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雞蛋 結果共3,102筆

  • 不只造假被砸蛋!「女版晚安小雞」黑料起底 賣5位數原味屁賺翻

    新加坡爆乳直播主「Kiara Kitty」來台挑戰21天環島,卻在日前「自導自演」砸雞蛋情節,遭警函送法辦,引起網友一片罵聲!事實上,Kiara Kitty的爭議也不少,先前她前往韓國旅遊,就因穿得太暴露被警方攔查;也曾在網上販售自己的「原味屁」「洗澡水」等,價格甚至破萬元台幣,過去黑歷史一一被挖出!
    2024/02/25 15:04
  • 執法太軟弱?新加坡直播女自演挨砸蛋 移民署難遣送出境

    新加坡直播女在高雄自導自演被砸雞蛋事件,雖然她昨天直播中坦承錯誤也道歉,但事件持續發酵,網友怒嗆要她回去新加坡,相較晚安小雞在柬埔寨被判2年,警方只依社維法移送簡易庭,而且判決還遲遲沒有出爐,更引發我國人不滿,因為依據移民法,有損害我國利益或者公共秩序,其實是可以依法變更她在台的停留時間。
    2024/02/25 13:53
  • 新加坡網紅演過頭 網友怒嗆「滾出台灣吧」

    新加坡直播主網紅沖流量,竟然自導自演丟雞蛋。事後她持續台灣環島行程,昨天在彰化預告說,要到台中看燈會。今天臉書PO出短片,背景是賣場,一名長髮白衣男怪異的打扮,說「你有麻煩了」,標題是在新加坡的怪人,應該是之前在國外拍攝,但台灣網友受不了這樣自導自演的人,有人留言,滾出台灣。
    2024/02/25 13:51
  • 「女版晚安小雞」直播道歉後秒PO辣照 網一面倒轟「滾出台灣」

    新加坡女直播主凱蒂「Kiara Kitty」近日來台挑戰徒步環島,被爆在高雄的「蛋洗事件」後,很快就成為網路話題,更引起東南亞媒體關注報導。然而事後警方偵辦後,發現丟雞蛋的婦人竟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Kiara Kitty的助理,確定全案為自導自演。真相曝光讓台灣網友紛紛痛罵「台版晚安小雞」,Kiara Kitty昨(24)日晚間在直播上道歉後,隨即又在臉書貼出爆乳自拍,寫下「你好」,再度被網友爆嗆「滾出台灣」。
    2024/02/25 11:03
  •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2024/02/25 09:19
  • 晚安小雞翻版!星國女直播在高雄被砸蛋 竟是自導自演

    這個月九日,一名新加坡女直播主,在高雄街頭遭婦人丟雞蛋攻擊,不但引發國際媒體關注,也重創我國形象,沒想到警方介入調查,發現婦人根本是男扮女裝,而且還是直播主的助理,兩人自導自演。不過最後,兩人只被依社維法由簡易庭裁罰,最多拘留三天或罰3萬元。
    2024/02/24 19:50
  • 女版晚安小雞!星國爆乳網紅來台自導自演蛋襲 雄警怒:公開道歉

    為了節目效果不擇手段!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網紅「Kiara kitty」於前日挑戰徒步環島,於本月9月下午行經高雄前鎮區三多三路時,直播放送出一名紅衣婦人朝她丟擲雞蛋,她也嚇到放聲尖叫,經過各家媒轉發引起巨大騷動。但經過警方調查,發現整齣戲都是自導自演,是該名女網紅與薛姓男子為了節目效果所編造的環節,高雄市前鎮分局要求該鄭姓女直播主在粉絲團或直播時,「必須向高雄市民公開道歉,以正視聽。」
    2024/02/24 17:18
  • 山寨周杰倫+1!連親生女兒都認錯 「粥餅倫」無奈:覺得不像

    大陸一名抖音博主因神似歌手周杰倫而爆紅,該名博主平時在河北路邊賣雞蛋灌餅,並經常上傳自己的工作影片,因此也有「粥餅倫」的稱號,且抖音粉絲數已突破百萬。然而近期,他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雖然覺得自己長得跟周杰倫不像,但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曾指著周杰倫的照片喊「爸爸」,令他哭笑不得。
    2024/02/24 15:31
  • 劉品言凌晨4點清雞屎 林柏宏實習當雞農「逼人喝生雞蛋」

    三金演員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電影《莎莉》,3人挑戰農村生活如魚得水,劉品言、林柏宏在片中飾演姊弟被封「顏值最高養雞戶」,2人開拍前到雞舍實習,從撿雞蛋、清雞屎到換水換飼料,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劉品言凌晨4、5點起床也不喊累,「雖然日常作息跟平常很不同,但這個起床時間跟農民、養雞農一樣。」敬業精神讓雞舍老闆頻頻誇讚:「沒看過這麼勤奮的女孩子。」
    2024/02/22 15:49
  • 男童土耳其高燒腹瀉、腎衰竭 一度無法走路疑飯店這食物釀禍

    一名英國女子6月帶著8歲兒子前往土耳其五星級渡假村享受假期,沒想到卻迎來一場惡夢。她的兒子在度假第3天開始高燒、腹瀉,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治療,院方檢查後驗出沙門氏桿菌。但男童的病況後來遲遲沒有改善,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狀況危急,治療6個月後仍未徹底恢復。女子懷疑是度假村提供的雞蛋惹的禍,已請律師協助調查。
    2024/02/19 14:06
  • 「春節紅包」來了!蛋價明起批發價每台斤49元

    台北市蛋業商業同業公會今天表示,明天蛋價將調整。農業部則說,春節以來產地價降2次、漲1次,將為每台斤新台幣39.5元,反映在批發價上,17日起為每台斤49元。
    2024/02/16 14:54
  • 快訊/春節過完雞蛋變便宜 蛋商公會:蛋價明天調降3元

    農曆春節過完了!雞蛋價格調降,台北市蛋商公會指出,因雞蛋市場在春節休市,所以過年前的雞蛋並沒有全數賣光,因此明(17)日的蛋價將會下降3元,批發價從每台斤52元調降至49元,產地價則降為42.5元。
    2024/02/16 10:09
  • 新加坡直播主來台環島 在高雄街頭遭怪客砸雞蛋

    在南韓企鵝妹環島直播後,一名來自新加坡的直播主在過年期間來台挑戰徒步環島,只是才從恆春徒步走10公里到高雄時,在街頭遇到怪客不但對她咆哮,還朝她丟雞蛋,把女直播主嚇到放聲尖叫,而整個過程也都被同步直播放送出去,也讓影片底下留言瞬間炸鍋。
    2024/02/10 20:13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水煮蛋隱藏煮法!營養師曝加一匙「這調料」 好剝又好吃

    水煮蛋不但是優質蛋白質來源,還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高達8種人體必需胺基酸。用電鍋煮白煮蛋簡單又省時,但如果從冰箱拿出雞蛋還來不及退冰,直接放進電鍋蒸煮很容易爆開,營養師蘇妍臣分享一妙招,可防止雞蛋因快速加熱而爆裂。
    2024/02/03 12:11
  • 歐洲農民怒了!上千拖拉機聚歐洲議會 丟雞蛋抗議

    歐洲農民的憤怒蔓延,來自各國的農民,開著上千台拖拉機,到布魯塞爾的歐洲議會前集結,朝議會大樓丟擲雞蛋抗議。農民不滿歐盟的農業政策,在環境保護上對農民多所規範,讓他們無法與其他國家農產品競爭;另外,他們也不滿歐盟減免烏克蘭穀物關稅,造成市場價格波動。法國政府率先對農民讓步,決定恢復柴油補助並提供1.5億歐元援助金;但農民似乎還是不滿意,法國長達數周的街頭亂象能否結束,目前還是未知數。
    2024/02/02 19:58
  • 一天該吃幾顆雞蛋?營養師曝正解 1吃法營養少了70%

    在現代飲食習慣中,雞蛋無疑是營養豐富的食材之一,至於一天究竟該吃幾顆雞蛋?營養師李婉萍近日對此進行詳細解說,並提供了一些具體的建議,她說,若經常大魚大肉、應酬聚餐「就不適合再吃兩顆蛋」。
    2024/02/02 10:56
  • 每天1塊肉換成「2種食物」可多活幾年 醫:死亡率下降10%

    在繁忙的生活中,多數人會選擇透過攝取例如雞蛋及雞胸肉等食品,來攝取身體所需的蛋白質。然而,減重醫師蕭捷健卻提醒大眾,改變一點日常飲食習慣,就有機會活得更長壽。「只要把一天吃的其中一塊肉,換成豆腐或豆漿就可以了」,蕭醫師強調。這是基於一項研究結果,該研究表示,將飲食中20%的動物性蛋白質改為植物性蛋白質,死亡率將可降低10%。
    2024/02/01 18:09
  • 企鵝染禽流感!恐擴南極 加州「雞蛋之都」也遭殃

    氣候變遷讓餐桌上的美食一個接一個消失,也改變候鳥遷徙模式,加劇禽流感疫情爆發的風險,近幾個月來,這種致命性的病毒,導致世界各地鳥類大量死亡,也傳播進美國加州,讓當地家禽業受到重創;甚至偏遠的南極海域也不例外,科學家證實南極洲附近的群島上,已有多隻企鵝感染禽流感死亡,現在擔心病毒可能會擴散進南極洲,進而威脅其他企鵝群,讓已經受到暖化威脅的物種更加脆弱。
    2024/01/31 19:56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10幾人KTV慶生「砸麵粉、雞蛋」 服務生:糟蹋人?

    台南市某KTV包廂慶生的10多人把裡頭弄得一團混亂,一名KTV女服務生所目睹的一幕,只見包廂桌上亂糟糟的一片,沾滿了刮鬍膏、麵粉,甚至椅子上都有蛋液,她直呼:「這種水準就別出門了」。
    2024/01/30 15:38
  • 如鑽石般珍貴!俄羅斯陷「缺蛋」危機 普欽伸手向白俄要蛋

    俄羅斯出現缺蛋危機,一打雞蛋賣超過100台幣!不少俄羅斯人得在冰天雪地裡,清晨5點就排隊等著買雞蛋;現在俄羅斯的社群媒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惡搞影片,諷刺高蛋價。因為離大選還有兩個月,俄羅斯總統普欽也開始正視雞蛋問題,他還要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別太貪心,要趕快把多餘的雞蛋送到俄羅斯來。
    2024/01/30 14:14
  • 影音/寒流襲加拿大-40°C低溫 雞蛋破裂「結凍漂浮」!

    2024/01/30 12:51
  • 太惡劣!年輕人慶生砸生蛋、麵粉惡搞 KTV包廂慘況曝

    台南有一群年輕人到KTV慶生,結果卻把包廂弄得髒亂不堪,不但刮鬍泡弄得滿沙發都是之外,還拿生雞蛋、麵粉來丟,讓KTV員工看不下去PO出包廂慘況,也很心疼外場60多歲的清潔員,花了3小時掃到手軟。
    2024/01/30 12:29
  • 蛋價再貴2元、蛋行湧買蛋潮 民眾「扛3大袋」

    上週寒流來襲全台急凍,蛋雞也因為太冷不下蛋,導致雞蛋產量減少,北市蛋商公會宣布,雞蛋批發和產地價各調漲2元。上午蛋行湧入不少採買民眾,業者說有同業已經開始調蛋,一箱加價100元,不過蛋商公會說明,這次缺蛋不像過去嚴重,民眾不用囤蛋。
    2024/01/29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