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建銘、陳昭姿開槓 韓國瑜: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20:06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日5日首度主持朝野協商,三黨在會中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有共識,拍板在2月20日開議,不過就在協商過程中爆發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不滿先前立院龍頭投票淪為廢票,當場開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雙方激烈辯論,一度讓坐在主席台上的韓國瑜趕緊要柯建銘看他的眼睛,休息一下。

圖/TVBS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vs.立委(眾)陳昭姿:「柯總召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明明就是不小心的。」

民眾黨立委陳昭姿,氣沖沖走進來,飆罵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這穰黃珊珊趕緊出手安撫,原因就是不滿國會龍頭選舉,淪為廢票。

立委(眾)陳昭姿:「我個人上就是在精神上,可能有一點點睡眠上的不足,用這六項來判定我不服氣。」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自己犯的錯就是認了吧,是要跑來輸贏喔,第一天就要這樣真的很沒意思,院長全黨就是烙兄弟,朝野協商你們兩個可以進來嗎?」

立法院長韓國瑜:「柯總召看我眼睛休息一下。」

主席台上的韓國瑜,想打圓場,但雙方依舊爆發激烈辯論,沒想讓。

圖/TVBS

立委(眾)陳昭姿vs.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你就是陷我於不義,陷一個老朋友於不義,你講的我覺得你欠我一個道歉,這我要跟你道歉。」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政治大家攻防我們政治攻防,我要跟你道歉不可能的事情。」

就算是老朋友,還是得就事論事,在朝野協商的小插曲,一吵就是40分鐘,但其實今天重點是要討論開議日期,民眾黨黃國昌堅持6日開議底線就是16日,不滿國民兩黨所提的23日,認為太晚了。

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可以讓我們基層的公務員,犧牲年假來做準備,我們所有國民黨團,54位立委通通準備好。」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20日大家差沒幾天,我們要讓新科立委有好好準備時間。」

藍綠總召,都各退一步,因為一般來說,都需要兩周的準備時間,從2月1日報到後,緊接著就是7日過年,算一算時間,黃國昌也讓步了。

圖/TVBS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小小的一個黨團希望盡早開議,這樣一個卑微的請求,搞到整個立法院的基層同仁都要加班,我想這樣子就不好了,我想就20日謝謝院長。」

立法院長韓國瑜:「我們折衷在2月20日開議,再開一個滿堂紅好不好。」

 
高效率,半個小時內朝野達到共識,韓國瑜國會主持處女秀,和平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陳昭姿#柯建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006

0.2627