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山寨版圈粉婆媽!本尊忙宣傳 扮暴牙講越南語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4 14:01

有位模仿天王郭富城的表演者顏昌宇,近期在美國登台演出,引起台下狂尖叫,吸金功力不容小覷,不過郭富城本尊近期則在忙電影《臨時劫案》宣傳,這次在片中大講越南話,讓他練到生氣。

圖/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

 
勁裝登台跟著節奏,踢腿熱舞,台下不斷歡呼尖叫,乍看還以為是香港天王郭富城,其實是山寨版,郭富城模仿比賽冠軍顏昌宇,近來在美國各地表演。

被評論舞姿看似生硬,但舞台下仍有許多婆媽被圈粉,至於天王本尊近期很忙碌。

郭富城《當我知道你們相愛》:「當我知道你們相愛,有了開始,有了未來。」

 
巡演來到廣州,接下來要在大馬開唱四場,郭富城同時也躍上大銀幕,在《臨時劫案》扮演從越南到香港搶劫的摔角手,還突破形象。

導演麥啟光:「有一天郭富城跟我們講,他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暴牙,很多電影都找我去找一些警察的角色,這一次希望能夠去打破大家的觀念。」

主動戴上暴牙,郭富城苦練越南話,自爆練到大發脾氣,劇中還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只想一生跟你走。

港星郭富城vs.粉絲:「這個暴牙的形象不曉得觀眾接不接受,接受,好帥,還帥,我對你愛愛愛不完。」

拋下包袱,但在粉絲心中,仍然是一個「帥」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狂尖叫#美國#郭富城#天王#模仿表演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1

0.1049

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