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馬文君 結果共197筆

  • 不只馬文君們 民進黨:國民黨退將朝共是最大國安天坑

    國民黨日前記者會批民主大聯盟成國安漏洞。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今(31日)偕同台中市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及高雄市立委參選人李柏毅舉行記者會,卓冠廷表示,今天適逢榮民節,榮民是大家尊重的對象,但國民黨籍退將們卻出現老鼠屎,這些高階退將赴中國交流、聽訓等紀錄及種種離譜訪中事跡,退將們大扯台灣後腿,始終不見國民黨有任何制止行為,國民黨的雙重標準,令人遺憾。
    2023/10/31 15:49
  • 賴清德批不分區納陸配危及國安 柯文哲:民進黨身體親中舔共

    民眾黨傳出不分區立委列陸配身分的徐春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直呼,「一旦跟國民黨馬文君合作,台灣國家安全就危險了」。對此,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狠酸,民進黨嘴巴喊「抗中保台」,身體卻「親中舔共」,立委趙天麟身為國防外交委員會召集人,不應只有退選而已,要賴清德表態。
    2023/10/29 17:27
  • 王鴻薇要求「查趙天麟、鄭文燦」 綠委不滿爆衝突

    綠委趙天麟坦承與陸籍女子外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被網上爆出疑似帶女子開房的影片,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遞交兩件爭議資料給法務部、國安局,要求鑑識是否有偽造、涉及國安疑慮,綠委鄭運鵬不滿質疑動機,喊要一併徹查「林北好油」許哲賓、藍委馬文君,雙方爆發爭執。
    2023/10/26 10:52
  • 潛艦國造預算未被凍結 邱國正感激:踏出這一步不容易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不凍結潛艦國造預算,改以主決議了解進度。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感激大家能夠有共識,是好事一樁,對國軍而言踏出這一步並不容易,未來會很平穩的步步落實。
    2023/10/26 10:41
  • 一命換一命!趙天麟「1舉動展求生欲」 黃揚明:台灣政壇誰做得到?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爆出婚外情放棄連任,日前宣布退出立委選戰,退選隔天還喊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也應該一起退選、接受調查。對此,媒體人黃揚明認為趙天麟用「一命換一命」的神風特攻隊模式,展現強烈求生欲,質疑放眼台灣政壇有幾人能做得到?!
    2023/10/26 09:28
  • 凍結潛艦3億!馬文君、綠委爆口角 趙天麟提改主決議過了

    立法院國防委員會今(25日)審查國防部明年度預算,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廖婉汝針對「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提案凍結3億,引發民進黨立委不滿、激辯20分鐘,最後綠委趙天麟提議,將提案改成主決議,馬文君這才同意並照列通過。
    2023/10/25 20:43
  • TVBS民調/侯友宜中間選民支持度降1成 柯文哲狂升12百分點

    距離2024總統大選倒數80天,藍白合尚未達成共識,綠營方面,近期主攻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與國造潛艦相關的爭議,但昨日爆發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過去婚外情曝光退選等事件,評估也將衝擊民進黨總統、立委選情。針對中間選民如何看待藍綠白候選人?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中立選民支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比例增加12個百分點,至29%,高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23%,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則減少一成,降至10%。
    2023/10/25 15:46
  • 與陸女爆不倫戀遭控洩密 趙天麟「願接受調查」:籲馬文君一起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鬧出婚外情出軌一名陸籍女子,引起各界抨擊,昨晚他也宣布退出下屆立委選舉,但也強調會善盡職責直至任期結束,今日立法院召開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現場有大批媒體到場守候,原以為趙天麟會現身,沒想到時間卻一改再改,直到下午才現身,對於藍營質疑是否涉及洩密,他怒批歪樓到不行,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把他私領域做錯的事情無限上綱。
    2023/10/25 15:03
  • 趙天麟退選後!綠拉回戰場攻「馬文君退選」

    隨著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緋聞案退選後,立院民進黨團又把戰場拉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上,再打洩密案要馬文君退選!馬文君回擊,那同樣是國防立委的趙天麟,跟陸籍女子交往難道就不涉及洩密嗎?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也幫腔,酸怎麼不叫護國立委繼續選?
    2023/10/25 13:35
  • 藍籲趙天麟停職接受調查 綠反批馬文君涉洩密應退選

    國民黨今天表示,身兼國防委員會委員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婚外情是國家安全問題,應立即暫停立委職務接受調查;民進黨則說,請國民黨不要混淆焦點,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洩密列被告,應向全民道歉,甚至退選。
    2023/10/25 13:13
  • 綠控馬文君洩密要求退選 「這次選舉是護國賣國的選擇」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中國女子不倫戀引爆話題,讓先前因潛艦案引發議論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撿到槍,直批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應該先照照鏡子,不要用打爛仗方式來混淆焦點,馬文君涉嫌洩漏國防秘密予外國,鐵證如山,國民黨及馬文君為此應該鄭重向國人道歉,甚至退選,而不是耍嘴皮。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洪申翰也表示,只要馬文君一天不退選,就代表國民黨選出的每一席立委,是為了護航馬文君這種賣國、洩密、說謊,傷害國防的行徑,這次的選舉是護國跟賣國的選擇。
    2023/10/25 11:56
  • 趙天麟爆桃色風波時間點太巧合?綠黨團:絕對有中國因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日前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與陸籍女子婚外情風波,外界質疑爆料時間點過於巧合、有中共介選可能性。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今(25日)表示,與其說是巧合,不如說中國動作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國因素,當然就是有,中國逮到機會哪會放過你?這些企圖民眾都看得很清楚。
    2023/10/25 11:31
  • 趙天麟激吻陸女爆不倫戀!前幕僚籲自證:交流僅限情慾無國族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爆出婚外情,對象竟還是一名大陸女子,兩人多張不倫親密照昨日也在網上瘋傳。對此,趙天麟前幕僚江昱欣直言「停損已經難了」,當初趙天麟曾要求自己寫《國家情報工作法》修法草案,加重對於出賣情報人員相關行為的刑責,如今卻成為台派長輩眼中的「男版馬文君」,真是不勝唏噓。
    2023/10/24 13:06
  • 反擊!趙天麟外遇陸女 馬文君:洩密潛艦?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陷入桃色風暴形象重挫,而外遇對象是中國大陸的女子,但趙天麟長期在外交委員會,這也讓近期猛被追打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質疑,嘴上喊「抗中」實際卻為親中,以及質疑是否有把相關的潛艦洩密給對岸,國安單位到底有沒有掌握。
    2023/10/24 12:59
  • 激吻陸女照曝 讓馬文君撿到槍:國防委員會設「趙天麟條款」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遭爆與中國籍女子婚外情,今(24)日深夜發聲明道歉,並坦言「太太都知情」。對此,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臉書發文表示,最令人毛毛的,是根據報導趙天麟為了與該名中國籍外遇對象約會,還指示國會助理辦「假簽證」來台,趙天麟都甘願為這名中國籍女友違法,難道不是國安危機?
    2023/10/24 12:56
  • 486先生出手了!潛艦預算爆凍結 霸氣喊「3億我出」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控潛艦國造洩密案,爆出提案「凍結國造潛艦3億預算」。對此,電商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出手了,願意出3億支援國家,直言「我國最大的敵人除了中國共產黨,還有國內的第五縱隊這群統促黨們!」
    2023/10/23 15:55
  • 賴清德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邱國正說話了

    媒體報導,遭控涉潛艦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指潛艦若失敗,恐成鐵棺材;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表示,案子經過檢調釐清之後,社會自然有公斷,他不做評論。
    2023/10/23 13:56
  • 馬文君憂國造潛艦恐成「鐵棺材」 邱國正:戰車也鐵棺材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22日在廟口開嗆,國造潛艦並非無人潛水艦,一艘潛艦上少說也幾十條人命,「500億元的潛水艇若成功是好,若不成功就是『鐵棺材』。」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陸軍裝甲兵科以前也被稱為「鐵棺材」,這就是個名稱,各種解讀都有。
    2023/10/23 10:52
  • 「老市長」賴清德台南輔選 再批馬文君:是戰鬥藍才這麼大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2日)赴台南輔選,出席立委王定宇、郭國文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賴清德致詞時強調,支持王定宇就是支持潛艦國造順利完成,並批評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本會期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共同提案人包括國民黨立委吳斯懷,「馬文君的背景是戰鬥藍,所以這麼大膽」。
    2023/10/22 12:21
  • 反擊!立委輔選首站 韓國瑜將「力挺馬文君」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因捲入潛艦洩密案,連日來,不僅遭綠營攻擊,自己的服務處,更遭人掛布條抗議。不過,為慎防民進黨,利用單一立委爭議,打擊藍營全體選情,下個月起,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開始替各地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而且第一站,就要力挺馬文君!
    2023/10/21 18:14
  • 怒批馬文君涉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是不是吳斯懷給她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日遭指控潛艦國造洩密案,不過在本次立法院預算會期中,又與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廖婉汝又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1日)上午批,「真的很敢,完全不把台灣的安全考慮在內,仔細看原來是吳斯懷也一起連署,是不是有吳斯懷給她靠,才這麼敢?」,下午於競總開箱記者會時再度表示,馬文君相當令人匪夷所思,也非常不應該。
    2023/10/21 15:49
  • 批馬文君擋潛艦!賴:國會沒過半1艘造不成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20)到八里拜廟輔選,砲火全開,瞄準的是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痛批她凍結潛艦預算,這似乎也成了綠營立委參選人們選戰策略之一,不少人都掛起看板批選區內國民黨立委擋預算,成了「馬文君們」,但藍營也反擊,說這是依憲監督為民把關。
    2023/10/20 20:11
  • 陳建仁盼朝野理性討論合理監督 持續推動潛艦國造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等人提案凍結「潛艦國造第二階段原型艦籌建」預算;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受訪說,潛艦國造能捍衛台灣的安全與區域和平,希望朝野黨團理性討論後合理監督,一起讓潛艦國造工作繼續。
    2023/10/20 15:31
  • 洩密續燒! 馬文君再提案凍結潛艦預算遭綠轟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陷入潛艦國造洩密案,而在立院新會期的國防預算中,馬文君再提案解凍相關預算3億元,讓綠營砲轟根本阻擋國艦國造,對此連署的立委吳斯懷拍桌回嗆,立委監督行政部分「本就合理」,絕對不會撤案。
    2023/10/20 14:07
  • 批馬文君洩密還凍預算 賴清德:綠立委過半、讓8潛水艇順利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上午赴新北市汐止區與立委賴品妤分別參拜建凌宮、顯應廟。賴清德也宣布接任賴品妤2024的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親自力挺賴品妤連任。賴清德在后建凌宮參拜致詞時表示,「大家一起把袖子捲起來,一起建造潛水艇,讓8艘都能順利完成,守護台灣的安全。」賴清德並批國民黨立委馬文君,在第一階段就用盡一切手段杯葛,還涉嫌把機密透露給第三國,讓建造出現很大的困難,如今又提案要凍結第二階段潛水艇的建造,「只有讓民進黨立委過半,8潛水艇才能順利建造完成。」
    2023/10/20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