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中生舉報「體罰、師生戀」 控球隊教練逼撤案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5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0:03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所高中的球隊,爆出教練和防護員長期對學生言語羞辱、體罰,還有助理教練和女球員發生不當關係。有學生向北市府舉報,學校及教練卻知情,議員質疑教育局洩漏檢舉人資料,包庇整起案件。但教育局表示,承辦人員並不知道陳情人是誰,案件會再調查。

球隊學生(變音處理):「出來說實話壓力已經夠大了,學校沒有在保護我們,也消極的在處理這件事,讓我們感到非常畏懼。」

 

在學校備受壓力,就讀台北市一所公立高中和同學挺身而出向北市府陳情,學校球隊教練的種種不當事情教練和學校教官卻通通知情甚至威脅學生,要打電話撤案。

學校教官vs.球隊學生(變音處理):「你們兩個打1999,嗯,你知道1999不是讓你們這樣用的,你知道嗎?你知道現在撤案你們自己打電話去跟他說明,說你要撤案。」

學生指控,台北市某高中的球隊助理教練和女同學發生不當關係以及體罰等等事情。
 

但陳情案件理應受到保護,學校及教練卻馬上就能知道案件編號及細節,北市議員就控訴教育局以及校方是否洩密失職。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現在學校說他們已經被停職,但是他們(教練)透過學校的同學來調查同學,要揪出最後的檢舉者。」

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所有的處理流程,其實承辦人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陳情人是誰,他從來也沒有申請過,後續我們都會來確切的執行。」

強調會再調查檢討,也已經請校方立即停聘兩名教練的在校職務學校也表示之所以知情是透過其他同學,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示即刻啟動政風的專案調查,就怕學生到學校學習產生更大的身心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中生#體罰#師生戀#教練#助理教練#不當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7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