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0:29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霧來襲能見度不佳,上海浦東機場30號誤點率14%,上海虹橋機場誤點率9%,這是繼2017年之後,大陸再次發布等級最嚴重的大霧紅色預警。

上海民眾:「我現在就看到這霧霾天氣,我上海最高的一幢樓,就是中心大廈,我已經看不見了,我浦西往浦東看,東方明珠也是隱隱約約的。」

上海渡輪暫停,部分高速公路和橋樑封閉,河北河南安徽江蘇山東重慶等地,也有能見度低於50公尺的特強濃霧。

 
大陸元旦連假啟動,各地的火車站人潮洶湧,預計客流最高峰將落在30日,而濃霧也影響了陸海空交通,特別是日均250萬人次的長三角鐵路和航班,各地交通和航空站,密切盯緊天氣預報,而北京則是發佈重度霧霾警報。

大陸抽屜視頻:「北京市實時空氣質量指數204,汙染級別五級,達到重度污染水平,空氣中首要汙染物為PM2.5。」

不只北京,韓國近幾天空氣品質也不佳。

韓聯社新聞:「目前除江原道外,全國各地的超細粉塵濃度都很高,明天空氣中仍殘留灰塵,許多地區的空氣品質將很差。」

31日東北季風再增強,可能挾帶境外污染物影響台灣,西半部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請民眾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虹橋機場#浦東機場#上海#東方明珠#中心大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0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