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瓦格納領袖摸黑插旗市政廳 宣稱「拿下巴赫姆特」


發佈時間:2023/04/03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3 19:57

瓦格納傭兵領袖,拍片宣稱已經拿下巴赫姆特,不過烏克蘭反駁說,這場戰役還在打。另外烏克蘭開始掃蕩境內親俄勢力,有支持俄國入侵的東正教神職人員,遭到戴電子腳鐐軟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現在是4月2號,晚上11點,在我後方的建築就是市政廳。」

瓦格納傭兵領袖對著夜視鏡自拍,手握俄羅斯旗幟,聲稱瓦格納已經,控制巴赫姆特市政廳,他認為這等於拿下這座城鎮,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說,巴赫姆特之戰還沒結束,而現在連宗教也被捲入戰爭。

烏國安全局人員vs.都主教巴夫洛:「我是要來通知你,你涉嫌為俄國聯邦,武裝侵略烏克蘭辯護。」

 
畫面中的東正教神職人員,遭烏克蘭安全局指控,涉嫌美化俄羅斯入侵,基輔法庭下令軟禁他60天,還要配戴電子腳鐐,另一間東正教堂也爆發衝突。

目擊民眾:「你為什麼要打士兵,(得打給警察)。」

烏克蘭士兵前來質問教堂立場,沒想到遭到神職人員拳腳相向,雙方一陣激烈拉扯後,士兵慘遭壓制在地。

教堂人員vs.烏克蘭士兵:「老天你們在幹嘛啦,(我不能呼吸了),誰管你不能怎樣,把門關上。」

不過也有神職人員挺烏到底,自告奮勇從軍。

這些神職人員,原本只是在軍隊中擔認普通文職工作,現在完成六周培訓正式參戰。

從軍神職人員Gennadiy Rohmanenko:「(在戰鬥時)一個人可能迷失方向,因此在敵對情況下,對士兵最難的就是保持人性。」

 
他們希望把宗教力量帶入軍隊,讓士兵在抗敵過程中,還能保持基本的人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瓦格納#烏克蘭#俄烏戰情室#宗教#東正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31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