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時力走入歷史!王婉諭宣布參選決策委員:想再拚看看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6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6 08:01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王婉諭宣布將再戰決策委員。(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時代力量前黨主席王婉諭宣布將再戰決策委員。(圖/翻攝自王婉諭臉書粉專)

時代力量於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無緣搶下任一席進軍國會,1月13日選舉日當天,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前立委王婉諭也宣布決策委員全體總辭。而她昨(5日)晚也在臉書宣布,自己已再次登記參選第4屆的決策委員臨時改選,直言「我還是想再拼看看」。
 
王婉諭昨晚在臉書宣布,已登記參選這次「時代力量第四屆決策委員的臨時改選」。她坦言自選舉當晚請辭黨主席至今,不斷在思考「時代力量的未來何去何從」,這段期間,不只與夥伴們常談、拜訪政壇的前輩,也和許多的友人交換意見。

 
 
更多新聞:藍委拋修法強制標示瘦肉精 批民進黨「把盧秀燕當肉中刺」

王婉諭強調,比起個人要不要繼續從政,對於自己來說真正的問題是「台灣社會還需要時代力量嗎?時代力量還有繼續存續的空間嗎?」,坦言這些問題對自己來說非常猶豫。直到近期,看著新國會的亂象與無奈,自己做出了決定。
 
更多新聞:爆8位數誘藍委跑票!民進黨怒告求償100萬 黃揚明5點回應了
 

王婉諭稱「我不忍看著時代力量就此走入歷史,更不能接受台灣就此失去一個真正代表公民社會,堅持本土、進步價值的第三勢力政黨。我還是想再拼看看」。因此,決定再次爭取成為決策委員的機會,也邀請所有願意一起在這條路上前行的夥伴,加入行列。最後她坦言,未來幾天也將會分享這段期間自己的心得,以及對於時代力量未來發展的願景,誠摯歡迎大家一起來激盪、思考,「只要堅持,就能看見希望。我仍相信希望的燭光尚未熄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時代力量#立委選舉#王婉諭#決策委員#登記參選#改選#第三勢力#小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79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