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成高中生瘋挺「4年後恐翻轉」 台大醫:柯粉當久會變柯黑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07:38
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文哲。(圖/TVBS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2024總統大選、3位候選人中取得最低票數落敗,回想選前之夜擠爆凱道的畫面,即使未等來政黨輪替,支持者仍高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對此,台大婦產科仁醫施景中表示,目前約有5成高中生支持柯,或許4年後的選舉能改變結果,但女兒也擔心,「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更多新聞:陳佩琪爆藍營選後狂來電!柯文哲拒接嘆:不會上當第二次

 

施景中醫師透過臉書發文,分享與女兒的一段對話,因在新聞報導中得知柯文哲敗選,不過目前高中生有5成支持柯文哲,4年後的首投族,可能可以翻轉選舉結果,順利讓他登上總統大位。而女兒卻擔憂詢問,「台灣會不會4年後逐漸被賣掉?」

施景中醫師接著回應,「我是不擔心,柯粉當久了都會變柯黑(我就是,投了兩次票給他),一消一長,情況不會變很多。而台灣人數是有限的,早晚全都會變柯黑」。施景中醫師強調,「這是半開玩笑的話」,政府仍需加一把勁,努力促進民眾福祉,對於年輕世代的需求,也要學著用年輕人的語言溝通。

更多新聞: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施景中醫師表示,柯粉當久了都會變柯黑。(圖/翻攝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根據中選會網站公佈,2024總統大選最終得票數,為民進黨賴清德558萬6019萬票、國民黨侯友宜467萬1021萬票以及柯文哲369萬0466萬票,由賴清德和副手蕭美琴接任第16任正副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高中生#首投族#柯黑#柯粉#總統大選#施景中醫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5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