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一促進黨台版車銀優地震花蓮地震網路彰化桃園景點宇宙人手作田馥甄
  • 搜尋:

    上海 結果共10,000筆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岑永康21歲愛女穿旗袍!「超凶身材」藏不住 全場暈爛:太美了

    主播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結婚23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21歲女兒Sammi出落得亭亭玉立。近日一家四口到上海旅遊,Sammi頂住低溫穿旗袍,盡顯玲瓏有緻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極了」。
    2024/01/08 20:50
  • 大陸零食包裝「高學歷」  遭揭穿為「造假」

    大陸零食界現在也流行用「高學歷」當賣點,但多款食品被爆「學歷造假」,這種蹭名人、蹭名校的風氣,應該怎麼面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最近上海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對一款90農大蔬菜捲的零食展開調查,這款零食在網路銷售上是標有『東北農業大學』的字樣,包裝上也印有『農大』兩個字,似乎和東北農業大學的關係相當密切,那麼南方都市報報導,這款零食在多家電商平台銷售,最高的一家銷售總量是超過了三萬件,不過對此,東北農業大學對外回覆,學校與商品的製造商並沒有任何的合作,上海官方也表示東北農業大學是一所高等學校,不會對外生產、經營工作,因此蔬菜捲並不是學校生產的產品,產品的宣傳為不屬實的。」
    2024/01/08 15:12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往中南部當心!明起東北風南下 連3日空品「橘通通」

    髒空氣要來了!受到中國大陸山東到上海霾害現象影響,汙染物將隨東北季風南下影響台灣空氣品質,明(7日)凌晨起,全台空品將達橘色提醒等級,傍晚後逐漸往南運輸,中南部空品將「橘通通」一片,民眾務必配戴口罩防範。
    2024/01/06 22:32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霧鎖中國!連發10天大霧預警 上海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稍稍回升,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大霧天氣,導致上海、江西、安徽等多個省份,道路能見度極低,交通嚴重受阻。像是江西就因為大霧吞沒了整座城市,27條高速公路、沿線的180幾座收費站被迫封閉,另外上海高速公路則發生嚴重連環車禍。
    2024/01/05 17:11
  •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2024/01/05 16:50
  •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2024/01/05 11:03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海保機誤闖跑道? 航管對話曝日航「未發現異狀」

    日航516班機為何降落時會撞上海保機?日航澄清,有獲得塔台准許降落,外界質疑海保機疑似聽錯指令,提前進入跑道待命,才會遭到日航撞上,而最新曝光的航管對話錄音,卻顯示日航降落前回報,沒有看到跑道上有任何異狀,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31
  • 流感衝擊國泰航空機師 台北等6城市一周34航班將取消

    國泰航空因飛行員罹患流感比例大增,接下來將再有一波航班取消潮,未來一星期預計將再取消34架次航班,這些航班涵蓋往返上海、北京、台北、杜拜、德里和達卡等城市的航班。
    2024/01/02 11:54
  • 連假首日千萬人出遊!大陸景點擠爆 上海外灘停辦跨年倒數

    中國大陸為期三天的元旦連假開跑,相關單位統計,光是第一天,搭乘鐵路的旅客人次就高達1500萬,是去年同期的3倍之多。各大省市的知名景點也紛紛湧入人潮,像是西安的秦始皇陵、杭州西湖斷橋、上海外灘等地都人潮洶湧,氣氛相當熱鬧。
    2023/12/31 11:27
  •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2023/12/30 20:29
  • 空氣汙染要來了!跨年西半部空品差 中南部橘色提醒恐揚塵

    2023進入倒數,許多民眾準備明(31)天要去戶外跨年,不過過敏族群要特別留意,因為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根據空氣品質監測、空品模式模擬及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中國北京到上海地區12月28日出現霾害現象,預計31日白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境外污染物伴隨東北季風增強南下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傍晚逐漸往南傳輸影響中南部地區,預估空氣品質多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沿海地區午後因風速增強亦可能引發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請民眾外出時留意空氣品質變化。
    2023/12/30 17:31
  • 貨輪爆發臭蟲!數千輛特斯拉被澳洲退回 船掉頭開回上海

    今年10月,一艘大型貨輪上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從上海開往澳洲,然而由於船上出現臭蟲,船員努力進行清潔、但仍難以完全撲滅臭蟲,澳洲政府官員最終拒絕讓船隻停靠,將這批特斯拉電動車退回,貨輪只好返回上海,但出貨因此延遲,澳洲許多特斯拉電動車的買家將受到影響。
    2023/12/30 14:10
  • 特斯拉新車有臭蟲! 抵澳洲整船再退回上海

    近期全球多國陷入臭蟲危機,繼巴黎和倫敦等歐洲城市出現臭蟲災情後,南韓也在10月傳出臭蟲危害,目前蔓延至香港、新加坡及台灣,上海就有一艘滿載6000多輛特斯拉新車的貨船,抵達澳洲後,被檢查出有臭蟲,結果整艘貨船被澳洲政府退回上海.
    2023/12/30 11:37
  • 國外遊客銳減!上海寶格麗飯店拋售 江蘇水泥龍頭103億搶買

    大陸上個月才宣布六個國家的公民,入境大陸可以享有免簽政策,目的就是希望吸引外國遊客入境,結果效果不彰,加上大陸疫後經濟復甦緩慢,波及高端飯店的營收,開業五年的上海寶格麗飯店近日就以103億台幣易主。
    2023/12/29 12:47
  • 年底流感潮多機師掛病號 國泰航空被迫取消多架航班

    國泰航空近期遭遇飛行員流感缺席問題,導致部分年底航班取消。據了解,約有11%從香港出發的航班將於今日(12/29)被取消,影響包括倫敦希斯羅、雪梨、德里、台北、上海和新加坡等重要航線。
    2023/12/29 10:04
  • 大陸預製菜產業轉冷 上海要求「復原率」逾7成

    大陸預製菜產業在疫情期間發展迅猛,2022年達人民幣近4200億,但現在迎來監管,上海發布規範,要求菜品復原率要超過七成。而預製菜也爆發多起負面爭議,包括校園午餐供應預製菜受家長抵制,還有餐廳、外賣圖方便直接用預製菜上桌,讓行業備受打擊。另一個也是從市場看好到過度氾濫,利潤大不如前的,那就是網約車,全大陸現在有超過600萬輛網約車,駕駛們接單被瓜分,賺得相當辛苦。
    2023/12/28 19:58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女怨「吃2千多元上海菜像料理包」 餐廳駁:現做

    日前有民眾反應,到連鎖餐廳吃午餐,花費了兩千多元,卻感覺像在吃料理包,讓他直呼建議大家千萬不要來,貼文一出有網友留言表示,之前做過該品牌的內場人員,店內沒有料理包,只是某些需要燉煮入味的菜品,不可能現場做,會有中央廚房做好冷凍冷藏送過來,而對此當事業者強調,所以食品都是現做。
    2023/12/27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