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毆死女友被關還唱反調 男獄中被打「太陽穴裂至下巴」恐毀容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7:08
一名愛爾蘭男子於2019年痛毆女友致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愛爾蘭男子於2019年痛毆女友致死。(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一名36歲的愛爾蘭男子,2019年於家中徒手痛毆女友致死。遭判終身監禁。近日有消息人士指出,該男子在獄中也時常與其他受刑人唱反調,於17日在監獄中遭到攻擊,臉部嚴重劃傷,傷口從太陽穴裂到下巴,恐永久毀容。
 
《每日郵報》報導,穆塔格(Daniel Murtagh)於2019年12月,在阿克洛(Arklow)家中,毆打30歲女友洛特(Nadine Lott)的頭頸部和胸部,洛特被打到面目全非,甚至連到場的救護人員都大為震驚。她因傷勢過重於3日後不治身亡。由於穆塔格施暴手段兇殘,於2021年10月被法院判處終身監禁。

 

 
洛特的死讓家屬相當悲痛。(圖/翻攝自推特@padraig_reilly)

一名消息人士向《星期日世界報》透露,穆塔格在獄中依然態度惡劣,總是與其他獄友唱反調,一名受刑人似乎終於受不了他的言行舉止,於17日下午5點對穆塔格發動攻擊,使他的臉部出現一道長長的裂口,從太陽穴延伸到下巴。當獄警趕到現場時,穆塔格已經失血過多,被送往當地醫院急救。消息人士透露,這起事件恐導致穆塔格永遠毀容。
 
據報導,獄警到場後立刻制伏襲擊穆塔格的囚犯,將他與其他受刑人隔離開來。全案也已經提交警方處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爾蘭#女友#監獄#Daniel Murtagh#毀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0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