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解禁!連鎖火鍋4員工口罩掛下巴 男轟誇張

記者 周祐萱 曹佼人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10

11日本土新增1.8萬例,隨著疫情穩定,指揮中心將在20日解除室內戴口罩,但有民眾在5日到火鍋店用餐,發現工作人員至少四位,明明在備餐,卻沒有戴好口罩,就怕飛沫傳播有風險,對此業者表示,將會加強人員輔導,同時就算口罩令解除,還是會要求工作人員維持配戴口罩。

圖/TVBS

 
透過玻璃被民眾直擊,怎麼工作人員在備餐料理卻至少四個口罩都沒戴好,民眾2月5日晚間到火鍋店打狗霸用餐,實在看不下去,因為明明就還沒開放室內脫口罩。

投訴民眾Sam:「裡面非常多的工作人員在裡面煮湯切菜,都完全沒有戴口罩,口罩都在下巴那邊,真的非常誇張。」

就怕飛沫傳染食物再端上桌少了口罩防護,民眾難免覺得有風險,沒想到再到公共取餐區,又發現這個狀況。

 
投訴民眾:「用餐離開座位要戴口罩,但是他們工作人員也沒有提醒,所以包含我去拿醬料等等,有非常多人都沒有戴口罩的。」

對此業者坦言疏失,會再加強工作人員輔導,至於餐廳櫃台都備有口罩,也會多加勸導民眾,離開座位就要把口罩戴好。

圖/TVBS

餐廳部主廚黃穎馳:「(有幾位是因為)幹部一起做試餐的動作就是在咀嚼的時候,忘記把口罩拉回來了,針對這件事情我們深感到抱歉。」

記者周祐萱:「店家表示還是會依照最高的防疫規定,也因此2月20日,口罩新政策上路之後除了工作人員還是要繼續配戴口罩,進入到公共區拿食材的時候,民眾還是必須得戴起口罩。」

室內口罩鬆綁餐廳變成自主決定,像是王品集團針對相關配套措施研擬中,但目前仍然要求民眾取餐得戴一次性手套,饗賓集團則是還在討論,客人取餐是否跟著鬆綁,但工作人員仍試維持戴口罩至於築間集團,工作人員同樣會戴口罩,但取餐交給民眾自行決定。

圖/TVBS

民眾:「我覺得看個人沒有強制性,因為我是覺得當降到一個(程度),大家回歸平常就好了,法規就已經不用硬性了,(餐廳)如果可以勸導的話還是比較好。」

 
口罩將不再強制規定決定權交給民眾,若不安心口罩還是隨時戴著多一層防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鎖火鍋#戴口罩#室內#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33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