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改選 結果共1,413筆

  • 藍黨魁2025改選提前角力?盧秀燕被力拱參戰 她回「2字」

    現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任期將於明(2025)年10月結束,而藍委傅崐萁近來動作頻頻,傳稱明年卸下立院黨團總召後,有意角逐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有關傅想爭黨魁的說法是謠言,不值得討論。另將在2026年卸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有藍營中市議員拱她參戰黨主席;盧秀燕今天對此以2字簡短回應。
    2024/02/25 20:26
  • 更上層樓?傳傅崐萁明年挑戰黨魁寶座 朱立倫冷回:謠言

    國民黨主席將於明年9月改選,傳出黨團總召傅崐萁有意爭取,挑戰現任黨魁朱立倫,對此,朱立倫今(25)日出席國民黨共識營,在受訪時僅冷回一句,「謠言」。
    2024/02/25 11:05
  • 興趣缺缺?藍中常委選舉首次「參選即當選」

    下個月9日,國民黨將進行中常委改選,但過去向來競爭激烈的常委選舉,這次卻首次出現「缺額」情形,應選29席,參選的卻只有27席,而且其中只有1位是現任立委。是不是形同黨中央權力遭邊緣?藍營立委不諱言,未來的戰場就是在立法院!
    2024/02/07 14:46
  •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坦言,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2024/02/06 08:01
  • 擋韓院長 賴清德喊話白:2輪支持最好人選

    立法院龍頭改選民眾黨掀開底牌後,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喊話,第一輪若要投給自提候選人黃珊珊「一切尊重」,但第二輪投票希望支持「最好人選」,面對是否可能出現「珊昌配」,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絕對不會投黃珊珊,但有議員透露的確有雜音。
    2024/01/31 19:24
  • 任總召要柯建銘「嘜走」 傅崐萁狂轟民進黨

    國民黨團將在30日改選黨團三長,準總召傅崐萁今(29日)下午,跟書記長洪孟楷、首席副書記長林思銘一起到黨團拜會幹部同仁,面對柯建銘要傅崐萁不要暴虎馮河說大話,這讓傅崐萁回嗆,真正核爆還沒發生,要柯建銘「嘜走」。
    2024/01/29 20:13
  • 以退為進搶總召?傅崐萁:韓曾鼓勵我選院長 「退選內幕」全說了

    新國會即將上任,新任立法正副院長會是誰尚未明朗,之前韓國瑜與江啟臣有意代表國民黨出馬參選,不過半路殺出傅崐萁也有意角逐副院長,最終傅崐萁則改支持韓江配,決定選黨團總召。今(26日)傅崐萁上廣播節目,稱自己「從頭到尾就是要選院長」,但他選前已協調願支持韓國瑜,至於改選總召,他則認為自己是最能夠壓制民進黨的人。
    2024/01/26 17:11
  • 國會龍頭挺誰?柯文哲下軍令「團進團出」:跑票抓到開除黨籍

    新國回將於2月正式上路,屆時也將舉行正副院長改選,而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6)日主持黨團晨會,表示先前民眾黨已提國會改革四項要求,不管藍綠、院長候選人只要肯來黨團溝通或座談會,就會來接待他們,並強調會是閉門會議,另外,柯也重申一定會團進團出,若被抓到就開除黨籍。
    2024/01/26 10:11
  • 搶青年票豁出去!朱立倫、趙少康合跳K pop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晚間一同出席青年活動,除了有話直說跟青年直球對決外,對於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改選,立委賴士葆跟傅崐萁要搶總召,對此朱立倫強調「黨團自主」,大家一起加油。
    2024/01/25 23:22
  • 戰「倒閣說」!綠轟無知 陳智菡嗆「膝反射防守」

    新國會呈現「三黨不過半」局面,作為關鍵少數的民眾黨拿下8席不分區立委,動向備受矚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日前在節目直言「若閣揆沒經過多數同意,是很可能被倒閣的」,就被綠營大酸是無知發言。
    2024/01/24 19:38
  • 爭嘸副院長改選黨團總召?傅崐萁堅不鬆口:回家請示太太

    國民黨前天舉行黨團談話會,拍板「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花蓮立委傅崐萁將改參選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23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上線啦」專訪時透露,當總召將犧牲家庭時間,還需要請示太太徐榛蔚,「花蓮是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
    2024/01/24 12:49
  • 立院龍頭挺誰?柯文哲:現在僅「這人」公開回應 揭表態期限

    2月將進行立法院長改選,擁有8席不分區的民眾黨成為關鍵少數,支持藍或綠態度受關注,現任院長游錫堃就表示小黨當議長也是一種常態,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宣布參選「國會領袖」,也承諾國會改革,對於藍綠都遞出橄欖枝,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現在看起來只有傅崐萁有公開回應」,強調還是先看候選人支持國會改革的意願,再決定要支持哪一邊,至於最後期限就是1月28日。
    2024/01/21 16:46
  • 有雜音?才拋「小黨任議長」 游錫堃:操盤不在我

    國會正副院長改選在即,立法院長游錫堃先前表示,由小黨來擔任國會行政的工作,這是有可能的,而且「小黨擔任議長」是民主政治常態,被解讀綠白合有可能。對此,前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表示,國會自主,黨部不會直接介入,至於誰來當院長,應該以適任為主,黨籍另外一回事。
    2024/01/21 13:06
  • 2024大選/敗選辭黨主席?柯文哲喊會四分五裂:開始培養接班人

    2024大選落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勝選,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墊底落敗。被問會為敗選負責請辭黨主席?柯文哲直言,「現階段我辭掉這黨就四分五裂」,但他透露要培養接班人,不用刻意辭黨主席,有固定改選時間再處理。
    2024/01/13 21:11
  • 爆經營權之爭!上櫃公司鴻翊傳股東關係生變 20人搶7席董事

    致力於POS產業研發設計、製造及銷售的上櫃公司鴻翊,今年9月才完成董事改選,12月底又要召開臨時股東會,準備全面改選董事。本刊調查,主要是鴻翊股東間近期關係生變,各路人馬為搶奪經營權,導致本次改選提名名單大爆棚,共有20人搶7席董事,被公司派大股東恆家事業提名為董事人選的劉兆生表示:「目前我們持股已經過半,對穩住經營權有信心。」
    2023/12/25 09:05
  •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理事長改選 李修安博士高票當選

    中華民國犯罪學學會於12月13日假中央警察大學召開第十五屆第一次理監事會議,由李修安博士以高票榮膺當選新任理事長。新當選的理事長李修安,中央警察大學正科59期畢業,具有文化大學法學博士。其學術專長為兩岸跨境犯罪以及情報研究。李修安理事長目前任職於民間企業集團擔任副總經理,並兼任中央警察大學等各大專院校教師。本身出身警界,轉換跑道後常致力於社會公益服務,也受桃園市政府倚重獲聘為桃園市市政顧問和調解委員。
    2023/12/13 16:08
  • 大同再爆內鬥!王光祥結盟「強勢改組」 4股東分治半年就破局

    百年家電大廠大同今年6月的董事改選,4大股東達成分治共識,讓股東會和平落幕,未料不到半年時間,股東再爆內鬥。本刊調查,過去這段時間,董事長王光祥結盟大股東鄭文逸,強勢改組人事引發戰火,「吳振隆(大同副董事長)人馬陸續遭拔除,他組成的經營小組形同解體。」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同高階人事調整洗牌中。
    2023/12/06 08:49
  • 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荷蘭川普」領導極右派領先

    荷蘭周三舉行眾議院改選,民調顯示立場反移民反伊斯蘭的極右派自由黨成為大贏家,有荷蘭川普之稱的懷爾德斯將籌組聯合政府。
    2023/11/23 15:11
  • 荷蘭國會改選出口民調 極右派勝「荷版川普」有望當總理

    荷蘭國會改選於22日晚間9點結束投票,兩次出口民調皆顯示反伊斯蘭、反歐盟的極右派自由黨(PVV)將成囊括35席的最大贏家,為歐洲政壇投下震撼彈。
    2023/11/23 09:20
  • 向法國看齊 西班牙調降每周工時至37.5小時

    不只國內特定企業首開週休3日的社會試驗,西班牙各大政黨已經達成共識,將逐步縮減實行20年的每周工時規定,從目前40小時縮減至37.5小時。《美聯社》(AP)報導,最大黨社會黨之所以妥協,主要是為了爭取極左小黨和其他盟友支持,好讓他們能順利組閣而不需要再次改選。
    2023/10/25 17:10
  • 《海保法》過期三年!海洋保育淪為空談?

    台灣四面環海,但我們有好好保護海洋嗎?其實早在2019年,台灣就通過了《海洋基本法》,明定2年內,政府必須完成制定,對海洋保育相當關鍵的《海洋保育法》,如今已經要邁入2024年了,程序延宕不前,眼看立法院將在2024年改選立委,行政院版本都還沒出爐,基於屆期不連續原則,等同歸零。
    2023/10/22 21:31
  • 強硬打擊哈瑪斯「無用」 6成以色列人希望納坦雅胡下台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也讓現任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擁有更多舞台,展現其對巴勒斯坦的強硬立場,但隨著傷亡和衝突時間不斷增加,他的支持率卻開始直線下滑,就連緊急內閣成員也受到波及。《路透》(Reuters)引述以國當地媒體民調,發現當被問到是否希望納坦雅胡繼續擔任總理時,僅21%受訪者支持,另外有高達66%比例希望「另選賢能」。
    2023/10/19 13:15
  •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改選結果出爐 俄羅斯落選

    聯合國大會10日投票,選出15個新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成員國,任期從2024年到2026年。
    2023/10/11 13:54
  • 他揭國民黨犯藍白合大忌:不只柯文哲「還要跟這些人談」

    藍白合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堅持要比民調,但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認為,民調不是唯一方法。資深外交官、前駐紐大使介文汲直言,談判最有利的就是最早提出方案,國民黨犯了大忌,且談判講求的是雙贏,所以藍營不只跟柯談,還要讓柯對支持者有交代,國民黨的有利籌碼就是「立法院跟總統一起改選」,越早談越好。
    2023/10/08 13:22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