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連署 結果共3,338筆

  • 退選後仍心繫台灣!郭台銘「忍淚悼念至親」宣示:正式啟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成功通過參選總統的連署門檻,不過在登記截止最後一天,透過手寫信宣布退選,為政壇拋下震撼彈。沉寂約一個星期後,郭台銘今(2)日上午再度發聲,但完全沒有提到當前的總統大選,而是感性地悼念逝世15年的親弟弟郭台成,以及亡妻林淑如。由於兩人都是因癌症過世,郭台銘表示,不希望有人再像他一樣失去至親、摯愛,決定正式啟動在台灣興建癌症醫院的夢想。
    2023/12/02 09:01
  • 被預言45歲才結婚!阿部瑪利亞突公布好消息 粉絲見證嗨翻了

    阿部瑪利亞來台發展6年,累積許多粉絲喜愛,每年都會舉辦粉絲見面會,日前她邀粉絲一起歡慶28歲生日,她更精心裝扮成神力女超人,以性感又帥氣的模樣現身,讓粉絲驚豔不已瘋狂搶拍。工作滿檔的她,日前除推出最新單曲〈11th hour〉,昨(11/30)更公開好消息,是特別推出單曲的Line貼圖,已正式上架。
    2023/12/01 11:43
  •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2023/11/28 15:39
  • 閃到暈!紅藍爆閃燈挨批刺眼 網路平台連署禁用

    有些民眾在路上會看到一閃一閃的紅藍爆閃燈,這種燈號目的是為了防止交通違規,但也被批評光線太刺眼。其實這種紅藍爆閃燈還沒有認證,網路平台已經發起連署禁用,政府必須在兩個月內做決定,學者表示爆閃燈設置是好意,但必須有相關法規規範,使用上才能更加清楚。
    2023/11/24 22:41
  • 「明治神宮外苑」都更 眾人連署抗議砍樹

    日本秋季有兩大絕景,分別是楓樹的「紅葉」與杏樹「黃葉」。東京「明治神宮外苑」的銀杏大道,是相當有名的觀賞景點。但是東京都在2月,批准「神宮外苑再開發計劃」,將大規模改建外苑周邊區域;包括拆除球場、興建多棟商業大樓。因都更過程需大量伐樹,且原始景觀也將被破壞,引發日本與國際環境保護團體強烈反對。
    2023/11/24 20:00
  • 選擇成全! 郭台銘宣布退選「促政黨輪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然握有90多萬份連署書,但在藍白兩黨,各自前往中選會完成正副總統登記之後,他也隨即發布「退選聲明」,強調成大事者不計毀譽,而自己的「成全」,是為了促成政黨輪替。
    2023/11/24 18:56
  • 總統選舉登記截止!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學經歷比一比

    2024總統、副總統候選人登記今天截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等3組登記參選,透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並未登記,2024大選三足鼎立局面正式成形。
    2023/11/24 18:33
  • 柯文哲致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 郭台銘秒回「1符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陣子終於連署成功,今(24)日於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卻突然宣布「退選」,他直言是「為了完成政黨輪替,改變台灣」而有此決定,不忘隔空喊話「一定要贏,好嗎?」,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第一時間就在貼文底下留言「感謝郭董,我們一定會贏!」,郭台銘也秒按「愛心符號」,雙方互動看似頗好。
    2023/11/24 17:36
  • 郭台銘退選!媒體人曝「她」成最大輸家:白白放棄美國籍

    今(24)日是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參選截止日,而先前才以連署方式獲得參選資格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在今日中午親自發文「證實退選」,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也點出了郭台銘退選事件當中的「最大輸家」,就是他原先指名的副手賴佩霞。
    2023/11/24 16:28
  • 選還不選?登記將截止 郭台銘密會柯文哲

    總統大選登記,將在今天下午5點截止,手握90萬連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不會前往中選會登記參選,仍是未知數。不過,今天上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也趕在自己登記之前,來到郭台銘的住處,停留47分鐘。
    2023/11/24 13:10
  • 人才「太稀有」 OpenAI工程師年薪動輒破千萬

    一手打造ChatGPT系統的OpenAI公司,近期領導層「宮鬥」鬧劇終於落幕,也讓這家新創企業的名字,又一次成為全世界熟知的詞彙。《彭博》(Bloomberg)報導,在執行長阿特曼(Sam Altman)被解僱後,大批OpenAI員工連署威脅董事會,要求公司找回阿特曼、否則他們將集體辭職跳槽,最終結果是員工獲勝,因為他們是當前人工智慧熱潮底下,一群掌握關鍵技術與經驗的稀有人才,不只公司要對他們讓步,這群工程師平均年薪落在30至45萬美元(約新台幣947至1421萬元),如果算入紅利或股權獎勵,還有機會上看80萬美元(約新台幣2526萬元)。
    2023/11/24 09:51
  • OpenAI宮鬥落幕?董事會改組 阿特曼回鍋任執行長

    人工智慧(AI)公司OpenAI董事會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一事,不只引起業界與媒體震驚,更讓眾多員工反彈不滿,甚至有數百人連署以集體辭職威脅,要董事會放棄這個決定。稍早OpenAI公司透過官方推特宣佈,他們與阿特曼重新得成共識,他決定回任公司執行長,繼續帶領團隊研發ChatGPT系統。OpenAI同時還宣佈,改組董事會成員,這似乎也成為阿特曼願意回鍋的原因之一。
    2023/11/22 14:19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 涉助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屏東潮州鎮長周品全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取得獨立參選總統資格,屏檢獲報有連署站涉不法,已收押3人,再溯源查出國民黨籍潮州鎮長周品全疑協助,檢方認涉嫌重大,昨晚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3/11/20 08:47
  • 選到底?藍白合後「柯郭會」 郭董神秘微笑

    藍白合達成共識,拚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達標後,今(16日)出席美國商會演講,對於是否會參選到底,郭台銘與副手賴佩霞低調微笑沒有回應,而郭辦強調,藍白合與郭柯合並不互斥,在登記截止前都有變數及談合作的空間。
    2023/11/16 20:01
  • 藍白合了 「挺郭派」議長謝典林︰郭台銘若堅持參選就不支持

    國民黨、民眾黨15日在前總統馬英九的見證下,達成「藍白合」共識。被認為是「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今(16)日表示,民眾的期待就是下架民進黨,他支持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進行連署,就是希望能夠做到非綠整合,讓郭台銘有籌碼去談判,現在「藍白合」確定推出總統競選組合後,「如果郭台銘堅持獨立參選,那就無法再支持了」。
    2023/11/16 14:53
  • 藍白合了!趙少康喊話郭台銘「回頭是岸」:已展現實力了

    藍白合昨(15)日達成共識,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6)日向以無黨籍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話,「回頭是岸」,指郭已經證明實力、連署跨過門檻,並提及郭過去曾說,「參選目的是促成藍白合」,現在可以見好就收。他也向藍白喊話,「不能把郭台銘排除在外」,指郭這股力量應該整合,藍白合很好,「但不要忘記郭台銘還在那,否則郭若登記參選,會很麻煩」。
    2023/11/16 13:40
  • 藍白合成局!週六產生人選 趙少康向郭台銘喊「見好就收」

    中選會昨(14)日公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及資深女星賴佩霞,順利通過正、副總統參選連署門檻;今(15)日藍白政黨協商產生共識,新北市長侯友宜、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預計最快在18日產生正、副人選組合。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表示,郭台銘在連署中證明了號召力,但「藍白合」將成定局,「自己參選完全沒有勝算」,勸郭台銘要「見好就收」。
    2023/11/15 23:21
  • 蓋場館要花5百億?大阪世博太噴錢 市民團體連署籲停辦

    日本主辦的2025大阪世界博覽會,將在2025年4月13日在大阪府此花區的人工島「夢洲」登場,日本政府也不遺餘力宣傳;然而昨(14日)卻有公民團體向世博協會、大阪當局提交了9萬人簽名的連署書,要求取消大阪世博,原因是此次世博會所費不貲,計畫不但已經延遲、建設場館的費用更遠超出預算,就連民調也顯示,僅有15%的受訪者支持照原方案舉辦。
    2023/11/15 18:02
  • 台中媽送25萬份總統連署書「僅2份合格」 中選會曝原因

    中央選舉委員會昨天公告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其中陳美妃及巫超勝提出逾25萬份連署書,最後僅2份合格。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今天說,因陳美妃送來的連署書很多是用重複影印方式,合格率非常低。
    2023/11/15 11:24
  • 郭台銘連署傳不法 蔡清祥:若涉刑責檢方依法偵辦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在連署上傳出不法情事,已有多人被約談;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受訪說,如果有發生違法情形,尤其涉及刑事責任,各地檢署都會依法偵辦。
    2023/11/15 11:01
  • 富士康遭查爆離職潮 陸網:本土企業恐無人能取代

    隨著郭台銘持續在台灣進行總統大選連署,富士康近期不斷傳出各種被大陸打壓的消息,甚至還有內部基層員工上網爆料,當地生產線大幅縮減加班時數,導致不少人薪資縮水選擇離職,進而引起不少「小粉紅」圍攻。不過,有更多大陸網友相對理性,在一片攻擊富士康的聲浪中,有人表示即便是比亞迪(BYD)或立訊精密,都無法取代富士康,既無法達到其規模、更無法承接他的訂單,薪資或工作條件也不會比富士康更好。
    2023/11/15 10:41
  • 列史上第二!郭台銘交90萬份合格連署 第一仍是「辣個男人」

    中選會今(14)日宣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資深藝人賴佩霞遞交103萬份連署書,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順利通過門檻。不過,自我國民選總統以來,郭台銘送出的合規連署書份書雖然不少,綜觀選舉史來看,也是締造紀錄列居第二,但還並未超過2000年參選的「辣個男人」。
    2023/11/14 22:27
  • 郭台銘「連署過門檻」恐衝擊鴻海?董座劉揚偉說話了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14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可能獨立參選總統,媒體關注鴻海集團應對,董事長劉揚偉今天下午表示,「自己沒有水晶球可以預測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站在經營團隊立場,鴻海針對各種可能性,準備好各種因應方案。
    2023/11/14 22:20
  • 台中媽媽參戰總統!遞交25萬連署書 中選會刪到「僅2份合格」

    中選會今(14)日公布正、副總統參選連署書審查結果,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90萬份連署書達標外,其餘9組全未通過,保證金不予發還。其中,在台中小有名氣的無黨籍參選人陳美妃,向中選會提交25萬5410份連署書,全篩下來,合規的僅有2連署人。陳美妃稍早也在社群發文抱怨,保證金遭到沒收後,「沒有那麼多經費,只有給七旬副手兩萬元車馬費」。
    2023/11/14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