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色列鐵穹系統發威 擋下巴勒斯坦95%火箭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3:21

以巴爆發近幾個月來最激烈的衝突,雙方互射飛彈已經進入第三天,以色列首度傳出有人死傷。不過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其實有600多枚火箭飛入以色力境內,但百分之95,都被以色列的「鐵穹」防空系統攔截了下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加薩走廊爆出火球一個又一個,因為以色列軍方不斷空襲,宣稱鎖定伊斯蘭聖戰團體的指揮官。巴勒斯坦組織也向以色列境內大量發射火箭,進行報復。

以色列中部的「雷荷屋市」,一棟建築物遭到加薩火箭擊中,造成一人死亡;這是以巴這次持續交火3天以來,以色列首度有人傷亡。

以巴天際,從白天到晚上,爆炸沒有停過;從週三至今,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已經發射了超過800枚火箭,600多枚進入以色列境內,但有百分之95,都被以色列的「鐵穹系統」攔截下來。

 
宣傳影片:「鐵穹系統佈署了之後,雷達就會偵測追蹤威脅,數據傳回BMC和發射器,再從發射器到傳到攔截飛彈,攔截飛彈尋標器要求鎖定目標,然後達成精準打擊終結威脅。」

以色列防空系統其實有好幾層防護,除了「鐵穹」專門攔截低空火箭,還有「大衛彈弓」對付中高層的威脅,最外層則有「箭型3式」攔截來襲武器,甚至具備有反衛星的能力。

埃及外長SAMIHSHUKRY:「儘管我們耗盡心力,這些努力還是沒有成果,目前尚未達到希望的結果。」

以巴爆發最近幾個月來最激烈的衝突,國際間也十分關注,呼籲雙方停火;埃及表示已經展開調停,但目前還看不到成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勒斯坦#空襲#飛彈#加薩走廊#以色列#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763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