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克國門神2017首度上陣PK輸球 今力克巴西成英雄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0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0 11:28
單場11次撲救、克羅埃西亞新晉門神利瓦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單場11次撲救、克羅埃西亞新晉門神利瓦科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足8強正式開踢,克羅埃西亞面對5屆冠軍巴西,絲毫沒有畏懼的感覺。即使到延長加時最後一刻,依然拼勁十足將落後比分扳平,再次進入他們擅長的點球大戰。一號門將利瓦科維奇(Dominik Livakovic)也不負眾望,再次展現他的撲救能力,最終在擋下巴西2球、以4比2獲勝晉級。回顧克羅埃西亞國際賽表現,不難看出他們在關鍵點球大戰的韌性,前一次因點球戰落敗,時間要回溯到2017年、那也是利瓦科維奇第一次在國家隊登場。

 

 

被稱為門神的利瓦科維奇,現效力於薩格勒布迪納摩,從2017年就是克羅埃西亞國家隊成員,是克羅埃西亞2018年世足亞軍的重要成員之一。把守大門多年的他,其實在第一次為國家隊登場時,表現並不如現在這麼神勇。時間回溯到2017年中國盃錦標賽,利瓦科維奇在面對智利的點球戰登場,但他並未撲救任何一球,最終以4比1落敗。
 
最終季軍賽面對中國大陸,同樣被逼入點球大戰,克羅埃西亞再次踢到鐵板,以4比3落敗,未能取得錦標賽季軍頭銜。
 

克羅埃西亞門將利瓦科維奇成功撲出2球,讓巴西晉級之夢破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把西班牙兩大門神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和德赫亞(David de Gea)視為偶像的利瓦科維奇,在本次世足表現極為亮眼,面對擁有豪華前鋒陣容的巴西,繳出單場11次撲救的成績,加上點球戰成功撲出兩球,無疑是克國最可靠的最後防線。
 
本屆世足賽後,利瓦科維奇勢必引起其他豪門球隊關注,也讓人好奇、這位27歲的門將,有沒有機會挑戰歐洲其他聯賽,或與他偶像一樣,成為豪門球團一份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世足賽#克羅埃西亞#點球大戰#利瓦科維奇#巴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1812

0.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