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通過!郭台銘謝百萬支持者 續拋「公開說銘書」推政見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20:15
郭台銘與賴佩霞。(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與賴佩霞。(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遞交出的百萬連署書,中選會今(14)日公布,剔除無效連署後,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依法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郭台銘晚間也透過社群,表達對民眾支持的謝意,並指他與搭配競選的副手、藝人賴佩霞,將持續推出「公開說銘書」影片,來說明政策願景。

郭台銘今晚在臉書表示,他與賴佩霞交出的103萬份連署書,中選會核可90萬份,這也代表著「郭霞配」正式取得參選資格。郭台銘指出,連署人對於當局的不滿,「以及兩黨相互傾軋造成國家空轉的恐懼」,看見這些,都是讓他決定參選的理由。

 

更多新聞: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中選會14日公布,剔除「郭賴配」無效連署後,合規數為90多萬份。(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批評,民進黨執政7年,貧富差距、房價高漲等問題,「台灣這艘大船已經撞上冰山」,執政黨除了喊口號外從不面對問題,「人民是要如何『信賴台灣』會更好?」郭台銘說,面對「百萬民眾」,他與賴佩霞知任重道遠,也陸續推「居住正義、醫護權益、教育、女性權益、新住民到文化政策」;他提到,政策影片「公開說銘書」將繼續釋出,以此向民眾報告他們的治國願景。

 
更多新聞:才剛過門檻!郭台銘家臣爆出涉賄「買連署」 手機通聯洩底

郭台銘發文感謝支持者。(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最後,郭台銘強調,這是候選人最基本的負責態度,這才有資格成為台灣下一任領導者;除感謝所有參與連署的民眾外,「台銘將不忘各位所託,定當全力以赴,為中華民國打造出黃金30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賴佩霞#連署#中選會#份數#郭霞配#郭賴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74

0.2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