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雞蛋 結果共3,102筆

  • 天冷+近春節「蛋價」又漲! 「蛋捲、蛋塔」成本增

    受寒流影響,全台急凍,北市蛋商公會宣布,因為天氣冷,蛋雞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加上買氣熱,週一起蛋價再漲2元。不過即將過年,很多伴手禮都要用蛋,蛋捲業者透露,近期雞蛋漲,成本增加一成;蛋塔業者則說,越接近春節、用蛋量越多,成本上漲只能自行吸收。
    2024/01/28 19:05
  • 寒流襲天冷下不了蛋!雞蛋「連兩週喊漲」 明起再漲2元

    上週因為入冬最強寒流導致全台急凍,就連蛋價也被影響,由於國內傳出蛋雞天氣太冷下不了蛋導致產量銳減,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28)表示,蛋價將從明日起調漲2元,產地價來到42.5元、批發價52元,為國內蛋價連續2週調漲。
    2024/01/28 10:53
  • 吃錯了?紅豆補鐵是誤會 營養師曝「10種食物」效果翻倍

    天冷喝碗暖呼呼紅豆湯,不少人認為可順便補鐵,但這是小迷思。營養師指出,紅豆不是好的補鐵來源,可多吃豬肝、鴨血、蛤蠣、雞蛋等,深綠色蔬菜如紅鳳菜、紅莧菜都是好選擇。
    2024/01/27 20:37
  • 跟團到哈爾濱旅遊 大陸網友氣炸控訴

    中國大陸輿論最熾熱的哈爾濱文旅,深受大陸民眾喜愛,各地文旅局紛紛開啟「攬客」模式,但近期卻傳出糾紛。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接近春節,大陸旅遊亂象也跟著變多,有網友控訴,他花了1680人民幣(約合7500台幣)跟團哈爾濱旅遊五天,結果每天只吃稀飯、饅頭,想要多吃雞蛋還必須另外付錢,甚至路費還要自行負擔,到了景點,門票也要自己買,這樣的收費方式讓大陸民眾氣炸,投訴官方。」
    2024/01/26 15:24
  • 「去立院炸蛋」留言惹議 通訊行遭警關切

    有網友在臉書上留言,要去「立法院執行炸蛋」,是雞蛋的「蛋」,卻嚇到其他民眾,甚至還報警檢舉。警方查出,留言的是新北市一間通訊行老闆,上門調查時,卻引發對方不滿,不斷強調是在討論食物,沒有危險意圖,因此拒絕配合,目前警方還是會依社維法,正式發文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1/24 16:30
  • 寒流襲「產蛋量降」!殼蛋漲2元 液蛋恐也變貴

    春節快到了,雞蛋用量大增,但這幾天又碰上寒流,天氣太冷,母雞產蛋率下滑,蛋商公會就說,殼蛋價格即日起漲2元,另外還有烘焙常用的液蛋,未來可能也要漲價,但都還要再觀察。另外,不只雞蛋,農作物也容易受寒害影響,雲林就有農民為秧苗跟草莓覆蓋帆布,避免它們凍傷。
    2024/01/23 14:20
  • 雞蛋要漲價了!明起每台斤漲2元 蛋商公會:過年前還有波動

    提醒民眾,雞蛋要漲價了!由於寒流來襲、天氣逐漸轉冷,雞蛋需求越來越高、買氣越來越旺,台北市蛋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證實,從明(22)天開始,雞蛋批發價每台斤漲2元,產地價周四起漲2元。
    2024/01/21 15:04
  • 牧場標榜「人道雞蛋」是啥?他笑:享勞雞法 內行全說了

    國人愛吃雞蛋,但普遍對於蛋的來源與飼養過程不熟悉。近日有民眾就在路上發現牧場的車上寫著「人道雞蛋」,但對於意思感到霧煞煞,還有網友開玩笑說,「人道雞蛋?應該是讓母雞享有『勞雞法』」。對此,就有內行現身說明了。
    2024/01/19 09:15
  • 極地渦旋南下!加拿大低溫探零下40℃ 蛋白瞬間結凍如模型

    極地渦旋南下,讓整個北美,陷入冰凍世界。加拿大部分地區,氣溫降到零下40度,連打雞蛋到煎鍋,蛋黃和蛋白都會瞬間結凍,變成像模型一樣。美國華府的積雪更逼近20公分,也讓華府民眾難得可以打雪仗。
    2024/01/17 12:22
  • 直擊!全台首顆生食級雞畜產大廠ESG秘辛

    台灣人愛吃蛋,全台有高達40%產品蛋不熟,不過沒煮熟難免產生疑慮,現在有畜產大廠,和日本廠商合作,打造全台第一顆生食級雞蛋,也在蛋品加工廠中導入科技,一天就可以生產300萬顆,不過畜產大廠要做ESG也不簡單,如何溯源進而減碳,雞隻生產出來雞糞怎麼處理,一起來看。
    2024/01/15 18:29
  • 滿地蛋花...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15)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於上述路段轉彎時,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當下小貨車失控、左右搖晃,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上千顆雞蛋破損、滿地蛋花,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緊急送醫。
    2024/01/15 15:31
  • 好市多推「神似星巴克款」三明治 價格少1/3美網瘋搶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的內部品牌Kirkland Signature去年底在美國推出全新「早餐三明治」(Breakfast Sandwich),由可頌麵包、煙燻培根、雞蛋和起司片製成,吸引忠實顧客瘋搶。有人發現,這款產品似乎神似星巴克(Starbucks)熱賣的一款三明治,不過好市多的價格僅2美元(約62新台幣),比星巴克的 6.13美元(約190新台幣)價格少1/3。
    2024/01/14 15:51
  • 菠菜集營養於一身!「1碗=1顆蛋+1葉黃素」 根部先別丟

    台灣氣候溫和加上農耕技術發達,四季都吃得到各種蔬菜水果,不過每年的11月到早春時期,正是菠菜大產的時候,此時不快快買來吃還待何時?營養師表示,菠菜不只高纖高鐵,蛋白質含量還不比雞蛋少,250克煮一盤炒菠菜或燙菠菜等於一顆雞蛋的蛋白質。尤其它還是葉黃素含量高的蔬菜,想要讓眼睛更明亮,每天吃一小盤就夠了!
    2024/01/13 16:01
  • 視障男走1公里買雞蛋糕迷路 「我是你的眼」暖警送回家

    日前在台中市龍井區出現一則暖心的故事,近期天氣漸冷,57歲的杜姓「視障」阿伯,嘴饞想要吃一包熱騰騰的雞蛋糕,獨自走了1公里的路去買,結果找不到回家的路,熱心得店家發現後急忙報警,2名員警迅速趕抵現場,安撫杜男情緒,並將其載送回家。
    2024/01/11 10:42
  • 2023年10大話題!「普發6千」只排第五 第一名被當鬧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2023全年度各項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備受網友熱議的2023年度重點事件排行。
    2024/01/10 18:15
  • 台灣物價好便宜?日本妹住6年狂搖頭:「這2項」貴一倍

    台灣人到日本旅遊的比例很高,不論是觀光掃貨或是娛樂文化都一定程度的認識,一般印象中,日本人收入高、物價也高,而台灣則是相對低薪、物價也較便宜一點,但是有來台灣多年的日本人妻發現,台灣其實也有兩項食品非常的貴,售價幾乎多出日本整整一倍,意外引起網友討論。
    2024/01/09 19:27
  • 抗癌之王!醫曝「硒」神級功效 推5食物輕鬆補:加1物更有效

    抗癌、防癌是現代人最關注的健康議題之一,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表示,在正常細胞變成癌細胞的過程中,硒可說是相當強大的防衛軍,因此適量補充硒、增加體內硒濃度是相當重要的。
    2024/01/08 16:19
  • 貨車過彎甩落2籃雞蛋!宜蘭橋滿地蛋液 民眾:好可惜

    宜蘭橋昨(6)日中午驚見滿地蛋液,一輛載運雞蛋的小貨車左轉宜蘭橋頭時,疑似車上的雞蛋籃沒固定好,造成其中2籃雞蛋砸落在地,破裂的雞蛋造成現場滿地蛋液,由於之前缺蛋嚴重,有目擊民眾看到直呼「好可惜」。
    2024/01/07 17:45
  •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2024/01/07 13:22
  • 免費入場!巨萌「米飛展」降臨高雄 5米高大型娃娃快打卡

    米飛控出動啦!「玩玩兔米飛創意展」巡迴最終站來到高雄駁二特區,即日起~3/12免費入場開逛!除了有5米高的巨大米飛兔氣球可打卡,場內還規劃5大展區,有超過300件各式不同造型的米飛模型,讓你大開眼界!還有超好買的周邊、大扭蛋,以及和「大苑子」聯名的超萌雞蛋糕也不能錯過!趕緊把握假日衝一波~
    2024/01/04 10:59
  • 家長注意!1食物有雞蛋「蛋白質僅8%」 營養師:孩童吃多恐長不高

    人體每日須攝取足夠蛋白質,才不至於出現肌少症、免疫力變差等症狀,雞蛋糕是許多人喜歡的銅板價點心,不過要注意了,它只是「雞蛋味」蛋糕, 若長期當做正餐食用,小朋友恐會長不高。
    2024/01/01 23:14
  • 過好年!雞蛋「產量充足」 蛋商: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

    春節前為採購旺季,學校午餐恢復用液蛋,蛋價會否上漲受關注。台北市蛋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林天來今天表示,日產量充足下,春節前不太可能漲價,除非禽流感疫情嚴重導致減產。
    2024/01/01 15:07
  • 蛋糕不加雞蛋! 南韓「全素甜點」無腥味受歡迎

    無肉不歡的南韓飲食,近來也吹起素食風潮,有業者推出「全素蛋糕」,不加牛奶跟雞蛋,消費者說因為沒有蛋腥味,口感很不錯。另外2024巴黎奧運的餐點搶先亮相,主打六成的菜餚都是無肉或全素飲食,目的是要減少碳排放。
    2023/12/31 14:53
  • 超商茶葉蛋比雞蛋便宜「賺什麼」?內行吐真相:為這1事

    在台灣的物價不斷上揚的環境下,能用10元買到的商品越來越少,僅剩如養樂多、科學麵及茶葉蛋等少數商品。有民眾就好奇,超商茶葉蛋的製作明明感覺很多道程序,卻能以比雞蛋更低的價格販售,「為什麼超商茶葉蛋可以這麼便宜」?釣出內行解答。
    2023/12/30 09:28
  • 找到了!網友集結台南虐狗人住處丟雞蛋 摔狗內幕曝光

    台南市傳出女子虐狗事件,引發不滿,28日晚間,就有網友前往女子住處丟雞蛋,驚動警方前往現場維持秩序,動保處也前往調查,緊急收容這隻受虐的柯基犬!女子表示,她是替朋友照顧狗狗,由於親人過世,心情不佳,加上被被狗抓傷,一怒之下才有虐待行為。動保處表示,原飼主跟虐狗人,都無法再飼養寵物,由於受虐的柯基犬處於緊張狀態,將等檢查無虞再開放民眾認養。
    2023/12/29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