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喔喔喔喔喔喔!驚到掉下巴 賓利敞篷危險超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0:38

民眾在彰化寶山路,遇到一輛賓利敞篷跑車,跨越雙黃線,限速50的上坡路段超車,前方還有彎道,差點撞車,目擊者嚇壞了,驚叫聲連連。技師說這跑車1200萬,0至100加速4.8秒。

圖/翻攝YT:WoWtchout

 
駕駛開在山路上,前一刻還悠閒聽著音樂,下一刻嚇出一身冷汗。

目擊者:「喔喔喔喔喔喔喔。」

驚叫聲不斷,因為左側是對向車道,藍色跑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對面有來車,前方也有車,千鈞一髮之際,跑車鑽縫回歸車道,揚長而去。這樣的超車,真的太嚇人。

 
民眾:「一定會嚇到的而且他在雙黃線那邊超,萬一說出車禍怎麼辦。」

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發生在彰化市寶山路,這路段限速50公里。時間是11月6日下午一點多,警方也調閱監視器,在附近路口發現這輛車,很明顯從車款可以看出來,因為他是賓利敞篷跑車。

圖/翻攝YT:WoWtchout

車廠廠長林思維:「賓利的GTC年分大概在2014至2017,它的售價是1200萬起跳,性能它原車有507匹以上的馬力,0至100(加速)在4.8秒左右。」

1200萬賓利敞篷跑車,性能取勝,上坡路段油門一踩,飛快超車。民眾看了畫面覺得危險,還說路上看到這種車,保持距離以策安全。

民眾:「就一棟房子在那邊跑。」

民眾:「我們小老百姓看到這種車還是離遠一點,不要說有20%的錯20%我們也賠不起。」

警方從路口監視器發現,賓利車在路口剛好紅燈,他規規矩矩停了下來,並未闖紅燈。不知為何開著開著,限速50公里的山路,上坡路段,方向盤一轉油門一踩,跨雙黃線超車。
 

圖/翻攝YT:WoWtchout

大埔所長黃堃盛:「違規跨越雙黃線,該行為已經嚴重造成人車來往的危險。」

千萬跑車危險違規超車,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跨越雙黃線罰600-1800,警方將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利#敞篷跑車#雙黃線#超車#跨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29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