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強震七寶媽鄭靚歆毒品統一促進黨南投地震速報地震資源班學生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寶寶 結果共4,878筆

  • 用辛辣幹話避免被邊緣化 柯文哲的「類蓋牌」可以撐多久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近日的發言讓人眼花撩亂,先罵賴清德是「台獨龜孫」,又說自己是「墨綠」,隔沒多久又批趙少康是「急統」、「抹紅他剛好而以」,然後又說自己是「黨國教育下的好寶寶」,讓人搞不清楚柯文哲的定位,究竟要爭取哪一邊的選票。
    2023/12/15 18:56
  • 孫可芳懷孕變敏感 產檢後劉冠廷「1舉動」竟惹哭她

    35歲男星劉冠廷好事連,不僅娶回美嬌娘孫可芳(小豆),更升格新手爸爸,今(13)日他出席保健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平時都會很注意老婆的狀態,目前懷孕5個月,卻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要求,最多就是「10點多想吃米粉湯」,他也義不容辭去幫老婆買,但是孫可芳有因為懷孕情緒比較敏感,笑說最近去產檢,「我拿著我小時候我爸抱我的照片,跟「小太陽」(寶寶小名)的照片比對,她就哭了!說很感人。」
    2023/12/13 18:05
  • 懷不了孕!35歲女星「罹病發作拒吃藥」崩潰大哭 決定暫停工作

    中國大陸女星張檬先後出演《倚天屠龍記》、《夏家三千金》廣為人知,陸續拍攝多部戲劇,長相亮眼的她收穫大批粉絲,本可以有順遂的星途,怎料卻因為介入女星劉雨欣婚姻及整形爭議,導致演藝事業全毀,近年則以直播帶貨為主,2022年嫁給韓裔男星金恩聖,只不過努力備孕1年,肚皮遲遲沒有動靜,讓她一度罹患焦慮症,甚至怕吃藥影響寶寶,而選擇掐大腿方式緩解,身心靈都處於崩潰狀態。
    2023/12/12 19:35
  • 李千娜懷孕五個月突收醫院簡訊崩潰 醫生曝:收到就是有問題

    目前懷孕已5個多月的女星李千娜,今(12)日出席唐氏症基金會舉辦的春節禮盒記者會,現場提到了目前懷孕的狀況,她透露日前在回診時醫生告訴她,未來懷孕期間,只要接到醫院簡訊就是「(寶寶)有問題了」,而今早出門前突然收到醫院簡訊,讓她瞬間崩潰大哭,但後來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2023/12/12 17:01
  • 寶寶危及生命3度急診 德州法院仍不准孕婦墮胎被迫別州動手術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22年推翻半世紀前的「羅訴韋德案」,女性的墮胎權大戰就此開打,共和黨執政州也紛紛開始嚴格限制女性墮胎。德州一名孕婦考克斯(Kate Cox)在懷孕20週後,發現腹中胎兒患有致命基因疾病,向法院訴請緊急墮胎,雖獲得地區法院批准,然而後來德州最高法院卻推翻裁決,讓考克斯決定前往別州墮胎。
    2023/12/12 16:18
  • 大霈爆喜訊?提寶寶聽白噪音被疑有孕 本人無奈吐心聲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訪談節目《哈囉!你給問嗎?》,近日訪問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大霈現場提到「心安的聲音」還表示,最近才知道很多爸媽哄寶寶睡時會放下雨聲、水流聲等白噪音,「讓寶寶覺得像在媽媽肚子裡一樣心安」。讓視網膜驚問大霈,「哎,現在講這件事情是不是因為你有了?」大霈立刻沒好氣地說,「又來!到底要澄清幾次?到底要打幾次肚皮?」
    2023/12/12 14:51
  • 姑姑心疼怒PO文 嫩嬰被用力推頭太粗魯

    雲林一家月子中心,遭家屬指控,對新生寶寶太粗魯。因為探視嬰兒房的時候,看到護理師,左手抱一個,嬰兒車內另一個寶寶哭了,她單手抬起寶寶的頭調整位置。但是動作很大很粗魯。院方強調,動作是太大,護理師調職,當場檢查,寶寶並無問題。
    2023/12/12 13:32
  •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2023/12/11 21:09
  • 寶寶胎物不正!婆婆竟怪媳「沒穿這款內褲」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

    女性懷胎生孕本就不易,加上寶寶一出生有什麼狀況,身為母親肯定要比他人更擔心,一名母親透露,8年前剛生完第一胎時,由於身體原因寶寶便發燒住院,婆婆對此相當不滿,甚至對著剛回到家的她質問為什麼沒有穿「這1款內褲」,才導致寶寶胎位不正,讓她至今難以釋懷,對此,婦產科醫師無奈搖頭,直指兩者並無關聯。
    2023/12/11 19:02
  • 請保姆月收10萬!他心動問「算高薪嗎」 全場看條件急勸退

    現今社會存在不少雙薪家庭,大部分夫妻認為,婚後務必維持原本工作、雙方都有穩定收入,才能保證生活品質,如果迎來小寶寶,則另外聘請保姆照顧。對此,一名網友表示,有人以月薪10萬元雇用24小時保姆,因不了解行情而好奇,「算高薪嗎?」引起熱議。
    2023/12/09 17:46
  • 影音/任容萱被Selina訓練成職業保母 穩交小5歲男友喊「想生龍寶寶」

    2023/12/07 11:32
  • Selina升格當媽!任容萱穩交4年「想生龍寶寶」親曝結婚計畫

    任容萱今(6)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一改先前甜美打扮,身穿全黑洋裝展露姣好曲線,胸前兩尖頭相當吸睛,親姊Selina(任家萱)9月誕下兒子「小腰果」,升格阿姨的她,竟脫口「想生龍寶寶!」
    2023/12/06 17:27
  • 千萬別抱著!嬰幼兒坐車「6致命錯誤」 這樣做減少7成死亡率

    比起懷胎10個月,寶寶出生後的手忙腳亂,更容易讓新手爸媽無所適從,且新聞中時不時就會有孩子,因為沒有正確坐在汽車安全座椅上,而發生了嚴重的意外,對此小兒科醫師巫漢盟提醒,許多憾事通常都是父母僥倖或不小心沒注意,才導致的。
    2023/12/06 16:38
  • 趙岱新產後露面變超美!塞奶崩潰「不給周興哲碰」 第二胎進度曝光

    周興哲和趙岱新於今年3月宣布懷孕喜訊,今年8月迎接女兒誕生,升格當媽的趙岱新今(6)日出席顱顏兒募款公益活動,化身愛心大使,她幸福地分享媽媽經,直呼女兒是天使寶寶,加上老公是神隊友,甜喊:「寶寶很療癒,覺得很幸福!」趙岱新因餵母奶,每3個小時都要擠奶,因要長時間彎腰,一開始有點崩潰,現在狀況越來越好。
    2023/12/06 13:26
  • 媽狂嫌別生2胎!人妻「懷孕不敢說」 淚訴:得不到母祝福

    低薪、高房價讓年輕人不敢生!根據內政部的數據統計,台灣連續3年「生不如死」,去(2022)年全年新生兒人數更創下有紀錄以來新低,僅13萬8986人。然而近日卻有一名人妻,好不容易盼到寶寶的到來,卻因媽媽的一句話,讓她不敢公開喜訊,甚至每次回娘家都必須穿著寬大的帽T遮擋孕肚,令她相當無奈,「不知道還可以瞞多久」。
    2023/12/05 20:26
  • 151林彥君懷孕「一發就中」放閃小10歲尪 交往就認定跟他生小孩

    藝人林彥君(151)日前拍攝《媽媽寶寶mombaby》封面,她和小10歲的「車神一哥」老公交往時,林彥君發現老公對小孩「很有辦法」。林彥君幸福地說,在推廣兒童自行車活動時,發現他很懂得如何帶孩子放電,同時又讓孩子們乖乖聽話,「看到他帶小孩,就覺得『嗯!我可以跟這個人生小孩!他應該是個神隊友。』」
    2023/12/04 16:44
  • 新手爸媽必看!照護寶寶6大QA 「睡覺姿勢」藏窒息風險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寶寶照護」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6大寶寶照護QA。
    2023/12/03 14:30
  • 台中秋紅谷4「鵝寶」離奇失蹤 恐遭肉食性魚類攻擊

    台中市西屯區的「秋紅谷」有6隻新生的天鵝寶寶,不少民眾在散步踏青時,喜歡觀賞和用相機捕捉牠們可愛的模樣,日前卻傳出4隻小天鵝竟然離奇失蹤,讓民眾撲空、看不到可愛的小天鵝,對此,台中市政府建設局介入調查,懷疑可能有民眾放「肉食性魚類」,對天鵝寶寶發動攻擊,目前相關單位正著手調查,將會積極尋找失蹤的天鵝寶寶。
    2023/12/02 17:34
  • 恭喜!百萬網紅莫彩曦生了 產下「MIT」射手座寶寶

    美籍百萬YouTuber莫彩曦在今年7月宣布懷孕喜訊,並強調寶寶是「Made in Taiwan」,而今(2)日順利產下男娃「Boba」,和老公Adam順利晉升為一家三口,而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也驚喜萬分,大喊恭喜送上祝福。
    2023/12/02 11:01
  • 台中15歲女學生腹痛送急診「到院產下寶寶」 父母氣炸找小爸爸

    台中一名15歲女高中生,昨(30)日凌晨因腹痛被父母送去急診,醫師檢查後竟發現她已懷胎足月將臨盆,令家長瞬間氣炸報警。由於女學生未滿16歲,其男友涉及妨害性自主罪嫌,恐面臨刑責,男方家長接獲通知後也相當錯愕,目前雙方家長已在談和解,是否提告將進一步決定。
    2023/12/01 17:44
  • 專訪/賴薇如甜讚準老公滿分「嫁給真正的愛情」 準備當媽拚生龍寶湊2胎

    女星賴薇如當年是喬傑立家族旗下女團「七朵花」的成員,平面模特兒出身,拍攝過無數廣告、彩妝雜誌與電視劇。今年是賴薇如出道第20週年,她從當年那個嘴裡唱著〈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的懵懂女孩蛻變成懂得愛自己的輕熟女;如今愛情事業兩得意,賴薇如與男友Royal穩定交往6年,小倆口也開始準備新婚房,砸千萬元在新北市購入百坪透天厝,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希望明(2024)年過年前可以入住,而且準備要登記結婚了!
    2023/11/30 11:17
  • 喊「柯文哲不是小寶寶」!黃珊珊再發聲 一排酸爆:要學會放手

    藍白合、在野整合破局之後,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屢次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發言,挨轟「白皮綠骨」、罪魁禍首,甚至戲稱「黃媽取代柯媽」,引來各界議論柯成為媽寶一說。對此,黃珊珊再度反擊,強調柯並不是「小寶寶」,似乎仍難以平息支持者怒火。
    2023/11/29 17:20
  • 她重訓舉槓鈴「內褲濕一片」 醫:20%熟女有同樣毛病

    漏尿好痛苦!34歲陳小姐的第二個寶寶出生2年後,報名了健身房準備好好雕塑身材曲線,沒想到槓鈴一舉,尿液不受控地濕了好大一片內褲,讓他超尷尬;對此,醫師指出,尿失禁是女性常見的泌尿系統疾病之一,好發於中年以上女性,但年輕女性也可能發生,國內50歲以上女性尿失禁盛行率約為1/5,65歲以上女性達1/3,只有不到20%患者會尋求治療,但這樣的非自主性地尿液溢出,不僅對心理及社交活動造成困擾,更可能帶來其他生理疾病。
    2023/11/28 17:14
  • 43歲女星懷第3胎!性別曝「又是男孩」 星尪崩潰:人生好男

    43歲女星羅美玲以偶像劇《名揚四海》片尾曲〈愛一直閃亮〉廣凗人知,與小3歲Terry(江振愷)結婚8年育有2子,近日再度迎來第3胎好消息,同時曝曝光寶寶性別是男孩,這讓一直渴望有個小公主的老公期待落空,昨(26)日還逗趣PO出超音波照安慰自己「關關男過關關過」,引來不少圈內好友留言。
    2023/11/27 15:37
  • 恭喜!李國毅將「升格2寶爸」 寶寶性別曝光了

    男星李國毅2006年參演電影《單車上路》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不少電視劇,包括《比賽開始》、《我的自由年代》、《料理高校生》等,憑藉《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2016年與交往19年的圈外女友甘煖琳(橘子)結婚,2021年迎來寶貝女兒,一家三口生活相當幸福,沒想到今(27)日又帶來好消息,透露老婆懷上二胎喜訊,寶寶性別曝光了!
    2023/11/27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