超狂設計網驚呆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2:02
好味小姐新家可說專為貓咪設計。(圖/翻攝自好味小姐IG)
好味小姐新家可說專為貓咪設計。(圖/翻攝自好味小姐IG)

YouTuber「好味小姐」時常在頻道分享和7隻貓咪的生活點滴,形象良好的她擁有超過70萬訂閱數,被封為「YT界清流」。近日好味小姐就公開自己的新家裝潢,從影片中可看出,從客廳、臥室,到樓梯、牆面等所有細節皆以貓咪的需求為主,甚至不惜在牆壁鑽了大量「貓洞」,整間房屋可說是專為貓咪設計,網友看了不禁大喊:「下輩子想投胎當好味小姐的貓!」

更多新聞:蔡尚樺甜喊「被寵成廢物」放閃工程師男友! 曝他扛行李超Man背影

 

超大景觀窗方便貓咪欣賞窗外景致。(圖/翻攝自好味小姐YouTube)

好味小姐5日於YouTube上傳新家開箱影片,飼養7隻貓咪的她幾乎所有裝潢都以寵物為主軸,室內有如「貓咪天堂」,例如為了不在開門時推到貓咪,家裡的門多用拉門來取代推門、客廳留兩扇巨大觀景窗以便貓咪欣賞室外鳥類、樓梯設計成開放式貓跳台、利用置物櫃空間打造貓咪迷宮等多項專為毛孩做的裝潢。

好味小姐將床頭櫃設計成貓跳台。(圖/翻攝自好味小姐YouTube)

最特別的是,臥室及客廳的牆面都留有大量「貓洞」,好味小姐在影片中提到「貓咪以前不喜歡來房間可能是覺得太無聊,所以才把床頭櫃做成可以穿梭的貓跳台」,可看出好味小姐為了創造適合貓咪的居住環境下了苦心,也投入不少金錢和時間。
 

更多新聞:攻蛋倒數...吳青峰感冒「一夜失聲」 沮喪嘆:最珍惜的東西失控

影片公開後隨即掀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這是附設床位的貓咪旅館吧」、「完全是夢想中的房子」、「根本是貓咪天堂」、「上輩子要做多少好事才能當好味家的貓」、「人貓共處的最佳空間典範」,正面迴響再次坐實了好味小姐0負評YouTuber的美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Tuber#YouTube#好味小姐#貓咪#寵物#新家#裝潢#貓洞#清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1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