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師失蹤學校倒閉桃園景點地震喝醉零食肝癌宇宙人花蓮地震檳榔西施遺體
  • 搜尋:

    下巴 結果共929筆

  • 「蛇精男」劉梓晨消失6年!驚人近照曝光 網看傻:同一人?

    大陸網紅劉梓晨2015至2017年期間爆紅,因總愛以尖下巴,怪異大眼模樣示人,常常被質疑整形,被外界稱為「蛇精男」,加上愛炫富且大砲性格,過去引發不少紛爭,每次發言都成為話題人物。淡出螢光幕的他,如今非常低調,生活照風格與以往差很大,近照曝光讓網友驚呼,「是同一人嗎?」
    2023/07/19 09:10
  • 阿湯哥新作險象環生 橋樑遭炸毀!蒸汽火車整台墜落懸崖

    由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14日晚間釋出火車特技動作精彩花絮,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透露,這場令人看到下巴掉下來的動作戲份,他和湯姆克魯斯要將一列真實的蒸汽火車,從一座被炸毀的橋樑上墜落懸崖。
    2023/07/15 11:15
  • 脖子痛「喀喀轉」會受傷! 專家現身說法:1動作最有效

    現代上班族久坐電腦前,常有肩頸痠痛等症狀,過去大家脖子酸就會想要扭一扭、轉轉脖子,不過有物理治療師就出面說明,這個動作對脖子是有傷害的,最該做的事,是「收下巴運動」。
    2023/07/12 10:12
  • 烤肉時手「揮到下巴」埋導火線 4嫌朝里長辦公室開槍

    台中清水區發生一起槍擊案,4名嫌犯乘車前往里長辦公室開槍,造成鐵捲門上留下彈孔,子彈甚至穿透到鄰居家的玻璃門,幸好沒有波及到無辜的人。警方表示,這起事件的起因是一場烤肉聯誼活動中的爭執,短短2個小時內警方就成功逮捕了4名涉案人。
    2023/07/10 13:47
  • 這不是我的童年...漢堡軟糖變「巨寶堡」網:下巴會脫臼

    這不是我的童年!許多人小時候經常到商場買的零食「小漢堡」軟糖,因體積小好入口、加上外表高度擬真漢堡,讓許多人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小漢堡竟然長大了!外表不僅變成「家庭號」、餡料看起來似乎與披薩不謀而合。
    2023/06/30 10:16
  • 《火神》寫實上演!消防員救醉漢遭怒打 下巴挫傷要告了

    新北市三重區51歲鄭姓男子,昨(29)日19時許,喝得爛醉如泥後路倒在三重區的街道,好心路人見狀幫忙報案求助。不料,警消人員趕抵將他扶起時,鄭男突然飆出一連串髒話嗆罵,甚至還朝警消揮拳,導致1名消防員下巴挫傷疼痛,但好心幫忙卻遭辱罵、攻擊,警消事後也決定提告。
    2023/06/30 09:28
  • 烏用中國無人機投彈炸俄兵 奪巴赫姆特俄壕溝

    烏軍宣告,拿下巴赫姆特的俄軍壕溝,另外烏軍還拿大陸製造的無人機來投彈,用來獵殺俄兵。英國最新情資顯示,烏克蘭有機會奪回,2014年遭俄軍吞併的領土。俄羅斯則繼續轟炸烏東城市的鬧區,一間餐廳遭到命中,至少九人喪命。
    2023/06/28 20:18
  • 女神崩壞? 企鵝妹30秒「恐怖直播」曝光 醜態全露

    南韓正妹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윰찌니,Jinny)近期到台灣徒步環島,預計將在本週末抵達終點站屏東墾丁。話題性十足的她,每每到達一個地方就會發生一些趣事,就連她過往的影片也被網友挖出。先前,她在玩遊樂設施亂髮、雙下巴、大嘴全被嚇出的模樣通通被網友瘋傳。
    2023/06/16 11:54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 瓦格納長他人志氣? 讚烏軍英勇「想親吻拜登」

    儘管俄軍聲稱奪下巴赫姆特,雙方依舊在外圍持續交戰。瓦格納領袖再度發話,不過卻是盛讚烏克蘭軍隊很英勇,這場仗打得很好、還要烏克蘭士兵,代他向拜登親吻、問好。這席話聽在俄軍耳裡,恐怕不是滋味。
    2023/05/24 21:39
  • 攻下巴赫姆特空城一座 俄軍戰力恐遭烏「鎖住」

    儘管俄羅斯宣告占領巴赫姆特,不過烏軍還沒有承認失守。美國退役將領分析,就算巴赫姆特真的被拿下,戰略意義也不大,因為這座城市基礎設施全毀,難以作為長期據點。而且烏軍持續在外圍包抄,可能將俄軍戰力鎖在巴赫姆特內。
    2023/05/23 22:19
  • 俄民兵組織揚言「推翻普欽」!入侵俄邊境城市

    俄羅斯本周在瓦格納傭兵集團助攻下,聲稱奪下巴赫姆特控制權;正當俄羅斯官媒大張旗鼓地慶祝,傳出俄羅斯邊境地區,遭兩個力挺烏克蘭的俄羅斯民兵組織襲擊,這讓克里姆林宮很沒面子,抨擊這就是烏克蘭在背後搞鬼,想讓外界轉移注意力。而在巴赫姆特周遭的戰火仍相當激烈,烏克蘭軍方被俄軍的人海戰術壓得喘不過氣。
    2023/05/23 19:58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遭酒駕追撞!前職棒選手兒插管 無法親帶隊比賽:對學生很抱歉

    任職於苗栗育民工家的前職棒選手周森毅,日前一家五口駕車南下嘉義玩,停紅燈卻遭酒駕的蔡姓男子從後方高速追撞,2車7人全掛彩,事隔至今已3天,周森毅的妻子全身挫傷仍在住院,9歲的兒子下巴骨裂,預防性插管,周本人也因傷無法親自率隊參加青棒錦標賽。周森毅哽咽,說對學生感到抱歉,也透露事發至今,肇事的蔡姓駕駛仍神隱。
    2023/05/23 12:31
  • 俄插旗稱「奪下巴赫姆特」 澤倫斯基改口:沒淪陷

    俄軍插旗,宣稱完全奪下巴赫姆特,瓦格納傭兵說,他們周四就將從這裡撤軍。不過烏克蘭仍然堅稱,巴赫姆特沒有完全淪陷。一度脫口說出「巴赫姆特淪陷」的澤倫斯基也改口說,烏軍還鎮守當地。
    2023/05/22 21:05
  • 以色列鐵穹系統發威 擋下巴勒斯坦95%火箭

    以巴爆發近幾個月來最激烈的衝突,雙方互射飛彈已經進入第三天,以色列首度傳出有人死傷。不過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其實有600多枚火箭飛入以色力境內,但百分之95,都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了下來。
    2023/05/12 13:21
  • 才輾壓喬妹登最美女星第3!全智賢「腫臉雙下巴」零P圖流出

    韓國數據研究公司Metabay日前公布40歲以上最美女星排行,女神孫藝真奪冠,女星金喜善、女星全智賢榮獲2、3名,皆打敗近日奪下「百想視后」的宋慧喬。才剛打敗「喬妹」,全智賢昨(11)日出席活動,比愛心賣萌,無P圖畫面曝光,雙下巴現形引發熱議。
    2023/05/12 12:53
  • 43歲古典美人演少女挨轟!雙下巴、皺紋現形 網嚇壞:放過觀眾

    現年43歲的香港女星葉璇家境優渥,父親是美國房地產商人葉朝陽,10歲時跟隨父親移民到美國紐約,而她在1999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榮獲冠軍及「最具古典美態獎」,她也因出演多部古裝劇被觀眾封為「古典美人」。近期,葉璇3年前拍攝的古裝劇播岀,她在劇中飾演18歲少女,雙下巴、皺紋全現形,讓大批網友忍不住直呼:「你的18跟我的18不一樣啊!」
    2023/05/10 11:06
  • 改口不撤了!俄傭兵獲彈藥 烏克蘭怒改勝利日為5/8

    上週五揚言從烏東巴赫姆特撤軍的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現在態度又大轉彎,聲稱獲莫斯科承諾,會給所需的武器和彈藥,暗示將會繼續留在巴赫姆特。在札波羅熱核電廠的親俄官員,已經開始撤離上千平民,國際原子能總署警告,當地具有潛在危險。而明天(9日)就是俄羅斯戰勝納粹的勝利日,烏克蘭表示俄軍試圖在勝利日前,拿下巴赫姆特,做為俄羅斯總統普欽冬季唯一的戰利品;現在莫斯科紅場已高度戒備,為閱兵遊行做準備。
    2023/05/08 19:51
  • 俄盼9日前奪下巴赫姆特 烏陸軍總司令誓言盡力阻止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瑟爾斯基今天晚上表示,俄羅斯正加強對巴赫姆特(Bakhmut)的砲擊,希望在9日之前奪下這座城市,他誓言將盡一切努力阻止俄軍。
    2023/05/08 10:57
  • 宋仲基下巴不見了!當爸倒數幸福肥照曝 韓媒竟酸:再婚真好

    韓國男星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今(2023)年更是宣布升格人夫及爸爸。夫妻倆為了工作飛匈牙利,宋仲基日前曬出疑似愛妻視角照,臉蛋逐漸因為幸福肥圓潤起來,沒想到竟遭韓媒酸「再婚真好」。
    2023/05/08 10:29
  • 肩痠恐是心肌梗塞!女性「死亡率高1.7倍」 7症狀注意了

    肩膀痠竟然是心肌梗塞的前兆!台北榮民總醫院許姓護理師因為做完瑜伽左肩痠痛不以為意,隔天竟呼吸困難,就醫發現急性心肌梗塞,還併發心律不整差點沒命。醫師表示,女性心肌梗塞症狀較不典型,尤其年輕女性更少胸痛,容易被延誤診斷。而且女性心梗預後比男性差,一年內死亡率高出1.7倍。提醒出現心悸、疲倦、下巴痛、肩胛骨中間痛等7症狀,只要中3個就要盡速就醫。
    2023/05/05 09:53
  • 愛滑手機必看!醫教「預防駝背」5運動 收下巴超有用

    別以為老了才會駝背,年輕人常滑手機小心姿勢性駝背。坊間藥局廣告說,穿八字肩帶可以改善駝背,真的嗎?醫師表示,照目前的醫學實證,建議還是從運動訓練、改善姿勢做起。
    2023/04/27 23:08
  • 豬哥亮愛女出事了!下巴重擊地板送急診 骨頭裂成兩半畫面曝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外型亮眼,身材姣好,能唱能跳的歌唱實力備受肯定,也擄獲不少死忠粉絲。不過日前她跟好姊妹賴慧如出去吃飯時,看見她正在用剪刀剪食物,賴慧如還笑說:「有人下巴骨頭斷裂不能咬。」只是她外表看起來沒異樣,對此,她向《TVBS新聞網》解釋前因後果。
    2023/04/21 07:00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