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突變勤勞!3個月「早晚接送孩」 她抓包崩潰:保母是前女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11 2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11 21:09
人妻很介意,卻被老公罵無理取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部分夫妻婚後仍堅持各自的工作,如果迎來小寶寶,則需另外請家人或找保母幫忙照顧。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在育嬰假快結束時,意外發現老公幫忙找的保母竟是他的前女友,因非常介意對方身份,卻被老公斥責「無理取鬧!」

更多新聞:嫌錢多花不完!他路過彩券行「爽中3.7億」 霸氣捐超過一半

 

人妻發現老公找前女友當孩子的保母。(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如果發現老公替孩子找的保母是前女友,各位會怎麼做?」一名人妻今(10)日稍早透過匿名公社發文,談及保母已幫忙帶孩子3個月,老公也積極協助載送寶寶,沒想到真實身份卻是老公的前女友。人妻指出,「我很介意想換保母」,不過老公說卻認為,孩子好不容易習慣對方環境,責罵她不要故意找麻煩。

人妻表示,如今育嬰假已結束,加上接近過年,在找新保母方面似乎比較困難;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搖頭,認為男方行為實在不尊重,同時建議人妻可以把孩子送到托兒所,也有部分網友強調,保母費用誰出、就由誰來決定。

 
更多新聞:店員沒說謝謝!他怨「時代不一樣」 惹全場砲轟:哪來優越感

人妻表示,保母已照顧寶寶3個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網友們也留言,「滿無言的,還沒斷乾淨」、「不能換保母,那就換老公了」、「孩子也是你的,你有權利換保母」、「什麼叫做好不容易習慣?藉口罷了」、「不懂避嫌,存什麼心,一定要換掉」、「今天是保母,明天變後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前女友#老公#人妻#育嬰假#匿名公社#孩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12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