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東、烏南前線告急! 瓦格納再宣布奪巴赫姆特西北小村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4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4 19:06

面對即將要一年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最新公開談話表示,烏東情況越發險峻,烏南前線局勢也變得相當危險,俄軍持續轟炸赫爾松基礎建設,至少有4萬人在寒冬中沒暖氣可用。而瓦格納傭兵團則是耀武揚威地拍下影片,宣布再攻下巴赫姆特西北一座村莊,再往前就是巴赫姆特市中心。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線工人趕在正中午加緊修復電纜,因為俄軍照三餐轟炸赫爾松基礎建設,當地有4萬人沒辦法取暖。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南部一些地區情況相當危險,但烏軍能及時應對占領者。」

俄軍砲火下從烏南到烏東前線,沒有一塊土地保持完整。

 
CNN記者Alex Marquardt:「烏軍能利用這裡地勢較高的優勢,和這裡的建築物來戰鬥。」

在布格列達爾離俄軍三公里遠的地方,烏俄交火的子彈,恐怕都比當地居民多。

烏軍指揮官:「120發迫擊砲彈,有4發擊中一輛卡車毀了。」

另一邊巴赫姆特就像廢棄的玩具屋,同時瓦格納再宣布奪下西北邊村莊,得意地說終於拿到更多砲彈。

瓦格納傭兵集團創辦人普里格津:「我背後就是巴赫姆特的前線。」

瓦格納傭兵:「我們佔領了離我們最近的五層樓,離巴赫姆特市中心真的很近。」

還能逃去哪烏東居民真的不知道,他們的希望像這座,斯拉維揚斯克附近的村莊教堂碎成片,這裡原本有650位居民而今只剩六人。

 
居民:「我活得像條狗,俄軍殺了我的兒子,我失去了一切。」

記者:「這位居民親眼看著弟弟夫婦被炸上天。」

在往北走就來到哈爾科夫,一年來當地被炸過1.2萬次,1700人死亡過半民眾無家可歸,直到俄軍撤退才回來,儘管沒暖氣沒熱水,但左鄰右舍的心更接近,互相分享物資撐過國難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傭兵#俄烏戰情室#澤倫斯基#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43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