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童土耳其高燒腹瀉、腎衰竭 一度無法走路疑飯店這食物釀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4:06
英國女子去土耳其度假,沒想到兒子突然腹瀉高燒,返國後還腎衰竭。(圖/翻攝自鏡報)
英國女子去土耳其度假,沒想到兒子突然腹瀉高燒,返國後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圖/翻攝自鏡報)

一名英國女子6月帶著8歲兒子前往土耳其五星級渡假村享受假期,沒想到卻迎來一場惡夢。她的兒子在度假第3天開始高燒、腹瀉,返國後立刻前往醫院治療,院方檢查後驗出沙門氏桿菌。但男童的病況後來遲遲沒有改善,還出現腎衰竭等症狀,狀況危急,治療6個月後仍未徹底恢復。女子懷疑是度假村提供的雞蛋惹的禍,已請律師協助調查。

《鏡報》報導,36歲女子娜塔莉(Natalie Parr)6月4日與8歲兒子傑克森(Jaxon Bentley),前往位於土耳其安塔利亞(Antalya)的高級渡假村,享受為期1週的假期。沒想到才度假第3天,傑克森在吃了飯店提供的雞蛋後,就出現腹痛腹瀉、高燒不止等症狀,前往當地診所治療。

 
 
由於症狀沒有改善,他一返回英國,就立刻從機場搭救護車前往醫院。醫生檢查後,發現傑克森感染沙門氏桿菌和病毒性腸胃炎。沒過幾天,他再次因脫水引發的腎衰竭就醫治療。經過數次檢查後,醫生懷疑他感染沙門桿菌腦膜炎,這種疾病會導致死亡與腦部受損。
 
娜塔莉指出,兒子罹病後相當虛弱,甚至一度無法行走,只能坐輪椅行動。即使距離罹病已經過了半年多,仍然沒有徹底康復,一家人無法恢復正常生活。娜塔莉已委託知名國際律師事務所進行調查,確認兒子的病情,是否與土耳其度假村提供的餐點有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土耳其#渡假村#英國#男童#高燒#腹瀉#腎衰竭#沙門氏桿菌#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98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