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寶寶 結果共4,875筆

  • 37歲陸女升格當奶奶!為未成年兒辦婚禮 嗨喊:媳婦為我添孫了

    近日中國大陸河南一名37歲的劉姓女子自曝即將當奶奶,據悉,她為即將18歲的大兒子舉辦婚禮,開心喊「媳婦要給我生龍年寶寶」。不過,兒子仍未達到法定結婚年紀,引發熱議。但根據民政局婚姻登記處的工作人員指出,法律並未規定成年人不能舉行婚禮,因此當局無法干涉,「這是他們的自由」。
    2024/01/24 17:33
  • 再過2週就要抓周!嬰「遭老師強戴口罩」悶死 家屬慟簽放棄急救

    1歲嬰兒遭強戴口罩大哭,竟遭浸濕的口罩活活悶死!華視主播林彥汝昨(23)日深夜在臉書沉痛分享友人姊姊孩子的遭遇,事件引發關注,尤其寶寶再過2週就要抓周,原本活蹦亂跳卻變成全身插滿管線、嚴重水腫四肢發紺的模樣,家屬只能忍痛簽放棄急救。
    2024/01/24 08:04
  • 網紅泰國旅遊「狂嗑蠶寶寶、蚱蜢」 放話吃到飽下秒烙賽送醫

    出國旅遊時最害怕的就是吃壞肚子,人生地不熟情況下,身體突然亮紅燈既掃興又麻煩。新加坡一名TikTok女網紅日前赴泰國旅遊,在曼谷(Bangkok)迷上炸昆蟲,尤其是口感鮮嫩的炸蠶寶寶,未料她疑似吃太多導致嚴重腹瀉,美食影音慘變成住院日記。
    2024/01/22 10:48
  • 想生大眼寶寶?楊晨熙看網路文狂吃葡萄 產檢沒過「2次都超標」

    女藝人楊晨熙,昔日為兒童節目備受歡迎的「果凍姐姐」,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升格新手媽媽,預計今(2023)年4月迎接女寶寶。而前陣子楊晨熙才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如今最新產檢卻發現其中一個檢測不過關,原因竟可能是吃太多葡萄,讓粉絲很擔心。
    2024/01/21 15:39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熊熊尾牙戰袍太會藏!「9月孕肚消失」湧關心 她大方回應

    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透露下個月即將要迎來寶寶,她日前曬出了產前最後一場尾牙主持的照片,可看出她似乎和過往差不多,正面看上去肚子幾乎不見了。對此,她也另公開9個月孕肚模樣向大家報平安。
    2024/01/20 23:21
  • 是愛睏?還是肚子餓?最新寶寶監視器 AI能翻譯「嬰語」

    各式各樣AI智慧產品,正如雨後春筍般問世。有荷蘭業者推出嬰兒攝影機,號稱可以破解嬰兒哭聲,聽得懂寶寶是肚子餓、還是想睡覺。人類日常生活漸漸離不開AI,卻也引發安全性擔憂。今年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上,科技業巨擘,像是比爾蓋茲就呼籲,要加強管制AI。
    2024/01/20 17:52
  • 老公杜拜蜜月不出錢「又拒出性別趴費用」 楊晨熙認:最壞情況單親

    「果凍姐姐」楊晨熙去(2023)年雙喜臨門,和邱姓建商男友結婚,且懷有「小龍女」。現懷孕6個多月的她,今(19)日釋出之前為寶寶辦性別派對的影片,並分享心得,她一手包辦派對,並透露,曾問老公「費用要不要一人出一半?」沒想到對方當場拒絕,直言「又不是他想辦的,我(楊晨熙)錢多就自己出!」
    2024/01/19 19:03
  • 激戰5女通通中獎!美男星「秒變5寶爸」 爽拍超狂全家福

    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部分饒舌歌手私生活之精彩令人驚嘆,美國知名創作者威爾(Zeddy Will)日前被「妻子」公開喜訊,包含女音樂人阿希莉格(Lizzy Ashli​​egh)在內的5名女子全都懷上他的孩子,瞬間升格5寶爸的同時,也維持了孩子媽媽們的友好關係,甚至還一同舉辦了產前的寶寶派對,千萬網友爭相傻眼朝聖,笑稱威爾堪稱近代最瘋狂的新手爸。
    2024/01/19 17:10
  • 44歲女星羞認「避孕卻中了」 竟惹惱婆婆:為什麼不問過我?

    44歲歌手羅美玲唱紅〈愛一直閃亮〉,她和小4歲老公江振愷(Terry)育有2子,不過夫妻倆今年將迎來第3胎,同樣是男寶寶,讓超想要女兒的Terry哭笑不得。先前她挺著6個月身孕錄製《11點熱吵店》,提到婆婆得知她又懷孕一事,驚訝到說不出話,「我永遠都記得那一當下,她嘴巴打開3分鐘,下巴快掉到桌上。」
    2024/01/19 09:39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 企業生育率大調查

    臺灣少子化現象越來越明顯,多家醫院元旦寶寶都僅有個位數,不少醫師預估今年龍寶寶紅利恐不再,甚至可能出現史上最少龍子誕生年。遠見雜誌智庫總編輯李建興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我們中華民國自從2006年便開始了第一次的人口白皮書,可見我們大概在20年前就意識到未來我們的人口政策,人口出生率的下滑是一件非常嚴重的事,那麼政府已經努力了20年,為何一直並無起效呢?」
    2024/01/17 14:40
  • 女星閃婚曬6個月孕肚!總統大選狂胎動 笑愛女「政治狂熱份子」

    39歲女藝人楊晨熙,以兒童節目中的「果凍姐姐」聞名,與建商男友閃婚後,證實懷上女寶寶,預計今(2023)年4月升格新手媽媽。值得關注的是,楊晨熙恰好在2024總統大選當日,懷胎6月之時,成功記錄女兒第一次胎動,不禁感嘆,「該不會是政治狂熱份子吧?」
    2024/01/14 19:45
  • 超萌小海豹眼眶泛淚逛大街 心酸走丟原因曝

    美國麻薩諸塞州南部島嶼南塔克特(Nantucket)近日突然出現一隻小海豹,眼眶泛淚在街道上爬行;動物救援隊獲報趕赴現場,發現海豹寶寶僅3週大,所幸牠並未受傷也相當健康,將牠轉移至安靜處後,已成功游回大海。
    2024/01/14 17:24
  • 好過分!日水族館鮭魚寶寶「被放在碗公裡」網笑:肚子餓了

    日本一名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了一張他參觀新潟縣上越市水族館時拍攝的照片,在水族館內的鮭魚寶寶下方,竟然放了一碗「白飯」的造景,整體設計看起來就像是鮭魚卵丼飯一樣,引發網民熱議,有人笑稱:「我覺得肚子開始餓了」,但也有人認為,應該以更慎重的方式來展示海洋生物。
    2024/01/13 13:09
  •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4/01/13 10:42
  • 迎兔寶寶女兒!同事送「老鼠金飾」當賀禮 全場羨慕:賺翻了

    許多人在得知親友或同事生孩子的時候,都會特別準備一份賀禮。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的女兒在前陣子出生,其生肖屬兔,結果同事卻送了他一條老鼠造型的小金飾,且還是該網友在鼠年送給同事的賀禮。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眾人更一面倒恭喜該網友,「賺翻了」。
    2024/01/12 13:24
  • 恭喜!殷琦生了「順利產下二胎」 寶寶長相是老公複製人

    伊林名模殷琦農曆年前報喜,順利產下二胎,因為還是兔年,小名「兔寶」,目前正在坐月子的殷琦說,她每天看著老公和3歲大兒子KIMI及新生兒免寶,「同廠出品,完全是3個複製人,長得一模一樣!」她笑說,KIMI相簿裡剛出生照片,和弟弟完全一樣,雖然兔寶曾一度出現雙眼皮,她以為小兒子眼睛長得像她,「沒有,雙眼皮只出現幾天,就又變回單眼皮,這兩天又恢復複製人五官,我現不敢說他有雙眼皮,哈哈哈。」
    2024/01/11 13:16
  • 劉香慈宣布懷孕!升格三寶媽嗨喊「我兩條線」 尪反應曝光

    ​​​​​​​39歲女星劉香慈因演出夯劇《新兵日記》爆紅,受封「最美士官長」,她2016年與永信藥品總經理鍾威凱結婚、育有2子,今(10)日無預警傳出懷上第三胎的喜訊,對此,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透露,劉香慈目前懷孕3個月,夫妻倆都很期待寶寶到來。
    2024/01/10 16:12
  • 兔寶寶超少!2023「僅13.5萬人」出生 新生兒創史上新低

    內政部今天公布2023年人口統計數據,人口數2342萬442人,較2022年增15萬5802人,終止2020年來的人口負成長;全年新生兒13萬5571人,較2022年減少3415人,再創統計以來新低。
    2024/01/10 15:22
  • 58歲楊繡惠不藏了!手托萌娃喜曝「新身分」 備百萬力拼第二胎

    58歲資深女星楊繡惠憑直來直往的個性吸引大批粉絲支持,去(2023)年6月她曬超音波讓許多人誤會有喜,她急忙澄清是姊姊小兒子的寶寶,當時她透露「滿3個月再公開」,如今已升格姨婆1個月的她,曬出手拖著嬌小男嬰的合照,立即吸引破萬人祝賀。
    2024/01/10 14:15
  • 結婚9年!超人氣網紅夫妻報喜「懷孕3個月」 噴淚:寶寶回來了

    網紅中川秀美(阿美)外型亮眼又會穿搭,2015年嫁給老公福哥,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夫妻日常,默契又真實的互動深受大家喜愛,婚後生活相當甜蜜,IG擁有40萬粉絲追蹤,高顏值組合是外界眼中的神仙眷侶,結婚9年期間積極求子,無奈肚皮始終沒動靜,經過漫長等待,終於在去年11月傳出喜訊,並於昨(9)日宣布懷孕3個月。
    2024/01/10 08:09
  • 啦啦隊筠熹合體Joeman嬌喊「寶寶」被罵翻 吐心聲:什麼衰事都遇到

    樂天啦啦隊女孩筠熹,外型甜美,個性活潑聒噪,製造不少綜藝效果,也吸引許多粉絲喜愛。未料,她日前力挺好友Joeman合體拍YouTube節目「Joe是要對決」,卻慘遭網友砲轟,筠熹不禁無奈發文吐心聲「今天什麼衰事都被我遇到」。
    2024/01/09 21:22
  • 18歲媽前揹1歲男娃 騎機車追撞小貨車

    苗栗通霄,一名女騎士追撞前方小貨車,騎士倒地,她胸前揹抱著一名一歲大的男嬰,寶寶頭部輕微擦傷,沒有大礙,哇哇大哭。媽媽腿部骨折,忙著地奶瓶安撫寶寶。
    2024/01/07 14:35
  • 親友最怕!彌月禮盒「藏1驚喜」超多餘 全場認同:眼一閉就丟

    台灣習俗中,寶寶滿月時會贈送彌月禮盒,依照過去傳統,生男孩會送紅蛋、油飯,寓意生生不息,生女孩子則會贈送蛋糕,代表甜美可愛的女性,不過如今時代不同了,大多數人講求方便,不會太在意習俗,最重要的是一個心意與祝福,而彌月禮盒中,通常還會附上寶寶的照片,無論是丟掉或是燒掉都很失禮,讓不少人苦惱不已。
    2024/01/07 14:33
  • 鳳梨生日放話「拚一個龍寶寶」 虧女友積極:一天被逼行房10次

    網紅鳳梨一舉一動備受關注,他和女友歐菈交往4年,時常在社群大方放閃,今剛好是鳳梨生日,收到許多粉絲祝福,他也發文分享生日願望,透露除了家人身體健康,也想「拚個龍寶寶」,似乎有在今年當爸的計畫,歐菈則喊話:「一起努力龍寶寶!」
    2024/01/07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