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下巴 結果共928筆

  • 俄軍彈藥恐快用盡? 改「人海戰術」圍巴赫姆特

    俄羅斯現在最大目標,就是要想辦法拿下巴赫姆特。俄軍採用人海戰術,不斷派兵,一波一波進攻,衝在最前線的瓦格納傭兵團坦承,彈藥補給已經被切斷,他們最快要到四月,才可能完全攻下巴赫姆特。
    2023/02/17 22:15
  • 「不只要攻下巴赫姆特」 瓦格納放話:打到烏軍癱瘓

    俄羅斯加大在巴赫姆特的攻勢,成為開戰以來,最持久的一場戰役。瓦格納傭兵團繼續放話,除了奪下巴赫姆特,他們還要攻下更多城市,直到癱瘓烏軍為止。不過有在前線採訪的俄羅斯官媒打臉說,瓦格納的彈藥不足,現在狀況越來越不妙。
    2023/02/16 22:16
  • 瓦格納首腦怪罪俄軍官僚 奪下巴赫姆特恐等到4月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坦承,俄國軍隊要攻下烏克蘭東部戰略城市巴赫姆特,恐怕還要再2個月時間,並批評俄軍「官僚」是戰事進展緩慢的原因。
    2023/02/16 21:43
  • 不對稱戰爭?疑俄羅斯氣球現蹤基輔 烏軍出動防空系統擊落

    繼羅馬尼亞之後,烏克蘭首都基輔,周三也出現六枚疑似俄羅斯間諜氣球。烏克蘭是迅速啟動防空系統擊落氣球,但他們認為,這是俄軍要消耗烏克蘭防空武器的戰術。其實現在烏東前線,戰況對烏克蘭也相當不利,瓦格納傭兵團的領袖普格里津發出豪語:只要拿下巴赫姆特,就能徹底癱瘓烏軍。
    2023/02/16 13:42
  • 好便宜!他買「6樣早餐」不到100元 網驚:肉包才5元

    現今萬物不斷上漲,令不少民眾直呼吃不消,然而,有網友就分享一家「超高CP值」的傳統早餐店,他分享買了6樣餐點,卻只花他97元,貼文曝光後網友不禁驚嘆「台北人看到這個價格驚掉下巴」。
    2023/02/14 16:38
  •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2023/02/13 16:33
  • 還沒解禁!連鎖火鍋4員工口罩掛下巴 男轟誇張

    11日本土新增1.8萬例,隨著疫情穩定,指揮中心將在20日解除室內戴口罩,但有民眾在5日到火鍋店用餐,發現工作人員至少四位,明明在備餐,卻沒有戴好口罩,就怕飛沫傳播有風險,對此業者表示,將會加強人員輔導,同時就算口罩令解除,還是會要求工作人員維持配戴口罩。
    2023/02/11 20:10
  • 俄稱攻下巴赫姆特北方村 西方百輛坦克準備交手

    烏俄雙方持續在烏東激戰,過去1天內,巴赫姆特附近,至少有500名士兵死傷。烏克蘭繼續喊話,希望獲得西方軍援戰機,美國直言不會提供F-16戰機。不過烏克蘭證實,首批西方軍援的坦克,將有120到140輛左右。
    2023/02/01 22:10
  • 調虎離山!俄改攻布格列達爾 CNN:分散烏軍兵力

    俄軍在拿下巴赫姆特以東的「蘇勒答爾」後,現在集中火力,攻打西南側的「布格列達爾」,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想使出調虎離山之計,分散烏軍兵力,再強攻巴赫姆特。另外烏克蘭正在重建的赫爾松,再度遭到俄軍大規模攻擊。
    2023/01/30 19:57
  • 過年「喉嚨卡魚刺」急診多 「無法吃喝」須就醫

    有兒童急診醫師分享,過年期間掛急診的前三名病因,分別是腸胃炎、卡魚刺,和氣喘,春節餐桌上必有魚料理,但魚刺和魚下巴,一不小心可能卡在喉嚨,台大醫師提醒,如果卡魚刺,造成不能吃東西和喝水,就一定要就醫,別催吐或用手挖,這樣可能二度傷害。
    2023/01/23 19:22
  • 毆死女友被關還唱反調 男獄中被打「太陽穴裂至下巴」恐毀容

    一名36歲的愛爾蘭男子,2019年於家中徒手痛毆女友致死。遭判終身監禁。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該男子在獄中也時常與其他受刑人唱反調,於17日在監獄中遭到攻擊,臉部嚴重劃傷,傷口從太陽穴裂到下巴,恐永久毀容。
    2023/01/22 17:08
  • 「洗面乳」刷瓦斯爐陳年油垢 亮到婆婆驚艷:下巴掉下來

    農曆春節將至,家家戶戶準備大掃除,不過擾人的廚房、浴室髒污卻令不少民眾頭痛,時常在臉書毒舌評論美妝品的「美妝界的尖叫雞-G老闆編哥」近來就拿標榜洗完零油光的「洗面乳」大刷瓦斯爐,洗完讓他直呼驚艷,就連抽油煙機的N年「麥芽糖油垢」都被他刷到白帥帥,效果連婆婆也比讚,讓網友紛紛笑說「被洗面乳耽誤的居家清潔劑」。
    2023/01/08 11:25
  • 跟美國同事吃飯「點一樣的」 餐點上桌他崩潰:人生絕望…

    美式料理以「大份量」和「高熱量」聞名,對於許多小鳥胃的人來說,2~3人吃一份才是真正的剛剛好。近日就有一名上班族,到美國工作後與同事點了相同餐點,結果漢堡上桌時,又厚又扎實的肉排讓他當場驚掉下巴,只能靠著「不能浪費食物」的信念才好不容易吃完。豈料,就在他已撐破肚皮之時,甜點又隨之上桌,看著眼前的奶昔,讓他當場崩潰喊「人生絕望」。
    2022/12/31 22:46
  • 前線激戰!普欽諷刺提「盼終結戰爭」 又酸美「愛國者」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才剛從美國返回,這回俄羅斯總統普欽表示,想要盡快結束在烏克蘭的戰爭,甚至提到要透過外交談判。不過戰場前線,依舊不見停火跡象,烏克蘭東部關鍵據點巴赫姆特,戰況持續激烈,CNN分析認為,俄羅斯拚了命要拿下巴赫姆特,為的就是要拿下戰果、秀給人民看。
    2022/12/23 16:17
  • 狂冒痘≠上火!中醫揭「寒痘痘」爆長原因 1茶飲助調理

    冬季來臨,本該不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但臉上卻還是如雨點般拼命冒出各種紅點,除了與吃麻辣鍋、薑母鴨、羊肉爐有關外,其實還有其他原因會導致長痘痘?中醫師說明,痘痘若是常常長在下巴,隨著月經反覆冒出退下,就很可能是「寒痘痘」。
    2022/12/17 21:43
  • 世足/克國門神2017首度上陣PK輸球 今力克巴西成英雄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即使到延長加時最後一刻,依然拼勁十足將落後比分扳平,再次進入他們擅長的點球大戰。一號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也不負眾望,再次展現他的撲救能力,最終在擋下巴西2球、以4比2獲勝晉級。回顧克羅埃西亞國際賽表現,不難看出他們在關鍵點球大戰的韌性,前一次因點球戰落敗,時間要回溯到2017年、那也是利瓦科維奇第一次在國家隊登場。
    2022/12/10 11:28
  • 高雄男教召痛毆班長!慌辯「不小心打到」最新判決出爐

    高雄市軍營「以下犯上」暴力案件最新判決出爐!接受教召的黃姓二兵疑因不滿班長訓話語氣,竟在教召最後一天出拳毆打對方臉部,造成後者左臉、下巴均有挫傷傷勢,而黃男遭移送後甚至一度辯稱「不知對方是班長」,矢口否認對長官有施暴犯意。
    2022/12/10 10:05
  • 傳球沒接到!籃球打下巴當場昏厥無呼吸 靠這物搶命

    新北市一名籍姓男子昨(2)日早上和朋友,相約到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但才打到一半,隊友傳球給他時沒注意沒接到,打中籍姓男子下巴後當場昏厥倒地,失去呼吸心跳。隊友們見狀趕緊打119報案,同時呼叫運動中心服務台人員協助,好在江姓女員工隨即拿出心臟電擊去顫器(AED)替籍姓男子電擊、並實施CPR,馬上恢復意識後,交由到場消防員接手處理,順利化解危機。
    2022/12/03 10:32
  • 球迷嚇傻!沙國後衛臉部撞傷骨折 王儲急派專機赴德治療

    2022卡達世足賽,沙烏地阿拉伯於昨(22)日對上阿根廷,大爆冷門以2比1獲勝,讓許多球迷跌破眼鏡。比賽逆轉勝後,沙國後衛阿沙拉尼(Yasser Al-Shahrani),卻在場上遭隊友撞傷倒地,讓球迷相當擔憂。經過檢查後,發現他的下巴和臉部骨折,還有內出血。當地媒體指出,沙國王儲親自下指示,將派專機送他到德國接受治療。
    2022/11/23 14:09
  • 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鼻子!網瘋傳馬戲團團員19公分長鼻

    你能想像「金氏世界紀錄最長的鼻子」究竟有多長嗎?近日網路上瘋傳一張長鼻子男人的照片,據說他的鼻子長達19公分,鼻子的長度甚至超出他的下巴。鼻子的主人名為托瑪士‧韋德斯(Thomas Wedders),他雖生活在18世紀,但他的長鼻子紀錄至今無人能夠打破。
    2022/11/20 17:27
  • 日網紅戴「假鼻子」嘲諷明日花綺羅整容 本尊不忍回應了

    日本前知名成人片女星明日花綺羅,過去曾在綜藝節目上公開承認整形,引發話題。近日有一名日本Youtuber,在推特發了一張貼著假鼻子和下巴的照片,聲稱自己在模仿明日花,遭到大批網友討伐,並吸引本尊跳出來回應。
    2022/11/19 17:25
  • 離婚非壞事!女人有3面相再婚更幸福 大S、賈靜雯都上榜

    一段婚姻走到離婚,未必代表失敗,有時,不過是彼此不再雙向奔赴,不如好聚好散,經過了蛻變,再婚也並非壞事。以下分享再婚後更幸福的女人面相,在下一段婚姻中,往往更懂得經營夫妻關係。
    2022/11/18 15:20
  • 喔喔喔喔喔喔!驚到掉下巴 賓利敞篷危險超車

    民眾在彰化寶山路,遇到一輛賓利敞篷跑車,跨越雙黃線,限速50的上坡路段超車,前方還有彎道,差點撞車,目擊者嚇壞了,驚叫聲連連。技師說這跑車1200萬,0至100加速4.8秒。
    2022/11/12 20:38
  • 雙下巴以為變胖!30歲竟罹癌 爆長「5公分囊腫」

    甲狀腺癌的患者多為女性,但男性民眾仍不能輕忽!一名30歲呂姓男子無意間發現自己脖子腫腫的,起初以為是變胖的雙下巴,因聲音沙啞就醫,沒想到是甲狀腺癌的徵兆。
    2022/11/12 15:52
  • 信義區銅板美食大蒐羅!炸雞軟嫩多汁 甜甜圈起鍋就秒殺

    信義區永吉路→虎林街6家高CP值小資美食,像是有1個15元的傳統甜甜圈、20元現擀肉包、堪稱台北最好吃的「焦糖炸雞」,還有塞滿滿現切鴨肉的滿料捲餅,更狂的是這些通通不到100元就能吃到!
    2022/11/04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