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人帶床被龍捲風捲走!美4月大寶寶掛樹上存活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20:19

美國東岸遭到暴風侵襲,緬因州河川暴漲淹水,紐澤西則發生大斷電。另外田納西州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6人死亡,一名4個月大嬰兒,連同嬰兒床被狂風捲走,還好吊掛在大樹上,奇蹟存活下來。

烏雲罩頂巨大龍捲風橫掃美國田納西州造成至少6死,現在傳出一名4個月大嬰兒,遭連人帶床被捲走後,奇蹟般存活下來。

 
圖/畫面來源:Phillip Lee Dixon

男嬰媽媽摩爾:「我男友試圖去抓住嬰兒床,但屋頂已經被捲走,第一個被捲走的就是嬰兒床,寶寶還在裡面被捲到空中,男友看到寶寶連人帶床,在空中旋轉兩圈後被拋出去。」

這時奇蹟發生了,龍捲風過後這名媽媽在一顆大樹上找到嬰兒搖籃,跑過去一看寶寶還安然無恙。

男嬰媽媽摩爾:「他掛在樹上,我沒在開玩笑,他看起來掛在樹上,臉上被劃出一道很深的傷口。」
 

除了臉上被劃傷和輕微腦震盪之外,寶寶送醫後無生命大礙,不過美國東岸則被風暴襲擊。

緬因州的河川暴漲,直接變成湍急泥濘瀑布,甚至從遠處都能看得到,波濤洶湧的水流不斷往下沖刷。

東岸從北到南,多處被淹成一片汪洋,有些地區還颳起颶風等級的強風,紐澤西州電線被吹垮,超過70萬人無電可用。

獲救9歲女孩:「感覺活在電影裡,我以為當救難隊找到我們時,或許我已經被凍死。」

印度南部則持續暴雨,上週末降雨量比往年同期高出20倍,是47年來首見,上個月初,這裡才遭強烈氣旋侵襲,居民還來不及復原,卻又遇上另一次水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河川暴漲#緬因州#暴風#美國東岸#龍捲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1120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