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成鐵藍粉「反對藍白合」嗆不投票 藍委憂:換柱風暴恐重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5:53
有約2成鐵藍粉反對藍白合。(圖/TVBS資料照)
有約2成鐵藍粉反對藍白合。(圖/TVBS資料照)

2024總統、立委選舉登記,將於11月20至24日受理,但藍白之間遲遲無法達成共識,合推一組參選人,讓非綠陣營支持者相當憂心。不過如今卻有其他聲音出現,有近2成「鐵藍粉」堅決反對藍白合,更揚言若侯友宜最終與柯文哲合作,將不會出門投票,令藍委相當擔心8年前的「換柱」風暴恐重演。

更多新聞:藍白重啟協商!「朱柯侯」明早二會 馬英九在場見證

 

據《ETtoday》報導,一名國民黨立委指出,大部分的「非綠」人士都看好藍白合,希望雙方能夠合推一組參選人、下架民進黨。不過近來黨中央卻接到許多「鐵藍粉」的抗議電話,不滿柯文哲「講話狂妄還羞辱侯友宜」,而國民黨身為大黨,卻被柯文哲牽著鼻子走,太過沒志氣,希望藍白別合作,否則屆時將不願出門投票。

藍營支持者希望侯友宜別被柯文哲牽著鼻子走。(圖/TVBS)

更多新聞:毀柯計畫?若藍白不合 國民黨擬「全面開戰」

 
該藍委表示,目前有大約20%的藍營支持者對「柯侯配」劇烈反對,令他相當憂心,8年前的換柱風暴恐重演。他說,當年國民黨就是為了贏所以換柱,結果最後不僅沒能贏得總統大選,甚至立院席次也僅剩區區35席,釀成雙輸局面;偏偏現在,若想要下架民進黨,就必須藍白選民大團結,「那些死忠支持者,就是會幫忙拉票的選民,結果現在搞到不想投票,要怎麼幫忙拉票?」

藍白近日展開政治協商。(圖/潘建樺攝)

更多新聞:民進黨出手了!爆請出「英系大將」返台 助賴蕭配斬藍白

這也令他相當悲觀,若無法說服支持者出門投票,「要催基本盤,就要非常非常用力。」此外,他也擔心若藍白合了還選輸,最終恐拖累未來的新北市政,到時國民黨就真的輸得一敗塗地,甚至侯友宜也恐面臨被罷免一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合#鐵藍粉#侯友宜#柯文哲#下架民進黨#國民黨#藍委#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換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1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