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旻浩喪父陷低潮!公開近況腫一圈 認了:放飛自我生活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3 16:33
WINNER成員宋旻浩。(圖/Twitter翻攝自MBC Youtube)
WINNER成員宋旻浩。(圖/Twitter翻攝自MBC Youtube)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去(2022年)經歷喪父的悲痛,使他整個人陷入低潮,也曾在IG發文表示自己非常孤獨、憂鬱,身心狀態大受影響,讓人十分擔憂。近日,韓國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公開最新節目片段,從前在舞台上帥氣、身材纖瘦的宋旻浩久違在鏡頭前現身,竟頂著一顆凌亂的長鳥窩頭,還多了雙下巴,整個人明顯胖了一圈,令粉絲相當震驚。

更多新聞:黃喬歆5年情斷!韓籍前任慘遭轟「渣男」 爆他金錢糾紛還想求復合 

 

宋旻浩在節目中久違公開樣貌,整個人變胖一圈。(圖/翻攝自MBC Youtube)

宋旻浩因歌曲創作天份及在綜藝節目中有著活躍表現,在韓國擁有高人氣,出演《新西遊記》、《姜食堂》等作品,都大獲好評。身為偶像的宋旻浩,一直以來在節目中展現的模樣都相當帥氣,不過最近他出演節目《我獨自生活》,許久未見的他,從外貌不難發現整整胖了一圈,發福的體態一出場就成為焦點。

雖然在螢幕前總是展現搞笑的一面,但他自曝多年來其實深受情緒問題所擾,他表示「這是出道10年來,第一次放下許多煩惱」,也承認目前放棄管理身材,以「放飛自我」的方式舒服地過日子。

 
宋旻浩在節目中試圖以衣服和帽子遮掩身材。(圖/翻攝自MBC Youtube)

宋旻浩在節目中刻意穿著寬鬆的帽T再戴上毛帽,試圖遮掩變胖的臉頰肉,此舉也引發主持人全炫茂和朴娜萊的共鳴。其實宋旻浩在高中時期體重曾飆到90公斤,與高中至今的演藝圈好友P.O一起努力減肥,才有現在帥氣的外貌。出道後雖然瘦身成功,卻是很努力在進行體重控制,不讓身材走樣。
 
宋旻浩與好友P.O出道前身材圓潤。(圖/翻攝自Twitter)

更多新聞:PK具俊曄?汪小菲「平頭照」流出 網酸張蘭:妳兒變滷蛋了

其他來賓及主持人也則紛紛稱讚他:「現在看起來很幸福!」節目公開後,許多韓國網友也留言表示,「表情看起來很放鬆,偶爾休息一下也是很好的」、「身材管理真的會讓人壓力很大」、「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開心生活吧」、「真的都快認不出來了」、「希望旻浩一直幸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宋旻浩#減肥#變胖#我獨自生活#綜藝節目#外貌#雙下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9

0.0772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