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苗栗馬陸警察台中謝金燕太平山區GAP財務問題
  • 搜尋:

    模仿 結果共3,455筆

  • 候選人4妳?女鬼街頭造勢「票房自己拉」 前進《厲陰宅》展超逼真

    恐怖片也玩噱頭!就有全新泰國作品「鬼聲泣」在西門町街頭造勢,模仿候選人發周邊衛生紙,模樣相當逗趣;另外經典系列電影「厲陰宅」推出主題展覽,周末單日人潮破千,不少人直呼還原度極高。
    2024/01/09 20:13
  • 邊躲砲彈邊模仿播報 九歲加薩童學當戰地記者

    以哈爆發戰爭後,截至去年12月底,已經有77位媒體工作者喪命,最近又有半島電視台記者,在空襲中喪命。另外加薩一名只有9歲的小女生,最近在IG上暴紅,她在躲避空襲之餘,學著戰地記者播報加薩現況,甚至採訪相關人員,也引起國際媒體的關注。
    2024/01/08 20:14
  • 趙少康批柯才吃豆腐! 吳欣盈:1/13見真章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到台中車掃,不少支持者沿路加油,被問到組聯合政府誰才吃豆腐,她說1/13就能見真章。而她也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一坐下就先來一杯,節目中一度模仿起柯文哲,最後聊到自己是最適合當副手的人,主持人賀瓏卻脫口七個字,讓她一度起身離席,笑料不斷。
    2024/01/07 13:12
  •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7 10:41
  • 百萬網美衝海底撈!揪服務生「大跳科目三」 爆乳扭臀慘挨轟

    一說到「抖音神曲」,近日最多人爭先模仿的,絕對是〈科目三〉,洗腦旋律加上魔性舞步,連幼兒園小孩都會跟隨音樂哼唱擺動。對此,國外一名百萬網美也趕上這股風潮,直接衝到海底撈邀請服務生當場切磋舞技,引起大批網友搖頭,同時批評「別再為難服務生」。
    2024/01/05 20:08
  • 梁朝偉模仿老婆秒變社牛 劉嘉玲不忍了急拋8字評語

    梁朝偉演技精湛不在話下,但他的社交恐懼更成為近年身上的標籤,與老婆劉嘉玲長袖善舞、精明能幹的表現如同天壤之別。然而梁朝偉在新片《金手指》裡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能言善道、八面玲瓏的生意人,他坦言這些社牛表現就是參考劉嘉玲而來。
    2024/01/05 18:42
  • 歐弟失去自我曝出道心酸內幕 恢單2年罕見提前妻

    歐漢聲(歐弟)以男團「四大天王」出道,靠著模仿張學友傳神累積知名度,近年轉往大陸發展,日前他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分享出道時的血淚奮鬥史,也罕見提及前妻和2個女兒,表示家庭生活仍是他不可或缺的養分。
    2024/01/05 14:55
  • 山豬斷氣19次!惡疾纏身「病毒侵腦」 燒老本度日想解脫:爛命一條

    山豬(陳俊甫)以模仿「蛋黃哥」走紅,長年病痛讓他步伐不穩,他昨(4)日與逸祥(黃逸祥)出席黃國倫、寇乃馨舉辦的感恩餐會,步步艱辛,需要逸祥在旁陪伴。38歲的山豬罹患紅斑性狼瘡14年,因病毒襲擊腦部,加上十字韌帶曾斷裂,容易跌倒。日前山豬到醫院做呼吸中止症檢測,發現睡一晚「斷氣19次」,對此山豬解釋狀況相較其他人已是輕微,還有人測試完是30、40次,「目前還好,該吃藥都有吃。」
    2024/01/05 13:07
  • 司馬中原怎麼這麼會講鬼故事? 自稱「沒喝孟婆湯」留前世記憶

    被譽為全台最會講鬼故事的司馬中原,曾說過自己沒喝孟婆湯,所以還有前世記憶,也是郭子乾出道早期最常模仿的對象。不過巧合的是,司馬中原生前的好友三毛也是在1月4日離開人世,似乎履行了他們的「生死之約」。而生前因為「桃花劫」躍上媒體版面,他兒子回應是莫須有。
    2024/01/04 20:03
  • 國寶司馬中原病逝!郭子乾昔「惡搞」爆紅 聞死訊錯愕:以為身體很好

    受封「鬼故事大師」的知名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驚傳病逝,享耆壽90歲,其第五個兒子、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吳融昊,透露父親前幾天跌倒送醫,卻突然爆發急性肺炎問題,今早抵達後已停止呼吸。而曾在節目上模仿司馬中的藝人郭子乾,在聽聞噩耗後驚訝回應:「原本以為他的身體蠻好的。」
    2024/01/04 14:24
  • 逸祥想要「來一發」度春宵!另一半包成禮物最開心 主持人傻眼大罵

    年代MUCH益智節目《百變智多星》每集皆有不同主題,邀請各類型的來賓一起腦力激盪,近日邀請演藝圈6位擅長模仿的藝人白雲、林智賢、撒基努、大飛、逸祥、山豬到場,並進行益智答題。被問到男生最想收到的禮物,大飛、逸祥認為「來一發」的親密接觸是最實際的,讓主持人梁赫群大罵:「現在是在錄節目!男生真是髒東西!」
    2024/01/03 13:39
  • 震驚!「費玉清」突復出登淡水跨年舞台 淚吐真心話

    林俊逸今(31)日登上「閃耀新北圈起1314跨河煙火」舞台,以模仿費玉清聞名的他,特別帶來經典歌曲〈千里之外〉,看到台下有許多粉絲前來支持,他忍不住感動說道:「全世界都說林俊逸很會唱,但林俊逸一首歌都不紅,而我的這群歌迷從頭到尾都在。」同時帶來今年發的台語專輯,引起現場大聲尖叫。
    2023/12/31 22:00
  • 趙少康登「夜夜秀」爆金句 賀瓏:真的太愛你

    要突破同溫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拷問。但一開場,主持人賀瓏就拿出「護膝」,要趙少康模仿4年前,韓國瑜表演的「膝蓋走路」,趙少康先反虧他別用老梗,接著強調,自己4年前還不是國民黨的;也讓賀瓏忍不住向趙少康告白,說「真的是太愛你了!」
    2023/12/31 14:52
  • 男星驚曝「斷氣19次」!打呼爆9病苦纏 身體缺氧吐現況

    以模仿、搞笑能力闖出名堂的藝人山豬(陳俊甫),近期透露在朋友的建議下,檢查了有關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不料原本以為「只是打呼」的睡眠症狀,卻接連爆出多種病症,讓他不禁嚇壞表示,經過這次才知道原來起床都很累,是因為自己的身體根本已經處於缺氧狀態,除此之外,若是心臟太疲勞還有可能引發心血管疾病,忙分享自身經驗給粉絲。
    2023/12/30 13:58
  • 郭子乾點韓國社會生態 遺憾李善均輕生離世:台灣沒有這樣

    南韓影帝李善均日前捲入吸毒案遭調查,形象一落千丈,昨(27)日更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燒炭輕生,享年48歲。而模仿天王郭子乾今(28)日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一起上節目《鄉民大學問》,並接受大學生犀利發問。而他被問到李善均輕生的消息,同樣身為演藝人員的他感嘆:「韓國有名人士壓力好像都很大,在台灣好像就還好。」
    2023/12/28 17:08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逛街沒被認出!吳慷仁脫罩打招呼超親切 國小生冷回:要確餒

    41歲男演員吳慷仁,以拍攝廣告踏足演藝圈,著名作品包括《下一站,幸福》、《模仿犯》以及《華燈初上》等,今(2023)年更憑藉最新電影《富都青年》一舉拿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值得關注的是,吳慷仁日前逛街時,巧遇一名小朋友正在觀看他的廣告,未料對方卻沒有認出他來,還用一句話質疑,讓他無奈表示,「我與小學生的距離~」
    2023/12/25 14:10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叫你模仿沒叫你超越! 喬瑟夫、博恩神還原「幽遊白書」

    今年許多動漫推出真人版影集,熱播中的《幽遊白書》真人版,掀起熱烈迴響,喜劇演員喬瑟夫跟博恩,兩人搞笑拍攝模仿短片,被網友說根本神還原。
    2023/12/24 12:47
  • 捷克校園槍案14死 槍手先殺自己父親 再入校行凶

    捷克首都布拉格周四發生重大校園槍擊案,24歲槍手闖入查理大學掃射,在高樓層上課的學生,還冒險爬到窗外的雨遮躲避,槍案共造成14人死亡,槍手行兇後身亡,死因還待釐清。警方表示,槍手校園行凶前,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不過排除他是恐怖組織成員;初步調查也發現,凶手可能是模仿先前發生在俄羅斯的兩起槍案。捷克總理帕維爾向罹難者致哀,並宣布12月23日為國喪日。
    2023/12/22 20:00
  • 男星撞臉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 小優「模仿張雅琴」無法呼吸險喪命

    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邀請藝能界模仿高手唐從聖、陳大天、無尊、小優,上節目分享自己踏入模仿生涯中最難忘的演出經歷,最資深的模王前輩唐從聖就分享自己曾經因模仿前總統陳水扁,被路人罵到臭頭的尷尬窘境。小優則分享自己為了模仿主播張雅琴而在嘴裡塞棉條,結果誤吞差點送命的驚險場面。
    2023/12/21 17:31
  • 影音/周杰倫推新歌曝5提示! 阿KEN模仿大猩猩拋線索

     
    2023/12/20 10:35
  • 大馬小5生竟畫出18禁狗爬式 小1生模仿性愛動作嚇壞師

    馬來西亞一名性教育專家阿奇費魯斯近日在臉書上指出,有老師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甚至還有小學1年級的學生,對於情色話題已經可以滔滔不絕談論,老師就直呼「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2023/12/18 14:21
  • 深入眷村! 趙少康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21:34
  • 深入眷村! 趙模仿阿扁酸「賴清德違建不拆」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新北最大眷村開講,鞏固深藍票,趙少康還模仿阿扁開酸,副總統賴清德老家違建不拆,黃國昌和柯文哲老家的違建,法定都還沒排拆,但都已經高標準拆除,另外同一天國民黨最佳助選員韓國瑜,更到花蓮造勢,但有一名75歲的民眾,為了一睹韓國瑜魅力,爬上1.5公尺的高牆不慎失足慘摔送醫。
    2023/12/1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