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連署 結果共3,338筆

  • 郭台銘來了!大選後首次公開現身 赴郭氏宗親會祭祖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神隱多時,19日終於現身板橋慈惠宮參拜,今(21)日出席以理事長身份出席郭氏宗親會活動,帶領各區郭氏宗親拿香參拜。會前,被問到總統連署疑似賄選、屏東議長周典論被收押等事,郭辦發言人一律無回應,郭台銘也僅致詞,並未受訪。
    2024/01/21 11:03
  • 「罷侯連署」活動展開 侯友宜:全力衝刺市政、加倍奉還

    新北市長侯友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大選落敗後,但最後連「本命區」新北市都輸民進黨對手賴清德,而現在民眾發動罷免也進行連署。侯友宜今(20)日受訪表示,強調選舉已過,他在新北10多年對大小事都了解,很多進行中的議題會加倍奉還、全力衝刺。
    2024/01/20 14:53
  • 割頸案不能算了!今明兩天網號召「全台連署」 北中南據點曝

    上月25日發生的新北國中割頸案,引起社會極大關注。而致力推動少年事法修法與縫補社會安全網的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今明(20、21日)兩天發起全台北中南連署活動,期望讓更多人能關注國中生割頸案,直到政府回應訴求。3月16日也將在凱道舉行大遊行,邀請民眾一同前往連署。
    2024/01/20 12:30
  • 普欽親「開箱」競選總部 反普欽抗議與警爆衝突

    俄羅斯3將舉行總統大選,有意連任的普欽,已經獲得遭過兩百萬人連署支持,他還親自去開箱新的競選總部。不過反普欽的勢力依舊蠢動,有民眾上街聲援異議人士,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2024/01/18 17:40
  • 偽造郭董連署書!欠錢網盜個資1份70元收購

    台中刑大去年查獲2名嫌犯,涉嫌偽造郭台銘跟賴佩霞正副總統連署書,透過欠錢網站,在上面盜取別人個資,或是以一份70元跟別人收購,違反選罷法,將處7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7 14:23
  • 不讓割頸案國三生枉死!號召316上凱道 連署修法:政府說清楚

    新北市國中生命案引發社會關注,網友成立的「孩想陪你長大」臉書粉專,繼發起快閃行動後,近日預計發起網路連署,並號召3月16日走上凱道,呼籲政府檢討未成年犯罪的刑責。
    2024/01/14 22:36
  • 千呼萬喚始不出來的郭台銘 傳投票日已返台「將為這事現身」

    總統與立委選舉落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仍行蹤成迷,傳出郭本人已在投票日(13日)當天悄悄回國,但該消息未獲郭辦證實。據了解,郭台銘近期最可能公開露面的時機,是本月21日舉辦的「世界郭氏宗親會」活動,郭將以理事長身份現身,對於選後情勢、連署賄選疑雲是否有最新回應,備受關注。
    2024/01/14 12:20
  • 「豬肉水餃」雞、鴨含量竟比豬高 海霸王挨陸重罰200萬 

    2024選戰倒數4天,中國大陸除了今(9)日發射衛星經過我國本島南部上空,引發國際媒體關注。另一方面,令人感覺時機敏感、動作頻頻的情境,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去(2023)年甫自行宣布突破獨立參選連署門檻,富士康集團就遭到中共當局查稅,類似的情形,最近發生在連鎖海鮮餐廳海霸王上。
    2024/01/09 20:14
  • 退選2個月!賴佩霞「近況曝光」 女兒謝沛恩PO美照全說了

    藝人賴佩霞先前接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邀請,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連署,但在去年11月24日登記參選截止日,郭台銘卻宣布退選。如今,2個月過去,賴佩霞的女兒謝沛恩也在Instagram上傳家庭聚會照,其中就能看到退選似乎並未影響賴佩霞的心情,氣色仍十分不錯。
    2024/01/02 13:09
  • 國三生遭割頸亡!民眾喊修法 急號召「1/6快閃立院默哀」

    新北一名國三男學生慘遭男同學以彈簧刀割喉,不幸喪命,引起社會大眾一陣譁然。針對此事,一群關注兒童權益的網友在臉書上創建了粉專「孩想陪你長大」,並宣布將在2024年大選結束後的1月14日,發起連署活動,響應公眾的關注。此外他們也臨時動員,發起1月6日到立法院前集結,請大家「身著白衣」到場,為此次案件受害者默哀。
    2023/12/31 15:06
  • 國三少年遇害! 全校師生「卡片+紙鶴」追思

    新北市國三少年遇害後,全校師生主動發起摺紙鶴、寫卡片的追思活動,校方也在學校設立追思小站,會一直蒐集到少年告別式前,再將這些轉交給家屬。另外,還有人在網路連署,建議政府下修少年法年齡,主張下修年齡到13歲,如果事態嚴重,就能用刑法處理,預計明年1月14號發起連署。
    2023/12/29 19:57
  • 國三生遭割頸亡網友不忍了 發動1/14《少年法》下修連署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讓校園安全再度引發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已指示教育部,協助新北教育局提供師生心理輔導,下週會召集六都討論責付少年銜接社會相關會議。不過有網友指出,現行少年法已不適用現代未成年年輕人,為保障校園安全,將要發動青少年事件處理法下修案連署,之後不排除發動遊行。
    2023/12/29 17:51
  • 太想選副總統!每份2百元買連署書 「台灣皇帝」副手被起訴

    自稱「台灣皇帝」的男子藍信祺與搭檔周克琦,為了角逐2024正副總統大位,日前力拼通過連署取得參選資格,卻被爆出涉嫌以每份200元代價購買26份連署書。台北地檢署偵辦後,今(29)日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將周起訴,另藍以及周的女密友不知情,2人獲不起訴處分。
    2023/12/29 10:30
  • 九位正副議長聲援周典論為「政治收押」屏東地檢署駁 侯喊郭歸隊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捲入涉嫌替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賄選案,9名正副議長今天(27日)開記者會聲援周典論,痛批為政治收押,對此屏東地檢署駁斥與事實不符。
    2023/12/27 19:17
  • 拿「租車行客戶個資」幫郭台銘連署充數!桃園5男女遭起訴

    今年10月時,蔡男與黃男在相約在桃園市區玩撲克牌,過程中蔡男聽取黃男的建議幫郭台銘連署,同時取得一批空白連署書,再由李男、楊女等人向某租車行的葉姓業者索取租車客戶個資後,再將這些個資至鶯歌區某印刷廠列印,最後送交給選委會作為郭台銘連署審核資料。桃園地檢經審理,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蔡男等5人,其中黃男、李男2人在押中,桃檢起訴後今(26)日上午已移審桃園地方法院。
    2023/12/26 17:06
  • 「挺郭大將」周典論收押!周孟蓉交保 藍營控:政治介入司法

    曾被視為「挺郭大將」的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和女兒周孟蓉,涉及郭台銘連署書賄選案,周典論26日凌晨,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女兒以50萬交保後,上午就現身國民黨記者會,多位議員舉牌控訴「政治介入司法」。屏東地院則說明,周典論辯稱,交付的資金是「催促連署書」的工作費,但多位證人表示,資金是為了幫特定人連署。
    2023/12/26 13:45
  • 周典論遭收押 趙少康批檢調:威脅郭台銘勿表態挺侯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年9月以獨立參選方式在全台設立總統連署站,從中協助的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連署行賄罪而遭到收押,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6)日,直呼檢察官動作不簡單,並質疑檢察官受政治影響收押有兩個目的,一是壓制周典論輔選,二則是威脅郭台銘、告訴郭台銘「你給我小心,不要跳出來支持侯康。
    2023/12/26 11:47
  • 涉幫郭台銘違法買個資連署 周孟蓉50萬元交保

    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與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父女,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行賄,今天清晨遭搜索並帶回約談,經過偵訊,檢方諭知周孟蓉以新台幣50萬元交保;周典論則遭聲押。
    2023/12/26 08:26
  • 涉郭台銘連署書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羈押禁見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因涉郭台銘總統連署案昨遭檢調約談,經偵訊,屏檢認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連署行賄罪涉嫌重大聲押,今天凌晨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2023/12/26 06:27
  • 涉「郭台銘連署案行賄」 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遭聲押禁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9月以獨立參選人在全台設立總統選舉連署站,屏東地檢署接獲檢舉,檢方查到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涉嫌,今(25)日上午前往其住處和服務處搜索,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約談,晚間訊後聲押禁見。
    2023/12/25 23:30
  • 周典論父女遭檢調帶走 屏檢證實:與郭台銘連署案有關

    國民黨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今(25)日清晨6時許傳出住處遭檢調搜索,初步了解,疑似與協助郭台銘參選連署時案件有關,消息曝光後震撼屏東政壇;屏東地檢署上午證實,搜索周典論住處與郭台銘連署案相關,已帶回周典論、與周典論女兒周孟蓉約談,全案偵辦中。
    2023/12/25 11:42
  • 要求大考中心「學測開冷氣」 中南部學生連署:拒絕高溫下考試

    一群中南部高中生今天在高雄舉辦「給大考中心的一封信」記者會,要求大考中心能在明年初113學測前,制定出符合各地區需求的開冷氣規定,讓現場試務人員能彈性調整。
    2023/12/24 14:48
  • 老師「連署」罷免校長! 學生再爆料:染頭髮被說醜

    彰化一所國中近日爆出有教師連署罷免校長,老師指控校長,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刁難,還有學生因染髮、不參加第八節課就被針對,校內21名教師有15人連署要求汰除不適任校長。
    2023/12/07 15:41
  • 月租要50萬!高雄侯康配巨幅看板上架 背後免錢原因曝光

    人來人往的新崛江商圈有一處大型的廣告看板,因為月租金昂貴,因此「誰」租下刊登都會成為高雄人討論的話題,不過這裡原先是由郭台銘承租懸掛總統連署廣告使用,但隨著郭董退選後廣告已敲敲撤下,沒想到現在由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租下,而背後竟不花一金一銀,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3/12/05 18:17
  • 你看農民曆嗎?竹縣印22萬份 遭批浪費

    想看看今天是不是好日子,大家都會打開農民曆,但現在資訊發達,年輕人幾乎都用手機查,而新竹縣農民曆不只標註每天的吉凶宜忌,還加入縣府施政重點、各鄉鎮觀光特色等等,導致越變越厚,印了22萬本花費500多萬,被民眾批浪費公帑,中興里里長發起連署,希望減量。
    2023/12/03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