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景區招人扮「孫悟空」!驚人月薪曝 工作內容超輕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7 10:41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近期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處風景區正招募民眾扮成「孫悟空」,月薪達到6000元人民幣(約2.6萬新台幣),工作內容主要是扮演孫悟空吃東西,還必須模仿孫悟空的動作,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根據《齊魯晚報》報導,最近網絡流傳一則景區正招聘人扮演孫悟空吃東西、模仿孫悟空和遊客互動等等的招聘啟示。據悉,這招募訊息是真的,目前已有兩名扮演者,但還想再招聘另一名。

 
「孫悟空」招聘啟示。(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至於工作內容,扮演者需要趴在狹小的洞穴裡,每1小時換一次崗,遊客較少時可以休息,月薪達6000元人民幣。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媒體實際訪問了其中一名扮演者,他說,「有時候冬天都感冒了,夏天時間太長容易中暑,最多只能堅持兩個小時」,並透露過去很多員工中途就離職了。

至於扮演孫悟空有什麼要求?負責人說,不需要有大專文憑,主要是喜歡孫悟空,有一定的表演天賦、活潑開朗、有親和力,能和遊客互動都是加分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風景區#孫悟空#月薪#招募#民眾#吃東西#模仿#動作#招聘啟示#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4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