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登「夜夜秀」爆金句 賀瓏:真的太愛你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1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1 14:52

要突破同溫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晚登上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接受拷問。但一開場,主持人賀瓏就拿出「護膝」,要趙少康模仿4年前,韓國瑜表演的「膝蓋走路」,趙少康先反虧他別用老梗,接著強調,自己4年前還不是國民黨的;也讓賀瓏忍不住向趙少康告白,說「真的是太愛你了!」

圖/影片授權自 薩泰爾娛樂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夜夜秀主持人賀瓏:「(來吧來吧膝蓋走路吧膝蓋走路)這什麼,你這不是老梗嗎?韓國瑜不是走過了嗎?」

重提4年前的那個場景,到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當來賓,主持人拿出護膝,要看趙少康做何反應。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夜夜秀主持人賀瓏:「男兒膝下有黃金沒聽過嗎? (但貴黨有人跪著在這邊走來走去啊),我要澄清他走來走去的時候,我還不是貴黨的人,(我真的太愛你了啦)。」

 
邀請賀瓏當VIP,但副手辯論在即,自己的對手蕭美琴吳欣盈,前一天的總統辯論不僅出席旁聽,其中蕭美琴將主打經濟,還找來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黃重諺幫忙特訓,吳欣盈也有幕僚協助,特別加強輿情回應,趙少康不只缺席,甚至還沒展開特訓。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不是啦就是我講昨天去賀瓏夜夜秀,大家都知道吧,下午開始準備,兩岸是很重要的議題,民生也很重要啊,大家明天看吧一定會很精采啦。」


預告辯論精采可期,但兩岸議題綠營拿出放大鏡,甚至備人質疑不敢說台灣主權獨立。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王義川(12/30):「大家是不是說台灣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對不對,趙少康不敢說,趙少康絕對會說台灣只是中國的一省啦,他不敢講啦不然他講給我看啊。」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什麼時候講過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亂講嘛台灣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夠清楚了吧。」

與綠營統獨論戰,趙少康露出些許不耐煩,特別是王義川。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記者:「(昨天王義川還有說...),為什麼老是拿王義川呢,不要拿他來汙辱我嘛他是誰啊對不對,為什麼老是拿王義川咧,你拿賴清德的話或是柯文哲的話,來問我還可以,這對我是大的羞辱啦。」
 


極具羞辱性,但對綠營搶救的義川大兵,趙少康說仍忍不住再酸幾句。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王義川是什麼東西咧!他是誰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趙少康#賀瓏夜夜秀#韓國瑜#賀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1292

0.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