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退選!無緣當第一夫人 曾馨瑩秀「一張照」吐心境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8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8 15:39
曾馨瑩與郭台銘結婚15年,感情恩愛。(圖/翻攝曾馨瑩IG)

原本挟90萬份連署書欲獨立參選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繼藍白破局之後,24日正式宣布退選。妻子曾馨瑩無緣當第一夫人,並於老公退選後首度在社群網站發文,貼出「一張照」,似乎在表露心境。
 

曾馨瑩週日(26日)下午悄悄於IG發布限時動態,這是郭台銘宣布退選後,曾馨瑩首度發布社群動態。她貼出一張高爾夫球場照,未留下隻字片語,照片中一道彩虹從烏雲中竄出,看似有「雨過天晴」之意,猜測是在表露她當下的心境。
 

曾馨瑩26日在IG限動貼出彩虹照,這是郭台銘宣布退選後,她首度發布社群貼文。(圖/翻攝曾馨瑩IG)

事實上,曾馨瑩在郭台銘退選當晚,回到兩人的婚禮地點,也就是藍白分手之地——君悅酒店出席時尚晚宴,穿一套粉紅色洋裝,搭配銀色高跟鞋和手拿包,拍照時站在中央C位。心情看似不受影響。

 

 

郭台銘23日訂下君悅酒店促成藍白郭三方會談,怎料最後變成「藍白分手擂台」,不過,郭台銘在直播記者會中狂放閃,表示君悅酒店是與太太2008年婚宴的地點,暢聊兩人交往、結婚、生子話題,例如:「我跟曾馨瑩生了3個愛的結晶」「上帝為我關起門,又給我開啟了另一扇窗,讓我有了第二段美好的婚姻」、「太太曾馨瑩接受自己捐出9成財產,這真的是很值得感恩的」,一度歪樓成曬恩愛現場。
 

更多鏡週刊報導
郭台銘宣布退選之夜 曾馨瑩回君悅酒店跑趴
曾馨瑩當三寶媽有感 捐300萬元助早產兒父母
曾馨瑩同歡賈永婕! 關穎、林熙蕾「貴婦團」陪吃頂級天婦羅慶生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曾馨瑩#郭董#2024總統大選#退選#郭台銘老婆#郭台銘夫人#彩虹#君悅#曾馨瑩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9

0.0875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