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郭富城驚傳中年發福 6塊腹肌崩壞炸出肥肚腩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0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0 17:22
郭富城。(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圖/華映提供)

由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合作主演的電影《風再起時》,郭富城在電影中從年輕演到有肚腩的中年大叔,因電影跳拍,讓他只能靠自己飲食和運動控制,維持肚子時大時小。導演翁子光談到再度和郭富城合作,他表示郭富城一直是他想要再合作的演員,「在拍《踏血尋梅》時,有一天我在現場看到幾乎素顏的郭富城,心想他的五官怎麼可以如此精緻完美呢?看著他有種回到六十年代的感覺,帶著風流倜儻又英氣豪邁的氣概。」

更多新聞:影帝胖到體重飆破百 赴日旅遊竟對陌生人寬衣解帶

 

郭富城及梁朝偉。(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表示,為了呈現真實的人物,曾經花了番功夫去理解角色,他說:「磊樂的野心很大,大到已經忘了自己處於什麼樣的狀態,一直到後來發生了很多事情後,他才有所醒悟。」而和梁朝偉的合作,他讚美對方是非常優秀的演員,「我們穿越那個年代,一起去享受這個過程,我覺得跟偉仔合作,一起分享這次旅程很難忘」。

另外,郭富城坦言能演出《風再起時》是個很難得的經驗,「電影貫穿了這個角色很多人生不同的階段,我從年輕一直演到中年之後的狀態,還有一段時間要演出中年發福的模樣。」他透露都是用自己真的肚皮去詮飾,他表示為了這個狀態,不得不破壞完本完美六塊腹肌的身材,要努力增胖,硬是吃出一個小肚腩,但苦的是要一直來回的胖胖瘦瘦,「因為電影是跳拍的,拍個三‵、四天後就要減掉肚子,但不可能不吃東西,要靠清淡的飲食和運動去調整身材配合拍攝」。

 
郭富城在片中演出探長。(圖/華映提供)

電影《風再起時》除了拍攝當年四大探長的傳奇故事,更呈現出當年的香港情懷,電影更代表香港參加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的競逐。導演翁子光表示,拍攝這部傳記電影也是圓了他少年時的電影夢:「我用鏡頭拍下這部片,眼裡看著現場那些我最喜愛和敬重的演員,如痴如醉!」《風再起時》將於2月24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再起時》#郭富城#中年發福#身材#肚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35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