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連署」罷免校長! 學生再爆料:染頭髮被說醜

記者 綜合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7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7 15:41

彰化一所國中近日爆出有教師連署罷免校長,老師指控校長,只要不順她的意就會被刁難,還有學生因染髮、不參加第八節課就被針對,校內21名教師有15人連署要求汰除不適任校長。

圖/TVBS

 
鏡頭前,老師崩潰大哭她有24年的教學經驗擔任導師說第一次班上的孩子,沒有人考上彰化高中以及彰化女中,就被人說是不適任。

學校老師:「不適任校長,請換掉。」

不只這位老師教學遇到瓶頸,還有其他老師控訴,說自己被迫離職甚至被要求做職務以外的事。

 
學校老師(變音處理):「需要去核可一些金額,還有請購的東西,只是有一些的東西是我沒有看到實體。」

老師控訴學校校長有問題,學生則是說只因為染頭髮被限制不能去畢業旅行。

學生(變音處理):「說很醜就是叫我把它染回去,(是因為什麼原因而針對你?)就因為我染頭髮而已。」

學生跟老師異口同聲控訴校長有問題,甚至傳出老師們連署要罷免校長,校內21名老師中有15個老師參與連署。

圖/TVBS

學校老師(變音處理):「我要嘛自動離職要嘛就是學校會想辦法,把我解聘。」

教學上有問題規定上也有問題,現在還爆出連硬體校舍都有問題,老師爆料校內活動場館明明耐震度不合格,校方卻還是讓老師跟孩子們在裡面活動。

面對種種指控校長出面駁斥,她說第八堂課是希望孩子能在校學習沒有硬性規定,也強調沒有不能染頭髮而是事前會溝通。
 

當事校長(變音處理):「擔心孩子在4點下課之後他們在外面遊蕩,然後結交就是不好的朋友。」

縣府則說確實有接到陳情也有收到連署書,但整件事必須保密無從透露。

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校長有違反相關規定的話,我們會再作進一步的處理。」

圖/TVBS

實際訪問老師跟學生都認為校長有問題,但家長會長力挺校長,強調他是為孩子著想會長說校長為人跟傳言不一樣,校內爆出職場霸凌以及教學出狀況,現在是各方各說各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染頭髮#連署#罷免#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209

0.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