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地震騎士偷吃馬陸Toyz搬家驅逐出境學校倒閉氣球大賽
  • 搜尋:

    模仿 結果共3,454筆

  • 逆風挺《夜夜秀》、王志安!2原因不須道歉 她酸爆民進黨:雙標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上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王志安和節目遭網友撻伐。對此,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逆風相挺,點出兩大原因,不需要道歉。
    2024/01/25 12:47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比吞火還狂!賀瓏許願賴蕭配上節目 鄭運鵬「神回一句」網讚爆

    知名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約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台訪談,對方模仿身障者譏笑民進黨以此作為競選工具,這幕脫稿演出隨即引發軒然大波。歷經炎上洗禮,節目昨(25)晚上線和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全新集數,當中賀瓏許願最後一集能邀請到賴清德、副手蕭美琴來作客,想不到鄭運鵬回答精妙,網友們也紛紛誇讚是「神回」。
    2024/01/25 10:19
  • 王志安來台觀光卻上節目「違規」 移民署出手:廢證並管制5年

    大陸媒體人王志安在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上模仿身障者引起巨大爭議,也有人質疑,他以「第三地陸籍人士」方式申請來台觀光,卻在台從事採訪報導,又參加節目錄影,可能違反了相關規定。對此,陸委會24日下午證實,經過與主管機關移民署聯繫,王志安已明確違反相關法規,而主管機關移民署也廢止他入境許可,並管制5年不可來台觀光。
    2024/01/24 16:30
  • 印新創公司用AI模仿人聲助選 遭OpenAI開罰

    生成式AI龍頭OpenAI上週宣布,即將推出反假訊息工具,同時也禁止將旗下AI技術用於競選活動。
    2024/01/24 15:08
  • 怒轟賀瓏別躲了!他下最後通牒:一天不道歉「每天上節目噴你」

    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作客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模仿身障人士,疑似暗諷罹患罕病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俊翰,引發爭議。對此新任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的王義川怒轟該節目主持人賀瓏親自道歉,一天不道歉,「我就每天上節目噴你!」
    2024/01/24 14:58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 名導看不下去!《夜夜秀》譏笑身障者 葉天倫批:喜劇演員?差遠了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近期邀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討論台灣政治,他批評台灣選舉像一場秀,把殘疾人士推上台,更模仿對方的樣子,明顯影射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名導葉天倫也看不下去,火大發聲:「尊敬都來不及,還在節目上模仿嘲笑他?」
    2024/01/24 14:12
  • 不信Albee沒聽見! 萬老師目睹「夜夜秀1幕」飆罵:噁心至極

    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近日邀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引發爭議,王志安在節目調侃殘障者淪為民進黨造勢工具,並模仿不分區立委陳俊翰戲謔喊:「支持民進黨。」而遭炎上後,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稱「沒聽懂對方失言」並道歉。不過,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的女星「萬老師」郭昱晴,氣炸在臉書反駁Albee,「不相信就坐在旁邊的主持人會不知道他講什麼!」
    2024/01/24 12:04
  • 郭富城山寨版圈粉婆媽!本尊忙宣傳 扮暴牙講越南語

    有位模仿天王郭富城的表演者顏昌宇,近期在美國登台演出,引起台下狂尖叫,吸金功力不容小覷,不過郭富城本尊近期則在忙電影《臨時劫案》宣傳,這次在片中大講越南話,讓他練到生氣。
    2024/01/24 11:45
  • 《夜夜秀》笑的身障律師陳俊翰是名嘴學弟! 他曝「超狂經歷」因火災截肢

    人氣脫口秀《賀瓏夜夜秀》日前鬧出失言風波,大陸知名媒體人王志安言談間訕笑跟模仿身心障礙者,影射身障律師陳俊翰,引發外界抨擊,除了知名導演葉天倫開砲,名嘴黃益中也發聲,表示陳俊翰是自己的學弟,自小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但仍認真好學,更細數他的超狂優秀經歷,怒斥王志安和節目方「一點、都不好笑。」
    2024/01/24 11:19
  • 《夜夜秀》來賓不認錯!駁民進黨把「殘障變競選工具」 邀約採訪對決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近日到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作客,調侃台灣選舉像是一場秀,認為民進黨將「殘障人士推上去」非常可笑,還模仿動作說:「支持民進黨。」藉此影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俊翰律師,節目縱容來賓亂發言的行為也慘遭炎上,民進黨也跳出來大力譴責。然而,王志安仍不以為意,透過X(Twitter更名後)反擊,「這叫做秀好嘛」。
    2024/01/24 11:07
  • 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但他在節目批評台灣選戰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然後模仿身障人士喊支持民進黨,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罹患罕病、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噁心的節目」。
    2024/01/24 10:28
  • AI機器人模仿美總統參選人 遭OpenAI下架

    聊天機器人ChatGPT的創建者OpenAI移除了一款模仿一名美國總統參選人聲音的機器人,對政治競選活動使用人工智慧(AI)的方式施加了限制。
    2024/01/23 17:03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孫生模仿「Toyz挨打坐路邊」 2萬網友朝聖:超哥抵達現場中

    網紅Toyz(劉偉健)20日赴YouTuber超哥20日所經營餐廳用餐,直播直呼難吃慘遭對方當街痛毆,引社會譁然。Toyz狼狽坐在路邊、頭破血流的模樣被直擊。對此,「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昨(21)日還原該照片,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22 09:53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小費玉清除夕節目突變性 女key飆唱〈沒那麼簡單〉

    由綜藝天王胡瓜、侯怡君、歐弟、白家綺擔任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邀請到多才多藝能唱又逗趣的林俊逸、邵大倫以及八弟來擔任評審,除此之外更是在節目上展現模仿功力秀出歌唱實力。
    2024/01/20 13:49
  • 轟〈科目三〉敗壞風氣遭狠譙 本土男星被說「過氣」5字反擊

    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爭相模仿,連台灣寧夏夜市都拿來舉辦舞蹈比賽,卻引起爭議,許多網友認為台灣很多好歌,為何要選抖音歌,台語歌手曾瑋中也狠批 「敗壞風氣」,此舉讓他被炎上,大批酸民到他粉絲頁攻擊,甚至酸他過去,對此,他正面回應了。
    2024/01/20 13:47
  • 太逼真!網紅扮金正恩現身侯康造勢 彭博社報導疑誤用照片

    澳洲籍華裔網紅「Howard X」以模仿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而出名,他時常出現在示威、抗議等公開場合,他假扮金正恩的眼鏡、髮型、服裝打扮等都非常傳神,先前他更數次出現在國民黨侯友宜、趙少康的選前造勢場合,手上還拿著一個「飛彈」造型的道具。沒想到Howard X扮演金正恩的照片竟然出現在《彭博社》18日一篇有關北韓局勢的報導首圖,似乎是誤用圖片,目前《彭博社》已經將其修正為真正的金正恩。
    2024/01/19 11:07
  • 無尊認患妥瑞氏症!信心崩潰陷低潮想過「退出演藝圈」

    靠著模仿走紅的32歲男星無尊,過去一直以幽默搞笑的形象受到粉絲喜愛,不過其實他還有跨界斜槓身分,那就是手搖飲的主理人,開業不到6年,生意越做越大,目前全台已經有23間門市,還持續籌備展店,事業可以說是越來越成功,不過其實無尊患有妥瑞氏症,曾陷入人生低潮,甚至動念想過「退出演藝圈」,不過所幸媽媽的一番話讓他重燃鬥志,也讓他繼續演藝事業這條路。
    2024/01/17 20:01
  • 寧夏夜市〈科目三〉比賽遭譙翻 本土男星不忍轟:敗壞風氣

    近來大陸抖音神曲盛行,深受年輕人喜愛,其中〈科目三〉舞蹈爆紅,許多人相爭模仿,現在連夜市也跟進風潮,台北市寧夏夜市15日就發布最新新年活動,將舉辦「科目三舞蹈比賽」限20組報名,不過消息一出卻引起大反彈,許多人會覺得抖音偏無腦,連近來因為抖音翻紅〈必巡〉歌曲的曾瑋中也留言大罵。
    2024/01/17 10:59
  • 吳宗憲「憂鬱症是不知足」引戰!苗博雅說話了 突模仿柯文哲

    台北市議員苗博雅(阿苗)日前受邀上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她發揮平時隱藏的技能,當場模仿柯文哲說話,還忍不住技癢加碼模仿蔣萬安,唯妙唯肖的語速加上臉部表情加挑眉,大霈看了笑瘋說:「等一下!看她的眉毛!」讓節目錄影的同學笑到彎腰。
    2024/01/16 16:51
  • 郭子乾模仿喊「投票率高」 吳鳳帶全家現身「榮幸參與」

    總統大選,演藝圈也很關心,藝人郭子乾現身投票所,說明顯感受今年投票氣氛熱絡,土耳其籍的藝人吳鳳,二度參與總統票選,另外被封為最美主持人的白嘉莉也分享興奮之情。
    2024/01/13 23:35
  • 候選人4妳?女鬼街頭造勢「票房自己拉」 前進《厲陰宅》展超逼真

    恐怖片也玩噱頭!就有全新泰國作品「鬼聲泣」在西門町街頭造勢,模仿候選人發周邊衛生紙,模樣相當逗趣;另外經典系列電影「厲陰宅」推出主題展覽,周末單日人潮破千,不少人直呼還原度極高。
    2024/01/09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