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連署 結果共3,338筆

  • 勸郭退選?宣明智:相信他會「精神參選」

    中選會公布總統副總統連署結果,郭台銘以90萬2389人通過門檻,拿到選總統的門票!只是老朋友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卻跳出來,說郭台銘已經達到他想貢獻國家的目標,認為郭台銘會「精神參選」,被解讀是不是在勸郭台銘退選?
    2023/11/14 20:33
  • 全台檢動員抓連署行賄!郭守正敏感時機出國 落腳地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為參選總統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但就在這樣敏感的時機,負責掌管郭台銘連署大小事務的郭台銘長子、三創董事長郭守正,卻在連署截止日在即前,匆忙飛往赴美國。
    2023/11/14 20:24
  • 買個資連署29人收押禁見!郭台銘陣營切割 合約書恐賴不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對於連署行賄案甚囂塵上,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曾解釋,郭辦嚴格禁止任何違法行為,連署不可以有對價關係,涉案的連署站並非都是郭辦官方設置的站點。
    2023/11/14 20:15
  • 連署通過!郭台銘謝百萬支持者 續拋「公開說銘書」推政見

    2024總統大選倒數,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遞交出的百萬連署書,中選會今(14)日公布,剔除無效連署後,合規人數為90萬2389份,依法發給完成連署證明書。郭台銘晚間也透過社群,表達對民眾支持的謝意,並指他與搭配競選的副手、藝人賴佩霞,將持續推出「公開說銘書」影片,來說明政策願景。
    2023/11/14 20:15
  • 賄聲賄影沒停過!郭台銘連署站冷清卻收百萬份 週刊踢爆暗黑手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除了向上溯源查出郭董親近家臣陳昱婷捲入連署行賄案,檢調向下追查另從廖本揚的手機對話紀錄,得知他找上多位地方人士,以統包的方式要他們向民眾購買連署書,其中,曾任台北市里長聯誼會總會長的蘇府庭即接受郭陣營委託,檢調11月2日行動當天立即找台北市刑大將蘇拘提到案,他到案後矢口否認犯行,士林地檢署訊問後諭令蘇30萬元交保候傳,顯示他犯案情節升高。
    2023/11/14 20:02
  • 與郭台銘愛將大談資金、連署!「神秘女」身分起底 竟是郭家大帳房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最後送出103萬份連署書,但全台各地包含離島,卻陸續爆出用現金買連署書個資案件,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
    2023/11/14 19:53
  • 才剛過門檻!郭台銘家臣爆出涉賄「買連署」 手機通聯洩底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在各地開設據點發動連署,就在郭陣營送出103萬份連署書後,全台各地卻陸續爆出數件用現金買連署書、偽造文書和違法收集個資等不法情事,連署收賄案遍及全台13縣市,至今已有29人遭收押禁見,士林地檢署更在日前約談郭的愛將、富佳生技公司董事長廖本揚,並從他的手機對話紀錄向上溯源,鎖定郭台銘另一親近家臣、永齡資產管理公司副總裁陳昱婷,近期不排除約談她到案,一旦案情有所突破,郭台銘恐將難逃被調查的命運。
    2023/11/14 19:39
  • 喊話好友華麗轉身? 宣明智:郭台銘應會「精神參選」

    民眾黨與國民黨15日將舉行政黨協商,在野領袖進行雙邊對談。聯電前副董事長宣明智今天表示,藍白要合,一同經營選票才是重要的事;他認為,郭台銘能在短時間連署成功,是了不起的事,他會做出最好的決定,應會「精神參選」。
    2023/11/14 17:54
  • 總統連署破門檻 郭台銘下一步?郭辦發聲:改變帶來希望

    中選會今(14)日完成獨立參選總統連署審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人選賴佩霞,合格連署書超過90萬份,對此,連署總顧問兼發言人黃士修回應,百萬連署帶來改變的希望,郭台銘會與所有人一起努力,實現兩岸和平、經濟繁榮、政府清廉的目標。
    2023/11/14 17:09
  • 郭董連署爭議延燒!高雄當舖涉偽造千餘份連署書 7人到案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高雄左營區某當舖遭人踢爆,有地方幫派份子留存客戶資料,涉嫌偽造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被連署人連署書,共計逾千餘份連署書。昨(13)日警方前往當鋪及連署處所等處搜索,楊姓等7名涉案人拘提到案。
    2023/11/14 17:07
  • 快訊/「郭賴配」獨立參選連署合格90萬份 取得總統大選門票

    2024年總統大選,本屆共有10組人馬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包括爭取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藝人賴佩霞,日前已送交超過百萬份連署書,根據中選會規劃,11月14日前必須公告連署結果,中選會今(14)日公布結果,剔除掉無效連署後,「郭賴配」合格連署的份數超過90萬份。
    2023/11/14 16:34
  • 被批仇恨值過高「不分區恐出局」 陳時中:攻擊行為不可取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將在15日公布,「醫界專業組」原本呼聲很高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已出局,外傳被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取代,對此,今(12)日兩人出席第76屆醫師節慶祝大會,被問及兩人見面時是否會尷尬,陳時中表示,跟周是好朋友,沒有所謂尷尬,至於被醫界連署書批評仇恨值過高,他直言不斷地用這種攻擊行為,實在不可取。
    2023/11/12 15:15
  • 連署、查稅多頭燒?郭台銘替妻慶生吐心聲:國家不需那麼多紛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沒有公開行程,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並為太太曾馨瑩慶生、獻吻。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一個世界、一個國家,不需要有那麼多紛爭、混亂,愛可以征服一切與世界。
    2023/11/11 20:30
  • 從不分區名單出局?醫界連署反陳時中

    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將在15日公布,只是英系力推以「專業組」身分加入不分區的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傳出不在名單中,就這麼剛好,一份號稱醫界的連署單,內容劍指陳時中,不適合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時中今天(11)說有心人在分化,不需太在意。
    2023/11/11 18:43
  • 郭董連署爭議燒不完 喜互惠主管「400元賄選」下場慘了

    郭台銘連署爭議連環爆,就連宜蘭喜互惠超市頭城分店驚爆蔡姓主管以每份400元代價,要同仁及其家屬,簽署郭台銘的連署,總計約200份。9日檢方進行搜索,10日將章姓房地產仲介逮捕歸案,經檢調偵訊後,涉案13人中,主嫌章男、蔡男各15萬元交保。
    2023/11/11 13:06
  • 幕後/沒人想當壞人說分手 郭董殺出搶親「白營心驚驚」

    藍白合瀕臨破局,從一開始民眾黨柯文哲嗆國民黨侯友宜「逼婚」,再到政黨協商後的「趕火車」,最後民眾黨直言這週再沒明確答案,很難繼續談。柯、侯從情侶變怨偶,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趁虛而入,成功跟柯多次吃飯約會。但面對郭董「搶親」,白營人士表示持保守態度,因鴻海富士康才遭中國大陸官方查稅、查土地,加上郭董的連署爆出多起賄選案,讓白營也有點「心驚驚」。
    2023/11/11 10:15
  • 苗栗畜牧循環中心案遭反對 鍾東錦:一定要做「但可調整」

    苗栗縣擬在銅鑼鄉興辦畜牧循環資源利用研究中心案,地方民眾以反對處理死廢禽畜的化製場,連署要求撤案。縣長鍾東錦今天表示,此案「一定要做,但內容可以調整,循序漸進推動」。
    2023/11/10 21:09
  • 網提案「重機上國道進度表」半天達標 交通部總統大選前得回覆

    大型重機可使用高速公路的法規雖然已經通過12年,但是高公局至今仍未公告任何一條高速公路開放行駛,長期爭取大型重機上國道、重機停放機車停車格的路權團體「通勤者之歌」就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台提案,要高公局制定高速公路開放行駛大型重機進度表,僅花不到12小時就連署通過,因此高公局必須在總統大選前也就是明年2024年01月10日回覆。
    2023/11/10 15:56
  • 1份200元!邊送餐邊收購郭台銘連署書 南投外送員遭聲押

    郭台銘力拚獨立參選2024年總統,日前在全台特地設置超過400多個連署站點,但連署書涉及賄選弊案頻傳,在南投縣傳出有外送員以200元收購連署書,後續事件曝光,檢方深入調查,掌握相關證據,並將該名外送員聲請羈押。
    2023/11/10 12:47
  • 天主教樞機、總主教連署「釋放黎智英」 港府:堅決反對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遭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被監禁在獄中逾千日,本(11)月初各國共10名天主教樞機及總主教發起連署,敦促香港當局盡快無條件釋放黎智英。香港特區政府今(9)日晚間7時發出新聞稿,表示堅決反對以及強烈不滿。
    2023/11/09 20:15
  • 連署涉賄時機敏感!傳郭守正赴美有任務 郭台銘反應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日前送交百萬連署書後持續神隱,正值連署站賄選案連環爆,傳出郭董兒子郭守正10月底突然出國到美國,且還被郭辦列為「最高機密」。郭辦發言人陳家頤今(9)日對此回應「不清楚他的行程」。郭台銘下午出席公開活動時,則不發一語,不回應任何問題。
    2023/11/09 15:56
  • 提案廢除「檢舉達人」過連署!交通部:仍有存在必要

    6月30日上路的交通違規檢舉及記點新制,引起爭議,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案,要求廢除民眾檢舉交通違規。交通部今天表示,仍有存在必要,但將滾動檢討相關規定。
    2023/11/09 11:36
  • 觀點/柯郭合會成嗎?首富的錢不好拿 柯文哲「勾藍又搭郭」滿是算計

    「藍白合」談判陷入僵局的同時,卻傳出「柯郭合」接觸進入深水區,郭台銘陣營內有「不選派」與「參選派」,「不選派」已佔上風,而柯文哲陣營的民調則顯示,柯文哲與賴清德的差距僅在10%左右,若能吸納郭台銘7~10%的支持度,就能與賴清德決勝。
    2023/11/08 09:45
  • 謝國樑:若民進黨再執政 侯友宜、柯文哲會後悔

    藍營15名縣市長日前連署支持黨中央提出的「藍白合」總統整合方案,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敦請侯友宜和柯文哲再談一談,若無法政黨輪替,民進黨再度執政,2人內心深處一定會後悔。
    2023/11/07 17:34
  • 傳郭台銘擬「華麗轉身」 郭辦:讓選民決定

    要以獨立之身,投入總統大選,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署團隊卻接連被爆涉賄。現在更傳出,郭團隊已在研擬退場方案,希望轉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但郭台銘辦公室則表示,下一步會怎麼走?「就讓選民來告訴他」。
    2023/11/07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