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親「開箱」競選總部 反普欽抗議與警爆衝突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9:17

俄羅斯3將舉行總統大選,有意連任的普欽,已經獲得遭過兩百萬人連署支持,他還親自去開箱新的競選總部。不過反普欽的勢力依舊蠢動,有民眾上街聲援異議人士,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普欽競選總部員工:「普欽先生我們很高興歡迎您,來到您的競選總部。」

邊和烏克蘭打仗,還不忘開箱自己的競選總部。

俄羅斯總統普欽,在白板留下簽名,總統當到至少2030年的目標,近在眼前。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那就是讓祖國強大,很高興看到你們這些,強而有力的年輕族群支持。」

過去26天,普欽已經收到250萬連署簽名。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如果我們想的話,可以蒐集多很多連署簽名,好幾倍的數量。」

但一片祥和的皇城之外,距離莫斯科1千公里的巴什克爾托斯坦,出現大批民眾抗議,和警方推擠還遭到催淚瓦斯驅離,他們都是來支持,一名被判4年有期徒刑的異議人士。

遭判刑異議人士阿瑟諾夫:「我感謝所有出來支持我的人,我不會忘記恩情,我也不會認罪。」

另外靠近烏克蘭的邊境區,還有工廠疑似遭到無人機攻擊爆炸,反普欽勢力蠢蠢欲動,莫斯科繼續拉盟友,將和伊朗簽署國家條約 ,雙方互相承認領土 ,此外也正安排普欽出訪平壤。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北韓是我們,非常重要的盟友,我們會持續和他們發展各層面的關係,包括比較敏感的領域。」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達沃斯論壇說,不能讓俄羅斯獲勝,但這樣的喊話 ,恐怕對普欽毫無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欽#連署#競選總部#異議人士#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0975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