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寶寶 結果共4,877筆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 石川強震黃金72小時後 8旬老婦人奇蹟生還、意識清楚!

    石川強震,災區陸續傳來好消息。輪島市一名80歲老婦人,當地時間4日,在過了黃金救援72小時後,幸運被救出,當下人還有意識,送往醫院治療。另外,七尾市當地醫院,在強震當下接到一名產婦電話,但救護車全派到災區救災,根本無法接送產婦,這名產婦只好自行到醫院,還好平安誕下寶寶。
    2024/01/05 13:01
  • 女星產檢突被告知罹罕病!驚見「咖啡色分泌物」遭告誡:胎兒恐窒息

    洪詩自《我愛黑澀會》出道,後來成為女團體「Popu Lady」成員,以亮眼的外型及實力橫跨戲劇、唱片領域,更跨足餐飲界,成立「爆火居酒屋」。具有多重身分的她於2023年3月,宣布與演員李運慶結婚,8月份公開懷孕,正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她近日登上《媽媽寶寶》1月號封面,透露孕期發現子宮內流血,被醫師告知若狀況變嚴重,可能會導致胎兒窒息,後來又得知遺胎兒有傳性罕見疾病,讓她內心相當煎熬。
    2024/01/03 11:34
  • 恭喜!61歲楊紫瓊無預警報喜 曬嬰兒腳丫照:我們太幸福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剛完婚,今無預警曬出嬰兒腳丫照,寫下:「2024年第一天的小奇蹟,我們真的太幸福了,無法言喻我為這個禮物感到多麼高興。」不過內文並未寫下是誰的孩子,網友瘋猜可能是找代理孕母生下自己的孩子。不過據了解,這是老公尚陶德獨子的寶寶,楊紫瓊也算成為了現成的奶奶。
    2024/01/02 15:46
  • 熊熊閃婚大5歲舊愛!人工受孕2次才成功 老公婚後壓力大「鬼剃頭」

    藝人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宣布閃婚大5歲的前男友Mars,並預計在今年2月迎來寶貝女兒。熊熊日前拍攝《嬰兒與母親》雜誌1月號封面,作風率性直接的她,分享當初是自己求回心中天使般的男友,主動求婚訂下對自己最好的老公,她認為不管做妻子或者媽媽,女生一定要把自己擺第一位!而最好的胎教,就是每天都很開心,這樣寶寶才能接收到滿滿的正能量。
    2024/01/02 12:28
  • 趙小僑及腰長髮「一口氣剪到鎖骨」 洩真實心聲:要多愛自己一點

    女星趙小僑2017年嫁給劉亮佐,經歷艱辛的求子路,終於在2022年誕下愛女「典典寶寶」,堅強又樂觀的性格,成為許多女性的楷模,她選在新年第一天曬出全新造型,獲得大批網友好評,大讚:「好年輕!」
    2024/01/02 11:27
  • 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健康飲品的食譜,怎料卻被網友告知「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也引述醫生的專業說法回應了。
    2023/12/29 16:00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女星懷孕!胎兒驚罹「智能障礙」罕病 4類人快檢測脆折症

    35歲藝人洪詩是前女團「Popu Lady」成員,在今年8月宣布懷孕喜訊,不過她產檢時發現是「X染色體脆折症帶因者」,讓她十分緊張,幸好寶寶跟她一樣都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脆折症是一種智能障礙的疾病,發生率僅次於唐氏症,洪詩除呼籲想懷孕的人,不只要做基礎孕前檢查,還需要做X染色體脆折症基因檢查。
    2023/12/27 12:35
  • 冷清!伯利恆取消耶誕慶典 以軍平安夜續轟加薩

    聖經記載的耶穌誕生地伯利恆,每到耶誕節都吸引大批信徒和遊客朝聖和慶祝;但以哈爆發戰爭,加薩地區生靈塗炭,伯利恆今年決定取消耶誕相關活動,往年最熱鬧的馬槽廣場,今年也不放耶誕樹,整個城市冷冷清清。伯利恆每年湧入近200萬遊客,當地經濟主要靠觀光,戰爭爆發後,觀光業瞬間窒息,70多家飯店被迫關門。以色列在平安夜,持續砲轟加薩200個目標,中部難民營共有70多人罹難;另外,以軍又在加薩發現了5具以色列人質遺體。
    2023/12/25 20:00
  • 「罕見雙子宮」還同時懷胎!她產下奇蹟雙胞胎 姊妹生日不同日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婦女凱爾希(Kelsey Hatcher),天生有罕見的身體結構,她的腹中擁有2個子宮,還有各自的子宮頸,並且在2個子宮各自懷上了1名女嬰。雖然原預產期是在耶誕節,不過今(23)日傳來好消息,凱爾希順利產下了「雙胞胎」,母子均安,可以順便回家過節。
    2023/12/23 21:14
  • 台南搖滾耶誕/麋先生打頭陣金曲連發 粉絲揮大旗造超美燈海

    「2024台南好Young」台南搖滾耶誕演唱會今(23)晚登場,金曲樂團麋先生打頭陣開唱,接連帶來〈壞蛋〉、〈天生寂寞〉、〈廢廢〉、〈笨蛋〉、〈都是浪漫害的〉、〈嗜愛動物〉,台下更有歌迷激動揮舞麋先生團旗,為偶像熱力應援,主唱聖皓開心大喊:「台南的朋友聖誕快樂!」更邀歌迷打開手機燈,打造浪漫又壯觀的燈海。
    2023/12/23 19:08
  • 張書偉婚後首同框謝京穎!羞曝私密房事 被追問這題喊:我會翻臉

    張書偉、謝京穎合作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擦出愛火,本月18日宣布登記結婚,小倆口昨(22)日在陳熙鋒婚禮同框,被問到是否有可能在宴客前,先迎來寶寶?張書偉笑回「保險做好 ,錢要多花一點!」羞指都有做好避孕措施。
    2023/12/23 12:31
  •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2023/12/21 19:48
  • 十億女星年初才離婚!無預警曬「寶寶」 鬆吐:失而復得

    年初才宣布離婚十億女星王宥忻,日前拍攝一年一度聖誕宣傳照,還帶著和新寵兒泰迪羊入境,王宥忻說:「泰迪羊的名字叫寶寶,很喜歡吃草,花很多時間陪伴他、餵他吃東西、跟他玩,寶寶很親人,人一不見他就開始哀哀叫找人陪他。泰迪羊毛摸起來觸感很像絨毛衣的觸感,剛開始幫他洗澡的時候他很不情願,後來洗一洗他全身變得很白很乾淨,泰迪羊是屬於綿羊類性情非常溫和。」
    2023/12/21 12:41
  • 恭喜!李千娜再婚後第一個「寶寶」生了 淚吐真心話

    李千娜睽違5年,將於29日推出全新概念專輯《關・與妳》,收錄11首國、台語交錯的曲目,她將分屬不同身份的自己,逐一放入每首收錄曲,邀請老公黃尚禾共同參與,兩人從企劃發想、音樂創作就一同碰撞,終至呈現這份獨特的人生履歷,也是兩人一起生出來的第一個寶寶。她表示,這期間反覆思考著,究竟新專輯要告訴觀眾什麼樣的故事、理念與共鳴,最後定案「關與你」,關起門來與自己人生最重要的十個角色對話:「就像是女性的多重宇宙,生活很像萬花筒,透過玻璃收整、發散,折射各式的日常生活片段。」
    2023/12/21 12:26
  • 住院變多免疫負債正在還! 今年幼童感染「這些種類」病毒

    今年有醫生觀察到,幼童感染的病毒種類眾多,包括流感、腺病毒、腸病毒、副流感、諾羅病毒、呼吸道融合病毒等等,推測是因為這群孩子們出生後,疫情期間,幾乎都與口罩為伍,很多病毒沒有感染過,身體沒有抗體,導致免疫負債,而根據一份後疫情時代的健康調查,發現曾自費打疫苗的家庭中除了常規疫苗、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以外,只有8.38%的家長讓寶寶接種其他種類疫苗,疫苗猶豫比率稍微偏高。
    2023/12/20 22:58
  • 尪請陪產假「都在陪婆家」 妻忍痛獨顧兒:想帶寶寶離開

    生完小孩會因為脹奶或傷口痛等問題,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可以陪在身邊,一起照顧小孩。一名新手媽媽抱怨,老公請了5天陪產假,結果動不動就往婆家跑,連電話都不接,甚至回來也不會一起顧小孩,更別說半夜泡奶換尿布,完全與之前所說的不同,讓她十分心累,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2023/12/20 17:21
  • 安欽雲兒子出生「尪患腦膜炎」爆哭不想活! 挺過低潮含淚宣布喜訊

    女星安歆澐(安欽雲)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她曾透露在2年流產了3次,身心俱疲,直到今年2月才成功懷了男寶寶,10月20日誕下兒子「永靖」,一家人才剛享受增添新成員的幸福,未料安歆澐的國手老公莊英杰赴菲律賓比賽,因吃到不乾淨得食物引發病毒性腦膜炎住院,讓她崩潰。今(20)日是安歆澐兒子的雙滿月,她分享全家福合照,也說明老公目前狀況。
    2023/12/20 11:26
  • 公婆重男輕女!人妻懷女寶被嫌棄 神隊友一句話秒閉嘴

    在過去的傳統社會上,有許多「重男輕女」的思想,不過隨時代的改變,性別的概念已朝著平權的方向前進。近日有位懷孕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寶寶性別揭曉是女生後,遭受「重男輕女」公婆的言論,老公回嗆一句話,讓公婆全部都閉嘴了。
    2023/12/19 19:49
  • 胡瓜傳獨寵熊霓「惹毛丁柔安」 陳美鳳曝私下互動:空氣凝結3秒

    64歲綜藝天王胡瓜與20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傳緋聞,還傳出老婆丁柔安因「握有證據」而氣得潛心佛門,不過昨晚陳美鳳PO出與夫妻倆的聚會照,破除夫妻吵架的謠言,今出席假髮活動,受訪時談及此事,透露昨天的聚會是乾女兒香蜜拉約的,「我是香蜜拉的乾媽、瓜哥是乾爹,我們本來就常常聚會,連香蜜拉的寶寶性別派對,我們私下也都有參加!」不過也坦言看到夫妻倆一起出現「空氣有凝結3秒」。
    2023/12/18 16:23
  • 閃嫁建商男友!39歲女星「秘婚懷孕」嗨辦派對 寶寶性別曝

    女星楊晨熙以「果凍姐姐」自兒童台出道,後轉戰演藝圈接下主持棒及參與電視劇演出皆有好表現,上月公開早在8月與建商男友登記結婚,同時宣曝光懷孕喜訊,昨(17)日揭曉寶寶性別。
    2023/12/18 13:58
  • 李千娜不藏私!挺5月肚「升級內在美」 羞喊:都長大了

    藝人李千娜出道前曾有過一段婚姻,並生下一雙兒女,今(2023)年10月她驚喜宣布和演員黃尚禾再婚,夫妻倆也將迎來兒子誕生。目前懷孕5個多月的她,昨(15)日大方在社群分享挑內在美的照片,更笑說「都長大了」。
    2023/12/16 16:02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