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蛋荒為何「加蛋一樣15元」?早餐店闆娘神解釋 全場秒點頭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09:19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儘管蛋荒已過,但絕大多數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仍維持在15元。(圖/TVBS資料照)
儘管蛋荒已過,但絕大多數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仍維持在15元。(圖/TVBS資料照)

台灣在2023年時因發生「蛋荒」,不但嚴重缺乏雞蛋外,蛋價也因此大幅上漲,早餐店的加蛋價格也調漲至15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透露,他在近日前往早餐店用餐時,發現雖然蛋價已漸漸回穩,但加蛋價格仍需15元,故忍不住向老闆娘抱怨一番,豈料對方的答覆卻令他瞬間傻眼。

原PO在PTT八卦板以「早餐店說電價漲,荷包蛋維持15元」為題發文指出,雖然台灣如今已不缺蛋、蛋價也逐漸回穩,但他在日前至早餐店用餐時,卻意外發現加蛋價格並未跟進調降,於是他便詢問老闆娘「為什麼一顆還是15元」?豈料對方竟把矛頭指向「電價要漲了」,令原PO瞬間傻眼,不知道該如何反駁。

 

原PO詢問老闆娘為何加蛋價格不變後,竟得到「電價要漲了」的回覆。(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一面倒調侃,認為物價很可能只會繼續上漲,「15元且吃且珍惜」、「過幾年搞不好懷念加蛋只要15元」、「沒加蛋20算客氣了」、「真的漲了就變20」、「沒再漲你就要謝主榮恩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荒#雞蛋#蛋價#早餐店#加蛋#加蛋15元#電價#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2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