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科園區門口拜票大塞車 趙少康致歉:維安陪同我也很困擾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3:31
趙少康到新竹科學園區拜票。(圖/TVBS)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9)日上午與同黨籍新竹立委候選人鄭正鈐到新竹科學園區門口拜票,由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加上現場有許多維安人員,現場一度塞車,引發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自己已經盡量要求不要有維安陪同,他也相當困擾,因此只待了3至5分鐘,而今日紅燈秒數也沒有增加,期盼若當選可以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問題。


 
趙少康今日到竹科園區門口拜票,並觀察園區塞車情況,趙少康受訪時表示,新竹相當重要,每年科學園區的產值都相當高,他擔任環保署長時就非常關心科學園區,尤其是園區的工業汙染及處理方式。

趙少康今日在路口拜票僅3至5分鐘,就是希望不要影響交通,但仍舊造成用路人不滿,趙少康事後致歉表示,只要出來都會有維安陪同,他也很不習慣,甚至已盡量要求不要維安,但地方有其職責,擔心趙少康會受傷或被人開槍,因此現場仍有許多維安,他也相當困擾。


趙少康指出,維安表示路口紅燈本來就是90秒鐘,今日並沒有特別增加紅燈秒數,趙少康說用路人平常塞車相當不滿,看到有人在拜票就會覺得是造成塞車的原因,他也深感抱歉,表示來園區就是為了瞭解交通問題並改善,而他也期盼未來若當選會由中央及地方配合改善塞車情形。
 

趙少康提到,希望機場捷運能夠拉到園區來,而大新竹輕軌也很重要,「園區產值那麼高,交通還那麼壅塞,這樣是社會成本的浪費」。趙少康表示,曾經和前總統馬英九參觀過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三角研究園區,當地有許多頂尖公司及發達的文化藝術,認為新竹園區也可以朝此方向發展,因此交通一定要改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竹科#園區#趙少康#拜票#鄭正鈐#塞車#交通#維安#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81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