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9:13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圖/好看視頻 娱乐真抓马

 
大陸一名裝扮成外賣騎手的女子,在大街上捶胸頓足哭天搶地,說她的電動車被偷了,箱子裡還有未送完的外賣 影片在大陸多個平台迅速傳播,點閱率短短一天超過6000萬次 ,原來是一起自導自演的戲碼。

湖南懷化派出所員警張悅:「周某的老公楊某,可能對周某的表演有點看不下去了,他就教周某怎麼演上下起跳那種,表示自己很急很失望那種型態。」

造假的短影音那怕只有短短十秒,都會讓當地治安受到嚴重質疑,這是拍攝者無法預估的後果。
 
 
拍攝假影音者周小姐:「因為當時我覺得這個視頻,也沒有暴力也沒有覺得血腥,我就感覺這個很正常,所以就沒想到會影響輿論這一塊。」

網路直播主姜先生:「阿耀,發位置(發位置)。」

另一起造假短影音,則是兩名大陸網路直播主為了博取點閱率約架鬥毆,還採取直播的方式。

大陸直播主姜先生:「直播去就完事了,兄弟們,你以為我跟你演劇本呢,是你自個說的吧,打擂台。」

為了怕直播沒戲直播主還用言語挑釁,激怒對方出面迎戰直播最多有2000人觀看,最後雙雙都被送到警局,類似這種假劇情騙流量的戲碼由於操作簡單點閱率高變現快在大陸屢見不鮮而且越來越離譜,大陸決定整頓這些直播亂象,明確直播主的法律責任,提醒網路空間絕非法外之地,人人都要為自己的言行進行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賣車#直播主#假影音#網路直播#點閱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48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