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V成「最精銳的訓練兵」竟有偶像裝智障逃兵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26

BTS防彈少年團RM和V在新兵基礎訓練結業儀式上,作爲最精銳的訓練兵受到表彰,不過卻有韓國男偶像,假裝有精神問題,藉此逃兵,最後被法院判刑。

圖/翻攝IG rkive

 
姿態英勇,BTS成員RM和V並肩而立,兩人完成新兵基礎訓練,被選為最精銳的訓練兵,先後接受表彰。

在200人中脫穎而出,成為6名精英學員的其中2名,RM在IG曬出和V的合照及獎狀,RM面露微笑V則是眼神堅定,有粉絲笑說V在哥哥身邊果然很像弟弟,兩位偶像在軍隊裡也是菁英,而反觀有Idol逃兵。

韓聯社:「一名偶像團體成員,因逃避服現役而被診斷出智力障礙,被判處緩刑。」

 
一名安姓男偶像,從2019年10月算起的7個月內,並無特殊精神問題,卻向醫生表示自己內心煎熬,心跳會沒來由加速等原因逃兵,首爾法院以違反《兵役法》,判他1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及80小時社區服務。

依照報導該偶像姓氏,2012年開始當練習生,2018年以男團隊長身分出道等背景,韓國網友認為是6人男團「LikeAMovie」,隊長安度模,讓網友感嘆沒想到,肉搜出來是如此小咖的男偶像,但無論是誰都失了偶像風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V#BTS#RM#防彈少年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95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