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文創過氣7寶媽地震寶林茶室健康生活型態假掰女撿屍宇宙人
  • 搜尋:

    鍾尹倫 結果共4,217筆

  • 兔年最後交易日! 開盤上下震盪挑戰萬八封關

    今天是兔年最後一個交易日,也是台股首次挑戰以萬八封關,不過今天早盤大盤表現先下後上,台積電則是受惠日本熊本廠開幕,加上財報優於預期等因素,周一開盤持續上攻,一度上漲超過1%,至於是否應該「抱股過年」呢?分析師指出,去年台股已經漲多,建議投資人適度減碼,融資部分也可以先獲利了結。
    2024/02/05 13:31
  • 嚇!男疑「持電鋸」搭捷運 旅客:為何沒被阻止

    有民眾日前在捷運車廂內,看到一名男子拿著電鋸,嚇的PO文表示為何沒被阻止?也有不少人懷疑,會不會是要去動漫展的裝扮。不過其實攜帶「疑似危險物」搭捷運,站務人員是可以要求檢查。而這電鋸是真是假,北捷沒有特別說明。
    2024/02/04 18:36
  • 2730包台糖「瘦肉精」豬肉 逾621公斤恐已下肚

    台糖的梅花肉片,被驗出瘦肉精。即便食藥署表示,已經立刻下架回收,但根據各縣市回報資料,恐怕有超過621公斤已經被民眾吃下肚,而農業部也正在針對同批肉品檢測。只是有台大獸醫教授表示,西布特羅比萊克多巴胺毒將近千倍。醫師也說,如果誤食可能會增加心血管疾病風險。
    2024/02/04 13:57
  • 買嘸過年高鐵票 FB買轉讓遭騙近2千 女怒:猖狂

    過年高鐵票難買,有民眾在臉書社團上買轉讓票,卻遇到詐騙。賣家給他銀行收款碼截圖,要她去超商繳費,隨後就遭到封鎖。且受騙的苦主不只一人。而在網購時如果無法面交,也要小心14~16碼的「虛擬帳號」更難追查。
    2024/02/03 18:37
  • 國三割頸案父現身 籲「修法、設求救鈴、中繼校」

    新北割頸案國三生上週公祭,他的父親楊爸爸今天再度現身,出席民團舉辦的活動,也請人代發言表示,希望校園增設求救鈴,也要讓不適合進入校園的學生有中繼學校,還要修正少事法,讓少年知道做錯事就必須承擔。
    2024/02/03 15:28
  • M503航線取消西移 國軍情監偵又臨考驗

    今天(1日)是中國大陸取消M503航線西移的第一天,猝然提出,又更貼近台海中線,我國對此強烈抨擊。專家學者解析,外界揣測的中共軍機此後可能藉著民用航線隱匿行動,機率不高、效率更低;但此後國軍的情監偵工作,還有反應時間,負擔可能都會更加重。而問題來源,依然是難解的主權問題。
    2024/02/01 22:56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 管控「醫護出國」 台大醫院提告:霸道資方

    臺大醫院工會對院方提出訴訟,控訴基層要出國,都必須兩週前提出申請,如果沒有經過流程,甚至會被提送考績委員會懲處。工會認為,員工的隱私、遷徙自由權利被侵害。只是台大醫院表示,要先知道出國地點,是為了要做感染管制,以及工作調配。
    2024/01/31 13:32
  • 日「淡雪草莓」一顆599元 網驚:貧窮限制想像

    您有看過一顆要價599元的草莓嗎?日本連鎖雜貨店一款來自奈良的「淡雪草莓」,因為單價很高引發網友討論。而草莓業者說,之所以這麼貴,因為很漂亮又大顆,而且白草莓難種植、數量又少。淡雪草莓和同大小的紅草莓相比,價錢差了三倍以上。
    2024/01/30 19:02
  • 地理期末考「50%抄襲去年」 成功高中將懲處師

    成功高中的高一地理期末考,50題考題有25題和去年一樣或雷同,學生和家長質疑非常不公平。對此校方發聲明表示,會重新以沒重複的試題計分,也開會決議懲處命題老師。不過家長質疑,處理方式太草率,畢竟在校成績會影響繁星和申請入學。
    2024/01/30 13:05
  • 黃仁勳跟父母共進午餐!曝:五月還會來台灣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吃完在台灣的最後一餐後,準備搭飛機離台,而他的到來也讓AI旋風再起,同樣是AI供應鏈廠商的英業達,在今天(26日)舉辦尾牙,總經理看好景氣回升,單看AI方面,看好明年會有雙位數成長,也提到今年年終至少會有兩個月。
    2024/01/26 19:37
  • 尾牙紅包「破萬美元」! 黃仁勳:只望別跳太多舞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來台,參加台灣分公司的尾牙,台上展現親民風格,跟著員工搖擺狂嗨,而事前接受媒體訪問他還提到,會幫員工準備很多紅包,甚至高達一萬美元,而自己只希望「跳舞越少越好」,而黃仁勳來台也帶動AI相關個股強勁,世芯-KY漲超過3%,台積電早盤則站上646元。
    2024/01/26 13:43
  • 提案「增設校警」 國三生:只有生教組長不太夠

    新北國三生命案,讓全台更關注校園安全。也讓一名北市國三學生,到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提出「增加校園警察制度」的提議。他認為國、高中只有教官、生教組長是不夠的,應該有校警來維護校安。對此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希望未來透過各局處合作,確保校園安全。
    2024/01/25 19:28
  •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2024/01/25 16:03
  • 全「蔬」年菜夯! 仿葷「素麻辣鍋」銷量漲15%

    年節期間,天天吃大魚大肉,負擔不小,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蔬食年菜",就連麻辣鍋也有素的,還原度也很高,銷量在這兩天成長百分之15。民眾健康意識抬頭,蔬食自助餐業者也說,今年的年菜內用已經訂滿,外帶數也增加不少。
    2024/01/24 19:03
  • 國小生霸凌當模範生 家長控:老師目睹嘸作為

    台北市一所公立小學,先前傳出有學生,疑似霸凌同學還當上模範生,如今有更多受害者家長出面,控訴校方的處置。因為在事發當下,學生和導師反映,導師沒通報學校以及家長,甚至還在今年一月初公開表揚這名同學。
    2024/01/24 12:59
  • 代拍太過分!王俊凱機場被推擠 怒飆:有沒有公德心?

    大陸職業代拍,靠賣照片賺錢引發亂象,男星王俊凱日前在機場時,湧入大量粉絲及代拍,造成嚴重推擠,讓王俊凱罕見情緒失控,對著代拍怒罵沒有公德心。
    2024/01/18 14:54
  •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2024/01/18 12:07
  •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2024/01/17 20:30
  • 欠我10萬!夜市旁持球棒討債 男僅裁罰3千

    拿球棒討債,只裁罰三千!事發在台北市,警方獲報打架糾紛,到場時,兩名男子都沒動手,辯稱為了十萬債務起爭執,沒打架,只是在開玩笑,彼此都不願提告,但員警調閱監視器,認為嫌犯有拿球棒攻擊,依照社維法裁罰。
    2024/01/16 19:44
  • 傻眼!女買超商福袋 驚:嘸圖案「空白」保溫瓶

    接近過年,各超商都推出不少福袋禮盒。不過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買了一款卡通福袋,打開裡面的保溫瓶,竟然是空白的,網友還笑說是國王的新杯嗎?不過對此超商回應,已經私訊消費者,如果有疑慮也可以拿商品到鄰近門市反映。
    2024/01/14 20:07
  • 在總統府等你!喵迷賴清德勝選 等獅隊拚冠

    賴清德是超級獅迷,過去陪總統接見中職總冠軍,中信兄弟二連霸,賴清德都直呼好尷尬。不過先前統一獅球團經理,曾和賴清德約定,會去總統府找賴清德,一語雙關,如今賴清德勝選,這獅迷之約已經兌現一半,未來就看獅隊是否爭氣,能奪冠進總統府見賴總統。
    2024/01/14 14:26
  • 學測倒數!家長帶考生拜文昌 週日人潮擠爆

    大人們忙完選舉,接下來換考生上場,今年學測週六登場,一連三天考到1月22號,共有12萬名考生,但報名人數是歷年第3低。最後一週考前衝刺階段,老師提醒,除了留意過往一年間,像以巴衝突、日本地震、台灣總統大選等重要時事,同時也別忘了放輕鬆,週日不少考生和家長趕來拜文昌帝君,廟裡滿滿人潮。
    2024/01/14 14:17
  • 新北市第12選區 民進黨賴品妤連任失敗

    立委選舉,新北市第12選區,被視為是藍綠的激戰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積極爭取連任,而她的男友曾玟學,也加入苗栗立委選戰,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不過兩人落敗,無法連任,也沒辦法一起進入立法院。
    2024/01/13 21:33
  • 選戰最後! 賴清德、蕭美琴北市合體車掃

    選戰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合體,最後催票時刻,賴清德再強調派支持者團結站出來投票,而最後的車掃就在北市,帶著小雞們一起,不少騎士.駕駛特別停下來讚聲,但也有人比倒讚。
    2024/01/12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