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海 結果共10,000筆

  • 時速上看450公里 陸新版高鐵「CR450」明年啟用

    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國鐵集團)正進行名為「CR450」的科技創新工程,目標打造一款最高時速能達450公里的列車。CR450列車預計將在2025年投入運營,此款新列車上線後,將讓北京至上海的路程大幅縮短,單趟最低只需2.5小時。
    2024/01/12 09:50
  • 深夜夢遊直墜6樓!陸少年「躺地1小時」被發現 全身骨折急送醫

    「夢遊」是醫學界迄今仍然無法釐清主因的睡眠障礙症。其中,大陸就有一名15歲少年在日前某天深夜夢遊,結果竟意外從6樓住家墜落,直到一個多小時後才被人發現,且當少年恢復意識時,他全身上下已多處骨折,甚至無法用雙腳站立。所幸經過緊急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4:01
  • 大陸民航虧損尚未止血 去年虧近300億人民幣

    大陸國產大飛機C919,繼上海飛成都航線後,又新增一條上海飛北京大興航線,首日投入京滬航線客座率超過85%。香港國泰航空近半個月則是頻繁減班,上周日甚至最高砍了27個航班,公司發聲明坦承是低估了耶誕、新年旺季所需的待命機師數量。航空業急於復甦,大陸統計去年民航業還是虧損了近人民幣300億。
    2024/01/10 19:52
  • 上海公園用無主墓碑鋪路!他驚「以為到墓園」 腳踩整片RIP

    2011年國定一級古蹟赤崁樓被遊客發現用墓碑鋪路,此事鬧得沸沸揚揚。而最近上海一座公園也被民眾發現部分湖堤其實是用墓碑鋪成的,讓不少網友痛批「不尊重死者」。對此,官方出面表示當時是缺乏石料,才用了一些無主墓碑,有機會的話會換掉。
    2024/01/10 18:57
  • 驚爆政府靠疫苗A一億美金? 吳子嘉遭「消息來源」自打臉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去(2023)年5月下旬,在網路直播稱「蘇貞昌政府、陳時中部長」利用疫苗「A了一億美元」遭到提告;去年11月吳稱消息來源是上海復星公司台灣代理人王國綸,去年11月中,法院傳喚王到庭,但他證稱從未接觸政府單位,也沒向吳提過陳、蘇有涉貪收受回扣等。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9)日在社群對此表示,「對於意圖利用疫情製造恐慌、獲取聲量的人,我們不該縱容」。
    2024/01/09 18:14
  • 離婚10年!本土劇男星驚爆第二春 「甜蜜約會」全被拍

    最近忙著拍攝三立8點檔《天道》的王振復,日前受訪時才表示對感情不強求、順其自然;但說歸說,他雖然要拍戲又要飛上海念世新碩專班,但還是有時間約會。上週本刊目擊他和女友人出現在新北林口的outlet逛街,兩人氛圍感覺相當熟稔,看似第二春又有了著落。
    2024/01/09 08:06
  • 岑永康21歲愛女穿旗袍!「超凶身材」藏不住 全場暈爛:太美了

    主播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結婚23年,育有一雙子女,其中21歲女兒Sammi出落得亭亭玉立。近日一家四口到上海旅遊,Sammi頂住低溫穿旗袍,盡顯玲瓏有緻好身材,讓網友看了直呼「美極了」。
    2024/01/08 20:50
  • 大陸零食包裝「高學歷」  遭揭穿為「造假」

    大陸零食界現在也流行用「高學歷」當賣點,但多款食品被爆「學歷造假」,這種蹭名人、蹭名校的風氣,應該怎麼面對?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說明,「最近上海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對一款90農大蔬菜捲的零食展開調查,這款零食在網路銷售上是標有『東北農業大學』的字樣,包裝上也印有『農大』兩個字,似乎和東北農業大學的關係相當密切,那麼南方都市報報導,這款零食在多家電商平台銷售,最高的一家銷售總量是超過了三萬件,不過對此,東北農業大學對外回覆,學校與商品的製造商並沒有任何的合作,上海官方也表示東北農業大學是一所高等學校,不會對外生產、經營工作,因此蔬菜捲並不是學校生產的產品,產品的宣傳為不屬實的。」
    2024/01/08 15:12
  • 楊丞琳才說「河南人愛騙人」又爆失言? 上海開唱脫口1句陳綺貞尷尬了

    楊丞琳近年赴中國大陸發展事業成績亮眼,最近她在演唱會中開玩笑「河南人愛騙人」,遭到陸網友砲轟,雖然她火速在社群網站上道歉,卻難以止息外界的怒火,失言風波後沉寂一段時間。楊丞琳本月6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邀請陳綺貞擔任嘉賓,卻在陳綺貞誇獎她後回了脫口一句,讓台上的陳綺貞超尷尬。
    2024/01/08 11:04
  • 往中南部當心!明起東北風南下 連3日空品「橘通通」

    髒空氣要來了!受到中國大陸山東到上海霾害現象影響,汙染物將隨東北季風南下影響台灣空氣品質,明(7日)凌晨起,全台空品將達橘色提醒等級,傍晚後逐漸往南運輸,中南部空品將「橘通通」一片,民眾務必配戴口罩防範。
    2024/01/06 22:32
  • 紐約流浪漢竟是「陸留美博士」 月薪曾破300萬、妻拿到綠卡就消失

    美國紐約街頭近日有名華裔流浪漢引起注意,來自江蘇江陰市的他自稱是名留美博士、攻讀的是物理科系,且曾經月薪超過10萬美元(約新台幣309萬),不過他自爆與妻子結婚、拿到綠卡後便拋下他,最終這名「流浪博士」在種種不如意下開始長達16年的流浪生活,直到近期才引起討論,他遠在中國的家屬目前已得知情況,但「不希望被打擾」。
    2024/01/06 17:24
  • 霧鎖中國!連發10天大霧預警 上海高速公路連環車禍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稍稍回升,不過隨之而來的卻是大霧天氣,導致上海、江西、安徽等多個省份,道路能見度極低,交通嚴重受阻。像是江西就因為大霧吞沒了整座城市,27條高速公路、沿線的180幾座收費站被迫封閉,另外上海高速公路則發生嚴重連環車禍。
    2024/01/05 17:11
  • 跨年節目爆被除名!楊丞琳神隱首發聲 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可愛教主」楊丞琳世界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進行中,未料前陣子抵達大陸河南時,突然冒出踩地雷言論,瞬間引起當地人不滿,甚至傳出疑似被跨年節目被除名。面對種種爭議,楊丞琳今(5)日驚喜官宣,決定在嶄新一年重新出發。
    2024/01/05 16:50
  • 女星外遇神隱18年!親吐「與張菲斷聯」 兩人私交全說清了

    55歲女星夏禕出身自大陸上海,自23歲來台發展多年,曾和張菲在《綜藝大哥大》擔任固定班底順利打開知名度,不過在2005年捲入已故藝人倪敏然外遇風波後,就此淡出演藝圈18年。夏禕近日受訪時,透露與張菲私下沒交情,在節目停播後,張菲至今引退5年,兩人早已斷了聯繫。
    2024/01/05 11:03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羽田機場2機相撞原因 網紅機長爆:「跑道阻止進入燈故障」釀禍

    日本航空(JAL)編號516班機2日在羽田機場降落時,意外撞上海上保安廳飛機,日本國土交通省公布兩機與塔台的通聯記錄,證實是海保機長違反指令闖跑道。不過如今又有新跡證曝光,網紅「型男機長瘋狂詹姆士」爆料,事故發生時羽田機場「跑道阻止進入燈壞了」,恐才導致海保機誤闖,國外一名航空專家也給出同樣看法。
    2024/01/04 14:48
  • 元旦過了盼春節 大陸新年北方冰雪遊預訂夯

    大陸在剛過跨年元旦,收穫不少假期商機,而接下來期待春節,官方表訂是放8天假,旅行社表示春節期間,大陸境內遊以北方、冰雪旅遊預訂項目最受歡迎,境外遊部分則是選擇溫暖海島國家為主。另外,春節將至,物流快遞增多,上海地鐵則試點運送快遞服務,為期三個月。
    2024/01/03 19:56
  • 海保機誤闖跑道? 航管對話曝日航「未發現異狀」

    日航516班機為何降落時會撞上海保機?日航澄清,有獲得塔台准許降落,外界質疑海保機疑似聽錯指令,提前進入跑道待命,才會遭到日航撞上,而最新曝光的航管對話錄音,卻顯示日航降落前回報,沒有看到跑道上有任何異狀,到底哪個環節出了錯,還有待釐清。
    2024/01/03 14:31
  • 流感衝擊國泰航空機師 台北等6城市一周34航班將取消

    國泰航空因飛行員罹患流感比例大增,接下來將再有一波航班取消潮,未來一星期預計將再取消34架次航班,這些航班涵蓋往返上海、北京、台北、杜拜、德里和達卡等城市的航班。
    2024/01/02 11:54
  • 連假首日千萬人出遊!大陸景點擠爆 上海外灘停辦跨年倒數

    中國大陸為期三天的元旦連假開跑,相關單位統計,光是第一天,搭乘鐵路的旅客人次就高達1500萬,是去年同期的3倍之多。各大省市的知名景點也紛紛湧入人潮,像是西安的秦始皇陵、杭州西湖斷橋、上海外灘等地都人潮洶湧,氣氛相當熱鬧。
    2023/12/31 11:27
  •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2023/12/30 20:29
  • 空氣汙染要來了!跨年西半部空品差 中南部橘色提醒恐揚塵

    2023進入倒數,許多民眾準備明(31)天要去戶外跨年,不過過敏族群要特別留意,因為西半部空氣品質不佳。根據空氣品質監測、空品模式模擬及中央氣象署預報資料,中國北京到上海地區12月28日出現霾害現象,預計31日白天起東北季風增強,境外污染物伴隨東北季風增強南下影響台灣空氣品質,傍晚逐漸往南傳輸影響中南部地區,預估空氣品質多為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沿海地區午後因風速增強亦可能引發揚塵現象,影響空氣品質及能見度,請民眾外出時留意空氣品質變化。
    2023/12/30 17:31
  • 貨輪爆發臭蟲!數千輛特斯拉被澳洲退回 船掉頭開回上海

    今年10月,一艘大型貨輪上載運著數千輛特斯拉(Tesla)電動車從上海開往澳洲,然而由於船上出現臭蟲,船員努力進行清潔、但仍難以完全撲滅臭蟲,澳洲政府官員最終拒絕讓船隻停靠,將這批特斯拉電動車退回,貨輪只好返回上海,但出貨因此延遲,澳洲許多特斯拉電動車的買家將受到影響。
    2023/12/30 14:10
  • 特斯拉新車有臭蟲! 抵澳洲整船再退回上海

    近期全球多國陷入臭蟲危機,繼巴黎和倫敦等歐洲城市出現臭蟲災情後,南韓也在10月傳出臭蟲危害,目前蔓延至香港、新加坡及台灣,上海就有一艘滿載6000多輛特斯拉新車的貨船,抵達澳洲後,被檢查出有臭蟲,結果整艘貨船被澳洲政府退回上海.
    2023/12/3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