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蛋了!疑沒綁好+過彎太快 雞蛋破光光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4:04

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6日中午12點多,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而附近店家認為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只是這一撒,蛋液很難清理,清潔人員到場只能先掃去蛋殼,連員警也來幫忙,嚴重阻礙交通。

圖/TVBS

 
一個大轉彎,有東西從貨車掉下來了,差點波及後方車輛,還好閃得快。

放大再看一次,是一顆又一顆的雞蛋,籃子直接飛走,被甩了出去,硬生掉在路面,慘了!全部破光光。

目擊民眾陳先生:「從提防要轉上橋的部分,轉彎的地方可能開太快都會這樣,之前我也遇到過,砂石掉在路上,我也有跟區公所反應。」

 
附近店家認為,可能是過彎太快,加上宜蘭橋太高才釀禍,之前台灣缺蛋,看到這一幕,大家都覺得好可惜。

圖/TVBS

6日中午12點多,一輛小貨車載著雞蛋,行經宜蘭市環河路,左轉上宜蘭橋時,疑似雞蛋籃沒綁好,全部撒在路面。

通通是蛋液,黏黏滑滑的,不趕快清理很快就會飄出味道,騎車經過也非常危險容易打滑,而且還非常難清理。

沒辦法了,清潔人員也只能先掃去蛋殼,員警不只指揮交通,也一起來幫忙。

圖/TVBS

只因為自己的疏失,不只可惜了這些雞蛋,還嚴重阻礙交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貨車#雞蛋#宜蘭市#清理#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2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